中油资本: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17 证券简称:中油资本 公告编号:2020-036
    
    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结合公司经营需要,聘任郭旭扬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郭旭扬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等规定,本次聘任前其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聘任董事会秘书事项均已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号石油金融大厦B座22层
    
    办公电话:010-89025678
    
    传 真:010-89025555
    
    电子邮箱:zyzb@cnpc.com.cn
    
    特此公告。
    
    中国石油集团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11月18日附件:
    
    郭旭扬先生简历
    
    郭旭扬,男,1972年3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复旦大学财务学专业,北京科技大学、美国德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EMBA,高级会计师。1993年参加工作,2004年至2008年历任中油国际(尼罗)有限责任公司3/7区项目部财务资产部经理、总会计师,2008年至2011年历任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会计核算分部经理、财务与资本运营部副主任,2011年至2017年任中石油国际投资(澳大利亚)公司总会计师,2017年至2020年任中油国际尼罗河公司总会计师,2020年8月20日任公司财务总监,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截至目前,郭旭扬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和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郭旭扬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况,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或其他部门的行政处罚,未受到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稽查的情况,亦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郭旭扬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查询,郭旭扬先生不
    
    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油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