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导航: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435 证券简称:北方导航 公告编号:临 2020-045号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0日以送达、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于2020年11月15日上午11:30在公司二层北侧会议室召开。应到会监事3人,实到会监事3人,占应到会人数的100%,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与会监事一致推举监事商逸涛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管理办法》。3票赞成,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
    
    为顺利实施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明确本激励计划的管理机构及其职责、实施程序、特殊情况的处理等各项内容,特制定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管理办法。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3票赞成,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和公司的实际情况,旨在保证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的顺利实施,确保本激励计划规范运行。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3票赞成,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内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境内)实施股权激励试行办法》、《关于规范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工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激励计划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了《关于核查<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3票赞成,占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具备《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有关任职资格及激励对象条件,不包括《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规定的不得成为激励对象的人员,不存在《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规定的不得获授股票期权的情形,符合《公司2020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规定的激励对象范围,激励对象的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1月16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方导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