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达1%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195 证券简称:二三四五 公告编号:2020-063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达1%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富控股”)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1、公司于2020年4月10日收到公司股东浙富控股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称其计划自2020年5月1日(含)起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346,225,664 股(即不超过公司当时总股本5,770,427,743股的6.00%),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1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届满暨未来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截至目前,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近日公司收到浙富控股《关于减持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超过1%的告知函》。自公司于2020年7月4日披露《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 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0)后,浙富控股于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10月29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67,111,100股,占公司目前最新总股本5,724,847,663股的1.1723%,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1.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           浙江省桐庐县县城迎春南路177号浙富大厦25F
          权益变动时间       2020年8月21日至2020年10月29日
      股票简称         二三四五           股票代码               002195
      变动类型     增加?      减少?      一致行动人        有?            无?
     (可多选)
    是否为第一大股东或实际控制人       是?  否?
    2.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股份种类(A股、B股等)     减持股数(万股)             减持比例(%)
               A股                  6,711.1100                   1.1723
             合  计                 6,711.1100                   1.1723
    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     协议转让        ?
    (可多选)               通过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     间接方式转让    ?
                             国有股行政划转或变更      ?   执行法院裁定    ?
                             取得上市公司发行的新股赠  ?   继承            ?
                             与                        ?   表决权让渡      ?
                             其他                      ?(请注明)
    3.本次变动前后,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本次变动前持有股份         本次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份性质         股数(万股)占当时总股本   股数(万股)  占目前总股本
                                           比例(%)                   比例(%)
    合计持有股份              40,091.0300       7.0030   33,379.9200         5.8307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      40,091.0300       7.0030   33,379.9200         5.8307
    有限售条件股份                      0            0             0              0
    4.承诺、计划等履行情况
                                                  是?  否?
                                 1、浙富控股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
                             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
                             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
    本次变动是否为履行已及董事2、、浙监富事控、股高本级次管减理持人公员司减股持份股事份项实已施按细照则相》等关相规关定法对律减、持法计规划的进规行定了。
    作出的承诺、意向、计划预先披露,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11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
                             股份计划期限届满暨未来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13)。
                             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目前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
                             毕。浙富控股承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实施股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
                             披露义务。
    本次变动是否存在违反
    《证券法》《上市公司收
    购管理办法》等法律、行                        是?  否?
    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
    性文件和本所业务规则
    等规定的情况
    5.被限制表决权的股份情况
    按照《证券法》第六十三
    条的规定,是否存在不得                        是?  否?
    行使表决权的股份
    6.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变动明细?
    
    2.相关书面承诺文件?
    
    3.律师的书面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3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岩山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