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元科技: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551 证券简称:创元科技 公告编号:ls2020-A48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1月9日以电子邮件、传真和专人送达的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
    
    2、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1月11日上午10:00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苏州工业园区苏桐路37号公司会议室召开。
    
    3、本次董事会应参与表决董事10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10人,其中独立董事俞铁成先生、彭忠波先生、梁俪琼女士、顾秦华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
    
    4、本次董事会由刘春奇董事长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及候选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通过了以下预(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周成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关于提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预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荀书斌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荀书斌先生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预案须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决定聘任周成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决定聘任鲁斌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及财务总监变动的公告》(公告编号:ls2020-A50)刊载于 2020 年 11 月 12 日的《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五)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决定聘任周微微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ls2020-A51)刊载于2020年11月12日的《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六)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及工作小组的议案。
    
    1、朱志浩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及小组成员职务,由周成明先生担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由周微微女士担任战略委员会小组成员。
    
    2、朱志浩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由周成明先生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3、朱志浩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小组成员职务,由周成明先生担任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小组成员。
    
    4、殷汉根先生不再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小组成员职务,由鲁斌先生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小组成员。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上述人事变动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内容详见刊载于2020年11月12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意见》。
    
    (七)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定于2020年11月27日14时30分在苏州工业园区苏桐路37号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ls2020-A49)刊 载 于 2020 年 11 月 12 日《证 券 时 报》及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意见。
    
    特此公告。
    
    (此页无正文,为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
    
    议决议公告签章页)
    
    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及其他高管人员简历:
    
    1、周成明,男,1970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高级经济师。曾任苏州电力电容器厂工艺员、企管科科员、全质办科员、副主任、主任,苏州三光集团公司综合办主任,江苏苏净副总经理,创元科技综合管理部副部长、部长,苏州创元产投数码联合党支部书记,创元科技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现任创元科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党支部书记,苏州创元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经核查,周成明先生未持有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不得担任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2、荀书斌,男,1965年10月生,中共党员,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苏州铸件厂工程技术科工艺员、车间主任助理,技术质量部副部长,苏州铸件厂、苏州第三铸造机械厂副厂长兼技质部部长,苏州沙特卡铸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州创元(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助理,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助理、研发中心副主任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助理兼战略发展部经理,现任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助理兼产业运行部部长。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经核查,荀书斌先生未持有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146条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鲁斌,男,1984年8月生,中共党员,本科,会计师,审计师,曾任苏州轴承厂有限公司成本会计,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审员,苏州创元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内审稽查部科员,苏州引力焊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现任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苏州远东砂轮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经核查,鲁斌先生未持有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4、周微微,女,1973年4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经济师。曾任苏州物资集团财务公司证券营业部证券交易员、结算员、经理助理、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业务主办、董事会秘书处副处长兼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现任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董事会秘书处处长。
    
    经核查,周微微女士未持有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146条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规定的不得被提名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是失信责任主体或失信惩戒对象;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
    
    上市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创元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