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创智能: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01 证券简称:永创智能 公告编号:2020-094
    
    转债代码:113559 转债简称:永创转债
    
    转股代码:191559 转股简称:永创转股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3日在公司一楼会议室采用现场与通讯结合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7年11月6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罗邦毅主持,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同意选举罗邦毅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吕婕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以上人员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设立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组成如下:
    
        专门委员会名称       主任委员(召集人)             成员
     战略委员会                    罗邦毅               吕婕、吴仁波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胡旭东              曹衍龙、吴仁波
     审计委员会                    袁坚刚              胡旭东、张彩芹
     提名委员会                    曹衍龙              罗邦毅、袁坚刚
    
    
    公司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以上人员的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吴仁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见公司2020年11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内审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彩芹女士、丁晓敏女士、陈鹤先生、贾赵峰先生、耿建先生、张健英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见公司2020年11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内审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彩芹女士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见公司2020年11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内审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6、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彩芹女士为董事会秘书、耿建先生为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见公司2020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内审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
    
    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7、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斯丽丽女士为公司内审部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具体内容见公司2020年11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内审部负责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6)
    
    表决结果:赞成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3日
    
    附件:相关人员简历
    
    1、罗邦毅先生:汉族,1967年生,本科学历,高级工业设计师。现任公司董事长。1992年至1998年,历任之江律师事务所、童振华律师事务所、震旦律师事务所律师;1998年至2002年,任杭州美华打包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2年至2011年任永创有限副总经理、总经理;2011年8月至今任杭州康创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1年10月至2017年11月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2、吕婕女士:汉族,1973年生,本科学历。现任公司副董事长。1996年至1997年,任苏州外贸包装有限公司会计;1997年至1998年,任苏州科蒂斯仪器有限公司会计;1998至2002年,任杭州美华打包机械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总经理;2002年创办永创有限至2011年,历任永创有限总经理、执行董事;2011年10月至2017年11月任公司董事长;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副董事长。
    
    3、吴仁波先生:汉族,1976年生,本科学历。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2002年至2011年10月,任职于永创有限,历任销售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副总经理;2011年10月至2017年11月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4、张彩芹女士:汉族,1972年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1996年至2004年任杭州食品包装机械厂办公室主任;2004年至2006年任杭州中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助理;2006年至2011年10月任永创有限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1年10月至2011年12月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2011年12月至2017年11月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017年11月至今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5、胡旭东先生:汉族,1959年生,2016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浙江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理工大学新昌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长,浙江省现代纺织装备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省现代纺织装备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浙江省纺织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数控一代机械产品创新应用示范工程”总体专家组专家、浙江省高端制造装备组咨询专家、浙江省智能制造专家咨询委员会新昌专家组组长。
    
    6、袁坚刚先生:汉族,1968年生,注册会计师。曾任浙江会计师事务所(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业务一部副总经理,浙江求正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为浙江正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现浙江正信永浩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副所长,杭州联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7、曹衍龙先生:汉族,1975年生,中共党员,博士学历。曾历任浙江大学生工食品学院讲师/博士后、英国Huddersfield大学,精密测量中心(CPT)访问学者、杭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助理等职,现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系教
    
    授。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创智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