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设股份: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继续质押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继续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陈凤军先生函告,获悉陈凤军先生其所持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继续质押手续,质押数额未变,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继续质押基本情况
    
      股东   是否为   本次继续质    占其所    占公    是否    是否    质押    原质    延期后    质权人    本次质   用途
      名称   第一大   押数量(股)  持股份    司总    为限    为补    开始    押到    质押到              押占其
             股东及                  比例     股本    售股    充质    日期    期日     期日               所持股
             一致行                           比例             押                                          份比例
              动人
      陈凤     是      1,110,000     5.19%    0.85%    否      否    2019-1   2020-   2021-1   招商证券    5.19%    投资
       军                                                             1-11    11-10    1-09    股份有限
                                                                                                  公司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陈凤军先生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1,366,9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0%。本次办理股权质押登记后,陈凤军先生累计质押股份1,110,000股,占其本人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19%,占公司总股本的0.85%。一致行动人陈凤军先生、廖芳龄女士、周晓慧女士、孙家骏先生、陈峻先生及袁益军先生共同控制公司股份47,618,88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56%;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1,11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5%。
    
    三、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陈凤军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一致行动人陈凤军先生、廖芳龄女士、周晓慧女士、孙家骏先生、陈峻先生以及袁益军先生共持有的公司股份不存在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形。
    
    四、其他说明
    
    陈凤军先生本次继续股份质押不存在平仓风险,当质押的股份出现平仓风险时,陈凤军先生将及时通知公司并披露相关信息,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
    
    五、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江苏中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设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