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补充法律意见(三)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关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
                     补充法律意见(三)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北京市西城区丰盛胡同28号太平洋保险大厦10层
                                     邮编:100032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
    
    关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可换转公司债券的
    
    补充法律意见(三)
    
    京天公司债字(2019)第466-4号
    
    致: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接受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公司”)的委托,担任发行人本次发行的法律顾问并出具法律意见。
    
    本所及经办律师已为发行人本次发行出具了“京天公司债字(2019)第 466号”《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法律意见》(以下简称“《法律意见》”)、“京天公司债字(2019)第466-1号”《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律师工作报告》(以下简称“《律师工作报告》”)、“京天公司债字(2019)第 466-2号”《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换转公司债券的补充法律意见(一)》(以下简称“《补充法律意见(一)》”)、“京天公司债字(2019)第 466-3号”《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关于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换转公司债券的补充法律意见(二)》(以下简称“《补充法律意见(二)》”)。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指经2019年12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修订后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下同)、《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2020修正)、《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管理办法》、《律师事务所证券法律业务执业规则(试行)》等法律、法规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本次发行的报告期变更为自2017年1月1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的有关情况因此亦发生变更,为使本所出具的法律意见能够反映本次发行的最新进展,本所现根据发行人自《补充法律意见(二)》出具日至本补充法律意见出具日期间(以下简称“补充核查期间”)发生的涉及重要法律方面的变化情况,出具本补充法律意见。
    
        本补充法律意见系对《法律意见》《律师工作报告》《补充法律意见(一)》
    《补充法律意见(二)》的补充,并构成《法律意见》《律师工作报告》《补充法
    律意见(一)》《补充法律意见(二)》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本所在《法律意见》
    《律师工作报告》《补充法律意见(一)》《补充法律意见(二)》中发表法律意见
    的前提以及声明事项适用于本补充法律意见。如无特别说明,本补充法律意见中
    有关用语释义与《法律意见》《律师工作报告》《补充法律意见(一)》《补充法律
    意见(二)》中有关用语释义的含义相同;《法律意见》《律师工作报告》《补充法
    律意见(一)》《补充法律意见(二)》与本补充法律意见不一致的,以本补充法
    律意见为准。
    
    
    本补充法律意见仅供公司本次发行之目的使用,未经本所书面同意,不得用作任何其他目的。本所同意将本补充法律意见作为本次发行申请所必备的法定文件,随其他申报材料一起上报,并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基于上述,本所及经办律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按照律师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精神,出具本补充法律意见如下:
    
    目 录
    
    目 录............................................................................................................................3
    
    正 文............................................................................................................................4
    
    一、本次发行的批准和授权........................................................................................4
    
    二、本次发行的主体资格............................................................................................4
    
    三、本次发行的实质条件............................................................................................5
    
    四、发行人的独立性....................................................................................................9
    
    五、发行人的发起人、股东及实际控制人................................................................9
    
    六、发行人的股本及演变..........................................................................................10
    
    七、发行人的业务......................................................................................................11
    
    八、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12
    
    九、发行人的主要财产..............................................................................................16
    
    十、发行人的重大债权债务......................................................................................25
    
    十一、发行人公司章程的制定与修改......................................................................28
    
    十二、发行人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议事规则及规范运作..........................28
    
    十三、发行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其变化..............................................28
    
    十四、发行人的税务..................................................................................................28
    
    十五、发行人的环境保护和产品质量、技术等标准..............................................30
    
    十六、诉讼、仲裁或行政处罚..................................................................................30
    
    十七、募集说明书法律风险的评价..........................................................................30
    
    十八、其他事项说明..................................................................................................31
    
    十九、结论性法律意见..............................................................................................31
    
    正 文
    
    一、本次发行的批准和授权
    
    (一)董事会的批准和授权
    
    2020年7月10日,发行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事宜有效期的议案》等议案。
    
    经核查,本所律师认为,发行人上述董事会的召集、召开、表决等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的内容合法、有效。
    
    (二)股东大会的批准和授权
    
    2020年7月27日,发行人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事宜有效期的议案》,将有效期延长十二个月。
    
    经核查,本所律师认为,发行人本次发行已得到股东大会批准,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决议内容等有关事项以及股东大会就本次发行事宜对董事会的授权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发行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该等股东大会决议内容、批准和授权合法、有效。
    
    (三)本次发行尚需取得的批准和授权
    
    发行人本次发行已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上市尚须获得深交所审核同意。
    
    二、本次发行的主体资格
    
    经核查,发行人系依法设立并合法有效存续的股份有限公司,现时不存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需要解散的情形,具备本次发行的主体资格。
    
    三、本次发行的实质条件
    
    依据《证券法》《发行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发行人确认,本所律师逐一核对发行人本次发行的条件,具体如下:
    
    (一)符合《证券法》规定的条件
    
    1、根据立信会计师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8]第ZB10822号”、“信会师报字[2019]第ZB10562号”及“信会师报字[2020]第ZB10547号”《内部控制鉴证报告》(以下统称“《内控鉴证报告》”)、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已依法建立健全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管理层以及其他职能部门,制定了《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基本管理规则和制度,且发行人各个机构能够依法有效履行职责。据此,发行人具备健全且运行良好的组织机构,符合《证券法》第十五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2、根据立信会计师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8]第ZB10819号”、“信会师报字[2019]第ZB10559号”及“信会师报字[2020]第ZB10546号”《审计报告》(以下统称“《审计报告》”),发行人最近三年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690,568,104.26元、2,722,631,125.23元、4,713,820,644.90元,按合理利率水平计算,发行人最近三年平均可分配利润足以支付可转换公司债券一年的利息,符合《证券法》第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
    
    (二)符合《发行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
    
    1、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六条关于公开发行证券的一般规定
    
    (1)根据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报告期内历次股东大会、董事会及监事会会议文件及相关公司治理制度,发行人《公司章程》合法有效,并已制定《股东大会议事规则》《董事会议事规则》《监事会议事规则》《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等有关规则,已依法建立健全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独立董事制度等制度,且各个机构能够依法有效履行职责,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一)项的规定。
    
    (2)根据《内控鉴证报告》及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内部控制制度,发行人的内部控制制度健全且被有效执行,能够有效保证公司运行的效率、合法合
    
    规性和财务报告的可靠性,并由注册会计师出具了无保留结论的内部控制鉴证报
    
    
    告,内部控制制度的完整性、合理性、有效性不存在重大缺陷,符合《发行管理
    
    办法》第六条第(二)项的规定。
    
    (3)根据发行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具备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能够忠实和勤勉地履行职务,不存在违反《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第一百四十八条规定的行为,且最近三十六个月内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最近十二个月内未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三)项的规定。
    
    (4)根据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与其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企业人员、资产、财务分开,机构、业务独立,能够自主经营管理,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四)项的规定。
    
    (5)根据发行人的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最近12个月内不存在违规对外提供担保的行为,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五)项的规定。
    
    据此,发行人的组织机构健全、运行良好,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六条的规定。
    
    2、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七条关于公开发行证券的条件
    
    (1)根据《审计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发行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 年度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孰低)分别为 1,437,482,101.17 元、2,553,973,258.82 元、4,435,974,109.41元,最近三年连续盈利,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一)项的规定。
    
    (2)根据《审计报告》、《募集说明书》及发行人确认,发行人业务和盈利来源相对稳定,不存在严重依赖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情形;同时,发行人现有主营业务或投资方向能够持续发展,经营模式和投资计划稳健,主要产品或服务的市场前景良好,行业经营环境和市场需求不存在现实或可预见的重大不利变化,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二)、(三)项的规定。
    
    (3)根据发行人报告期内历次董事会会议文件及发行人确认,发行人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人员稳定,最近十二个月内未发生重大不利变化,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七条第(四)项的规定。
    
    (4)根据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截至本补充法律意见出具日,发行人重要资产、核心技术或其他重大权益的取得合法,能够持续使用,不存在现实或可预见的重大不利变化,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五)项的规定。
    
    (5)根据《审计报告》、《2020 年半年度报告》及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截至本补充法律意见出具日,发行人不存在可能严重影响其持续经营的担保、诉讼、仲裁或其他重大事项,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七条第(六)项的规定。
    
    (6)根据发行人公告文件及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最近二十四个月内未曾公开发行证券,不存在最近二十四个月内曾公开发行证券、发行当年营业利润比上年下降百分之五十以上的情形,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七条第(七)项的规定。
    
    据此,发行人的盈利能力具有可持续性,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七条的规定。
    
    3、根据《审计报告》、《募集说明书》、发行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及发行人确认,发行人的会计基础工作规范,严格遵循国家统一会计制度的规定,最近三年及一期财务报表未被注册会计师出具保留意见、否定意见或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资产质量良好;同时,发行人经营成果真实,现金流量正常,营业收入和成本费用的确认严格遵循国家有关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最近三年资产减值准备计提充分合理,不存在操纵经营业绩的情形,且最近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百分之三十。据此,发行人的财务状况良好,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八条的规定。
    
    4、根据《审计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半年度报告》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及发行人确认并经查询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官方网站、证券期货市场失信记录查询平台,发行人最近三十六个月内财务会计文件无虚假记载,且不存在下列重大违法行为,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九条的规定:(1)违反证券法律、行政法规或规章,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或者受到刑事处罚;(2)违反工商、税收、土地、环保、海关法律、行政法规或规章,受到行政处罚且情节严重,或者受到刑事处罚;(3)违反国家其他法律、行政法规且情节严重的行为。
    
    5、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条关于公开发行证券的条件
    
    (1)根据本次发行方案、《募集资金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募集说明书》及发行人确认,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总额将不超过300,000.00万元(含300,0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需求为300,000.00万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数额不超过项目需要量,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项的规定。
    
    (2)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拟用于“智能移动终端模组产品生产线技改扩建项目”、“智能可穿戴设备配件类产品技改扩建项目”、“年产400万件智能可穿戴设备新建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用途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有关环境保护、土地管理等法律和行政法规的规定,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二)项的规定。
    
    (3)本次发行募集资金使用项目不属于持有交易性金融资产和可供出售的金融资产、借予他人、委托理财等财务性投资,未直接或间接投资于以买卖有价证券为主要业务的公司,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三)项的规定。
    
    (4)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后,不会与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产生同业竞争或影响发行人生产经营的独立性,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条第(四)项的规定。
    
    (5)发行人已制定《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将存放于发行人董事会决定的专项账户,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五)项的规定。
    
    据此,发行人募集资金的数额和使用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条的规定。
    
    6、根据发行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报告、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其他法定信息披露文件、《募集说明书》及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不存在《发行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规定不得公开发行证券的下列情形:(1)本次发行申请文件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2)擅自改变前次公开发行证券募集资金的用途而未作纠正;(3)发行人最近十二个月内受到过证券交易所的公开谴责;(4)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最近十二个月内存在未履行向投资者作出的公开承诺的行为;(5)发行人或其现任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6)严重损害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的其他情形。
    
    7、根据本次发行方案、《审计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半年度报告》、《募集说明书》及发行人确认,本次发行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的规定:
    
    (1)发行人2017年、2018年、2019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4.09%、17.95%、26.5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作为计算依据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2.11%、16.93%、25.19%,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百分之六,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2)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300,000万元(含300,000万元),发行人截至2020年6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合计为22,768,754,113.62元。截至本补充法律意见出具日,发行人本次发行后的累计公司债券余额不超过最近一期末净资产额的百分之四十,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
    
    (3)发行人最近三年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690,568,104.26元、2,722,631,125.23元、4,713,820,644.90元,按合理利率水平计算,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不少于公司债券一年的利息,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三)项的规定。
    
    8、根据《信用评级报告》及发行人确认,发行人已委托具有证券服务业务资格的资信评级机构联合评级为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进行信用评级。在本次评级的信用等级有效期内(至本次债券本息的约定偿付日止),联合评级将在每年发行人年报公告后的两个月内进行一次定期跟踪评级,并在本次(期)债券存续期内根据有关情况进行不定期跟踪评级,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十七条的规定。
    
    9、根据本次发行方案、《审计报告》、《募集说明书》及发行人确认,发行人截至2019年12月31日经审计的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合计为20,296,618,968.52元,超过十五亿元,发行人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无需担保,符合《发行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的规定。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截至本补充法律意见出具日,发行人仍符合《证券法》和《发行管理办法》规定的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实质条件。
    
    四、发行人的独立性
    
    经核查,发行人资产、业务、人员、财务及机构均独立于发行人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其他企业,具有独立完整的业务体系和直接面向市场独立经营的能力。
    
    五、发行人的发起人、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一)发行人的主要股东
    
    根据发行人《2020年半年度报告》,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前十大股东的持股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限售股份数量
                                                           (%)        (股)
                 香港立讯[注]              2,997,566,414      42.92           0
            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            388,942,905       5.57           0
         中央汇金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96,584,014       1.38           0
           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84,428,888       1.21           0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中证5G
      通信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    58,373,559       0.84           0
                     金
      易方达基金-农业银行-易方达中证金    38,656,343       0.55           0
                融资产管理计划
      华夏基金-农业银行-华夏中证金融资    38,576,831       0.55           0
                 产管理计划
      中欧基金-农业银行-中欧中证金融资    38,557,184       0.55           0
                 产管理计划
      银华基金-农业银行-银华中证金融资    38,508,814       0.55           0
                 产管理计划
      大成基金-农业银行-大成中证金融资    36,059,073       0.52           0
                 产管理计划
    
    
    注:截至2020年6月30日,香港立讯质押的发行人股份数量为1,203,506,740股。
    
    (二)根据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截至2020年6月30日,除香港立讯、香港中央结算有限公司外,发行人不存在其他持有发行人5%以上股份的股东,发行人的控股股东仍为香港立讯,未发生变更。
    
    (三)截至2020年6月30日,王来春和王来胜兄妹各控制香港立讯50%的股权,合计控制香港立讯100%的股权,且王来胜直接持有发行人0.13%的股份,王来春和王来胜兄妹仍为发行人的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六、发行人的股本及演变
    
    (一)发行人的股本演变
    
    根据发行人的工商登记文件和公告文件,发行人于补充核查期间的股本演变如下:
    
    1、2020年4月股票期权行权
    
    经发行人2019年11月2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成就的议案》,发行人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条件达成。截至2020年4月20日,该次股票期权激励对象累计自主行权股份 22,810,292 股,发行人总股本由5,349,001,738股增加至5,371,812,030股。
    
    2、2019年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2020年5月13日,发行人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发行人以总股本 5,371,812,03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息1.2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3股,转增股本后发行人总股本拟变更为6,983,355,639股,如在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前,发行人总股本因回购股份、股权激励对象行权、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回购注销等致使发生变动的,发行人将按照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相应调整每股分配比例。
    
    自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披露至实施期间,发行人因实施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导致公司总股本由预案披露时的5,371,812,030股增至5,372,327,958股,新增股本515,928股。按照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发行人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调整为:以公司现有股本5,372,327,958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息1.199884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同时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2.999711股,转增股本后发行人总股本变更为6,983,871,085股。
    
    2020年8月20日,发行人就本次增资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所律师认为,发行人在补充核查期间的历次股权变动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二)发起人所持股份的质押等权利限制
    
    根据发行人公告文件及发行人确认,截至2020年6月30日,香港立讯已将其所持发行人1,203,506,740股股份办理股份质押,除此之外,发行人发起人所持的发行人股份不存在质押、冻结和其他权利受限制的情形,不存在重大权属纠纷。
    
    七、发行人的业务
    
    (一)发行人的经营范围和经营方式
    
    根据发行人确认,发行人主要提供高速互连、声学、射频天线、无线充电、震动马达、通信基站相关产品的解决方案,同时也是智能穿戴、智能家居产品的系统制造商,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信及数据中心、汽车电子及医疗等领域。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的经营范围未发生变更,发行人境内控股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情况如本补充法律意见“九、发行人的主要财产/(一)长期股权投资”中所述。
    
    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境内控股子公司分支机构的变更情况如下:
    
    1、发行人子公司东莞立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31日新设立分支机构东莞立讯技术有限公司清溪分公司,该分支机构的经营范围为“通信技术开发;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通信设备及其配件;货物或技术进出口”,该分支机构于2020年4月23日注销。
    
    2、原有分支机构江苏立讯机器人有限公司吉安县分公司于2019年11月26日注销,原有分支机构兴宁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华丰分公司于2020年6月10日注销。
    
    (二)发行人的境外经营情况
    
    根据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发行人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投资设立公司进行经营的更新情况如本补充法律意见“九、发行人的主要财产/(一)长期股权投资”中所述。
    
    (三)发行人的主营业务
    
    根据《审计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发行人说明,发行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1-6月的主营业务收入占比均在97%以上。据此,本所律师认为,发行人的主营业务突出,报告期内未发生重大变更。
    
    (四)发行人的持续经营能力
    
    根据发行人《公司章程》、工商登记文件及发行人确认,截至本补充法律意见出具日,发行人不存在需要终止的情形,不存在影响持续经营的重大法律障碍。
    
    八、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
    
    (一)关联方
    
    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发行人独立董事许怀斌因换届选举未再担任东莞宜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除此之外,发行人新增的主要关联方如下:
    
    1、实际控制人近亲属新增的关联法人序号 公司名称 关联关系 成立时间 主营业务
    
       1   广州开发区立景科技  王来喜担任法定代   2019.12.25   电子工业专用设备、电
              有限责任公司       表人、董事长                  子元件及组件等制造
           广州开发区城景产业  广州立景创新科技
       2    投资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公司持有其    2019.12.17       投资咨询服务
              (有限合伙)       57.14%的股权
    
    
    注:广东讯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由王来胜持股51%变更为其女儿王雅琪持股 51%,同时补
    
    充披露王来胜女儿王雅媛担任董事的深圳市信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发行人的关联方。
    
    2、新增的合营企业及联营企业序号 名称 关系
    
       1   美律立讯(越南)有限公司      发行人参股公司
       2   CaldigitHolding(Caymen)         发行人控股孙公司的参股公司
    
    
    (二)关联交易
    
    发行人及发行人的控股子公司报告期内与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情况如下:
    
    1、经常性关联交易
    
    (1)关键管理人员报酬
    
    单位:万元
    
               项目            2020年1-6月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关键管理人员薪酬            564.16        976.57        756.59        644.12
    
    
    (2)报告期内,公司不存在其他经常性关联交易。
    
    2、偶发性关联交易
    
    (1)购销商品、提供和接受劳务
    
    A、采购商品/接受劳务情况表
    
    单位:万元
    
                关联方               关联交易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
                                       内容      1-6月                        年
     日益茂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采购商品          -    649.74   839.23  667.78
     珠海景旺                        采购商品    4,085.44  12,559.43  1,128.22       -
     必赛斯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    采购商品      53.12     18.33        -       -
     司
                        合计                     4,138.56  13,227.50  1,967.45  667.78
    
    
    B、出售商品/提供劳务情况表
    
    单位:万元
    
                 关联方               关联交易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内容      1-6月
     日益茂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进货加工     463.97      1.33     1.21        -
     日益茂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劳务       1.10      3.91     0.74        -
     日益茂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销售产品       0.19         -        -        -
     珠海景旺                         销售产品       2.07      8.43    16.86        -
     上饶市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销售产品     110.80      4.95        -        -
     广州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设备、器具   4,299.91  6,228.67       -        -
     必赛斯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销售产品    4,099.25     49.66       -        -
                        合计                     8,977.29  6,296.95    18.81        -
    
    
    (2)关联租赁
    
    单位:万元
    
      出租方名称      承租方名称      租赁种类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1-6月
        发行人     宣德能源股份有限   固定资产      11.13     54.46    68.16    94.30
                         公司
                        合计                        11.13     54.46    68.16    94.30
    
    
    (3)关联方资金拆借
    
    单位:万元
    
      类别          关联方           拆借金额        起始日           到期日
      拆入                                    无
      拆出         珠海景旺             1,000.00    2018.11.16        2018.12.22
    
    
    (4)关联方资产转让、债务重组情况
    
    单位:万元
    
           关联方         关联交易内   2020年1-6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容           月
     井冈山市众城投资咨
     询中心合伙企业(有    收购股权              -            -         -   2,764.00
     限合伙)
                   合计                          -            -         -   2,764.00
    
    
    (5)关联方应收应付款项
    
    A、应收项目
    
    单位:万元
    
                           2020年6月末     2019年年末      2018年末     2017年末
                                                                               坏
           关联方          账面    坏账    账面    坏账   账面   坏账   账面   账
                           余额    准备    余额    准备   余额   准备   余额   准
                                                                               备
     应收账款
     宣德能源股份有限公      17.32   0.01     10.76   0.01    6.31      -      -     -
     司
     珠海景旺                   -      -      3.84   0.00   163.85      -      -     -
     上饶市立景创新科技     125.20   0.06      1.35   0.00       -      -      -     -
     有限公司
     广州立景创新科技有   3,332.83   1.67  5,998.66   3.00       -      -      -     -
     限公司
     必赛斯汽车科技(苏   4,509.25   9.01     54.27   0.03       -      -      -     -
     州)有限公司
            小计          7,984.60  10.75  6,068.89   3.03   170.16      -      -     -
     其他应收款
     广州立景创新科技有       6.99   0.03    508.76   2.54       -      -      -     -
     限公司
            合计          7,991.59  10.78  6,577.65   5.57   170.16      -      -     -
    
    
    B、应付项目
    
    单位:万元
    
                   关联方                2020年6    2019年年   2018年末   2017年
                                           月末        末                   末
     应付账款
     日益茂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421.23      278.85      327.28   347.07
                   关联方                2020年6    2019年年   2018年末   2017年
                                           月末        末                   末
     珠海景旺                              3,583.97    3,612.92     4,176.20        -
     广州立景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10.34        3.82           -        -
     必赛斯汽车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25.44        2.84           -        -
                    小计                   4,040.98    3,898.42     4,503.48   347.07
     应付票据
     珠海景旺                                    -           -      772.82        -
                    小计                         -           -      772.82        -
     预收款项
     宣德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3.86       23.26       22.34    21.99
                    合计                   4,064.84    3,921.68     5,298.64   369.06
    
    
    根据发行人确认,本所律师认为,前述关联交易已履行相关内部决策程序,不存在损害发行人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九、发行人的主要财产
    
    (一)长期股权投资
    
    1、新增控股子公司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新增境内控股子公司情况如下(单位:万元):
    
      序     名称     控制关系   成立时间   注册资本            经营范围
      号
           兴宁立讯
           电子有限   东莞立讯                        电子元件、电线电缆、连接线、
      1   公司(以下    持股     2020.05.13     850     连接器、电脑周边设备、塑胶五
          简称“兴宁    100%                          金制品研发、生产、销售;货物
            立讯电                                     进出口。
             子”)
                                                       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
           立讯精密   昆山立讯                        危险货物);货物进出口;技术
      2    工业(江     持股     2020.04.29    5,000    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苏)有限公    100%                          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
              司                                       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
                                                       果为准)一般项目:汽车零部
                                                       件及配件制造;电子元器件制
                                                       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
                                                       造;模具制造;电气设备销售;
                                                       电子产品销售;模具销售;技术
                                                       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
                                                       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
                                                       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
                                                       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
                                                       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
                                                       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
                                                       为准)一般项目:通讯设备销
                                                       售;通信设备制造;模具制造;
                                                       模具销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
                                                       售;智能基础制造装备制造;电
           苏州联滔                                    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力电子元
           电子有限   昆山联滔                        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计
      3   公司(以下    持股     2020.03.24    18,000    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除
          简称“苏州    100%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
            联滔”)                                   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海关监管货物仓储服
                                                       务(不含危险化学品)(依法须
                                                       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
                                                       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
                                                       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
                                                       目: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
                                                       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
                                                       目)。
                                                       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
                                                       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
                                                       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
                                                       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
           立讯智造                                    为准)一般项目:电子元器件
           科技(常                                    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
          熟)有限公  发行人持                        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电力电
      4   司(以下简  股100%    2019.10.24   130,000   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
          称“常熟立                                   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制造;可
             讯”)                                    穿戴智能设备销售;通信设备制
                                                       造;通讯设备销售;光电子器件
                                                       制造;光电子器件销售;橡胶加
                                                       工专用设备制造;橡胶加工专用
                                                       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
                                                       设备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
                                                       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
                                                       技术推广;非居住房地产租赁
                                                       (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
                                                       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
                                                       动)。
                                                       从事电气技术、汽车零部件技
                                                       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科技技
                                                       术、新能源科技技术领域内的技
           立讯电气   昆山立讯                        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
      5   (上海)有  持股88%   2019.12.02    10,000    技术服务,汽车零部件、电子产
            限公司                                     品的销售,产品设计,货物或技
                                                       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
                                                       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
                                                       外)。
           无锡惠虹                                    微波陶瓷材料及器件,陶瓷谐振
           电子有限   昆山射频                        器,陶瓷天线,陶瓷滤波器件,
      6   公司(以下    持股     2016.01.13    2,175    北斗陶瓷天线,GPS天线,卫星
          简称“无锡   68.97%                         授时天线,蓝牙天线,微波电子
            惠虹”)                                   元器件,射频材料及仪器的研
                                                       发、制造、加工、销售。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新增境外控股子公司城堡岩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堡岩石”),城堡岩石的基本情况如下:
    
    城堡岩石系台湾宣德在台湾并购40%股权并获得其董事会控制权的子公司,公司的法人编号为28312449,成立日期为2006年5月11日,注册地址为新北市中和区中正路880号3楼,注册资本为400万新台币,经营范围为“电脑及其周边设备制造业、资料储存媒体制造及复制业、电子零组件制造业、电脑及事务性机器设备批发业、电子材料批发业、电脑及事务性机器设备零售业、电子材料零售业、其他综合零售业、国际贸易业、智慧财产权业、电子资讯供应服务业、管理顾问业,除许可业务外、得经营法律非禁止或限制之业务”。发行人就其控股子公司台湾宣德投资城堡岩石正在办理境外中资企业再投资报告手续。
    
    2、原有控股子公司变更情况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部分原有境内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生变更,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序        名称        控制关系     注册资本               经营范围
      号                                 (万元)
      1       吉安协讯      发行人持   11,471.897944  生产销售电脑接插件、连接线、连
                             股100%                 接器、周边配件,精密模具、设备
                                                     及其配件,机器人、精密金属模具、
                                                     自动化设备、金属治工具零件、机
                                                     电设备,精密机械加工,有形动产
                                                     租赁(仅限设备租赁),不动产租赁,
                                                     进出口业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除
                                                     外),医疗器械、医疗设备、个人防
                                                     护用品、数码电子、非医用口罩。
           东莞立讯光电有                            通信技术开发;研发、生产、销售、
           限公司更名为东                            技术服务:通信设备及其配件;货
      2    莞立讯技术有限   发行人持      45,800     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
           公司(以下简称    股90%                  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
           “立讯技术”)                            外)(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
                                                     特别管理措施)。
                                                     柔性线路板、信息类及通讯产品使
                                                     用的连接器、硅橡胶类新型电子元
                                                     器件、精密型腔模、冲压模、汽车
      3       恩施立讯      发行人持      10,000     电子连接线及线束、可穿戴设备和
                             股100%                 无线传输产品、智能家用电器的的
                                                     研发、生产和销售;货物及技术进
                                                     出口业务(国家限制和禁止的除
                                                     外);电子产品加工服务;劳务派遣。
                                                     生产、研发、销售:电子元器件、
                                                     通讯设备、计算机设备及配件、模
      4       立讯智造      发行人持      73,000     具、智能设备,并提供上述产品的
                             股100%                 售后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
                                                     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计算机软件的
                                                     技术开发及技术服务。
           吉安市立讯射频
           科技股份有限公                            电子产品、模具生产、销售;进出
      5    司更名为江西立   发行人持     100,000     口业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
           讯智造有限公司    股100%                 展;设备租赁、房屋租赁。
          (以下简称“江西
            立讯智造”)
                                                     研发、生产新型电子元器件、光电
                                                     开关、智能型传感器、光电器件、
                                                     信息类、通讯类产品及连接器、电
                            发行人持                 线电缆、电脑周边设备、塑胶五金
      6       昆山组件     股49%,香     30,000     制品、键盘、按键、机壳、精密型
                            港宣德持                 腔模、冲压模、表带;销售自产产
                             股51%                  品并提供售后服务;从事与本企业
                                                     生产同类产品的批发及进出口业
                                                     务;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及技术
                                                     服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建筑工
                                                     程;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
                                                     各类广告。
                                                     电脑、手机、游戏机、电视机连接
      7       山西立讯      昆山联滔      9,000      器、连接线、新型电子元器件及配
                            持股100%                件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
                                                     进出口。
                                                     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线电缆、连接
                                                     线、连接器、电脑周边设备、精密
                                                     模具、塑胶五金制品、五金冲压制
                                                     品、手机周边设备,充电、蓄电设
                            立讯技术                 备,智能家用电器,声学设备;研
      8       东莞讯滔      持股100%    53,981.7955   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机器人、自
                                                     动化设备、治具、机电设备、精密
                                                     机械;并从事自产产品同类商品的
                                                     批发及进出口业务。自有厂房出租。
                                                     (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
                                                     别管理措施)。
                                                     研发、生产、销售、维护通信设备
                                                     及其金属配件、五金制品;自营各
      9       昆山射频      立讯技术      20,000     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前述
                            持股100%                经营项目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许
                                                     可经营、限制经营、禁止经营的除
                                                     外)
                                                     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对信息系统
                                                     集成技术的研发;对电子产品生产
                                                     技术的研发;制造:电子产品、汽
                                                     车配件、五金制品、机械配件、模
                                                     具(以上均不含电镀);货物进出口、
      10      立讯智连      东莞立讯      8,000      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
                            持股100%                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除外),信息技
                                                     术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
                                                     批发、零售(含网上销售):电子产
                                                     品、汽车零配件、五金产品、塑料
                                                     制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以
                                                     上均不含危险化学品)。
                                                     开发、生产光电开关、智能型传感
                                                     器、新型仪表元器件、光电器件、
                                                     信息类、通讯类产品及连接器、键
                            立讯精密                 盘、按键、机壳、硅橡胶类新型电
      11    昆山立讯科技    持股100%     160,000     子元器件、精密型腔模、冲压模、
                                                     连接线、音响;表带加工;销售自
                                                     产产品并提供以上产品的售后服
                                                     务。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前
                                                     述经营项目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
                                                     前置许可经营、限制经营、禁止经
                                                     营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
                                                     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
                                                     动)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
                                                     产;第三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三类
                                                     医疗器械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
                                                     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
                                                     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
                                                     为准)一般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
                                                     销售;五金产品制造;建筑用金属
                                                     配件制造;模具制造;可穿戴智能
                                                     设备制造;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除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
                                                     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生产、加工、销售连接线、连接器、
                                                     电脑周边设备、塑胶五金制品、电
      12      昆山立讯      立讯精密      50,800     子组件、电子产品、汽车配件、模
                            持股100%                具,从事上述产品的开发及技术服
                                                     务;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及技
                                                     术的进出口业务。
                                                     研发、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
                                                     精密模具、精密五金件、精密注塑
                                                     件、移动终端天线、模组天线、高
                                                     性能天线连接器、音频模组、音响
                                                     设备、连接线、连接器、电子产品
                                                     零部件、模具、电线电缆、电脑周
                                                     边设备、塑胶五金制品、五金冲压
                            立讯精密                 制品、手机周边设备,充电、蓄电
      13      东莞立讯      持股100%     100,000     设备,智能家用电器、声学设备;
                                                     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机器人、
                                                     自动化设备、治具、机电设备、精
                                                     密机械、航空电子设备、自动控制
                                                     设备,无人驾驶航空器,无线电数
                                                     据传输系统;并从事自产产品同类
                                                     商品的批发;自有厂房出租;货物
                                                     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
                                                     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
                                                     设计、生产、销售各类电线电缆、
                                                     塑胶抽粒、塑胶五金制品、精密模
                            立讯精密                 具、数码电子、电子资讯产品系统
      14      江西博硕      持股100%    10,092.4134   装配、高/低频资料传输连接线、连
                                                     接器、电脑周边设备、新型电子元
                                                     器件、数据信号传输产品、医疗器
                                                     械、医疗用品、智能家居,公司具有
                                                     进出口经营权;不动产租赁、有形
                                                     动产租赁、销售。
                                                     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线电缆、连接
                                                     线、连接器、电脑周边设备、精密
                                                     模具、塑胶五金制品、五金冲压制
                                                     品、手机周边设备,充电、蓄电设
                            立讯技术                 备,智能家用电器,声学设备;研
      15      东莞讯滔      持股100%    53,981.7955   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机器人、自
                                                     动化设备、治具、机电设备、精密
                                                     机械;并从事自产产品同类商品的
                                                     批发及进出口业务。自有厂房出租。
                                                     (以上项目不涉及外商投资准入特
                                                     别管理措施)
                                                     电脑、手机、游戏机、电视机连接
      16      山西立讯      昆山联滔      9,000      器、连接线、新型电子元器件及配
                            持股100%                件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技术
                                                     进出口。
                                                     生产销售电脑、手机、游戏机、电
                                                     视机、汽车线束的各种连接器、连
                                                     接线、耳机和塑胶五金制品、照明
                                                     器具、家用电器、以及通讯电子产
      17      亳州联滔      昆山联滔      13,000     品的元器件和配件(不含电镀,涉
                            持股100%                及专项规定管理行业许可的,按国
                                                     家有关规定办),自营和代理各类商
                                                     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
                                                     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
                                                     术除外)。
          兴宁立讯(现更名  立讯技术                通信技术开发;通信设备及其配件
      18   为兴宁立讯技术   持股100%       500      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货
             有限公司)                              物或技术出口业务。
                            立讯精密                 一般项目:销售代理;物业管理;
                            原有持股                 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公共事业管理
          立讯精密工业(西 100%,现西               服务;园区管理服务;商业综合体
          安)有限公司更名  安航空城                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
      19   为西安市航空基   产业园运      10,000     可类信息咨询服务);广告设计、代
           地卓航工业园建   营管理有                理;会议及展览服务。(除依法须经
             设有限公司     限公司持                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
                             股100%                 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房地产
                                                     开发经营。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部分原有境外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生变更,变更后的具体情况如下:
    
    1、由于台湾宣德新增限制员工权利新股1,845,000股,因此联滔电子对台湾宣德的持股数不变,但持股比例由30.98%变更为30.65%。
    
    2、香港公司立讯射频有限公司更名为立讯技术有限公司,其股东由吉安市立讯射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的股权变更为立讯技术持有100%的股权。
    
    (二)国有土地使用权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新增取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如下:
    
     序号 所有权人     产权证号              座落            土(地m面2)积用途
          昆山立讯   苏(2020)昆山
      1     科技      市不动产第     昆山市锦溪镇锦裕路西侧   44,303.90   工业用地
                       3038591号
                     苏(2020)常熟  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
      2   常熟立讯    市不动产第    江大道以北,虹桥路以南,   65,135     工业用地
                       8101617号           电厂路以西
                     苏(2020)常熟 扬子江大道以北,虹桥路以
      3   常熟立讯    市不动产第    南,立芯科技有限公司以西   75,834     工业用地
                       8103341号
    
    
    (三)房产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新增房屋产权如下:
    
     序号 所有权人     产权证号            座落          建(筑m面2)积主要用途
                     皖(2020)滁州
      1   滁州立讯   市不动产权第   永阳路8号压铸厂房     8,364.93    工业用地/工业
                       0016344号
    
    
    (四)在建工程
    
    根据《审计报告》、《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发行人确认,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拥有的在建厂房建设项目账面余额为1,195,527,812.49元。
    
    (五)商标、专利、著作权等无形资产
    
    1、商标
    
    截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原拥有的注册证号为“26725125”的注册商标已对外转让,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新增中国注册商标如下:
    
     序    权利人           商标          使用类别    注册证号    有效期限   状态
     号
      1   昆山联滔                        第42类     38345617    2020.01.14-   有效
                                                                 2030.01.13
    
    
    2、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新增中国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如下:
    
     序号   著作权人       登记号             软件名称         权利取得   首次发表
                                                                 方式       日期
       1    吉安协讯   2019SR1108988  基于机器视觉的OCR缺   原始取得  2019.08.07
                                             陷检测系统
    
    
    3、专利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新增中国专利或原有中国专利变化情况详见本补充法律意见附件一、附件二。
    
    (六)房屋租赁
    
    根据发行人提供的房屋租赁合同、租赁房产权属证书及发行人确认,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应补充披露的用于生产经营的房屋租赁情况如下:
    
     序    出租方      承租方       地点     用途  租赁面     期限      房产证号
     号                                             积(㎡)
                     富立康泰医   康元路800   商业          2019.07.01-  房屋产权证
      1   苏州美特   疗科技(苏                      200号用途           2022.12.31   30155084#
                     州)有限公司
          苏州爱乐   昆山立讯科  江苏省昆山        22,103.  2019.11.15-  昆房权证锦
      2   石油设备               市锦溪镇百  生产                        溪字第技57    2020.11.14
          有限公司                胜路277号                             231013333、
     序    出租方      承租方       地点     用途  租赁面     期限      房产证号
     号                                             积(㎡)
                                                                       231013334、
                                                                       231013335
                                                                            号
          福建鸿志                建瓯市笋竹                2020.03.05-
      3   兴股份有    福建源光   城工业园区  厂房   5,333                无(注)2020.09.04
           限公司                 D区16号
          苏州市吴                苏州吴中经                            苏(2019)
          中资产经                济开发区郭        4,138.1  2020.04.01-  苏州市不动
      4               苏州联滔   巷街道官浦  厂房营管理有3     2030.03.31     产权第
           限公司                 路199号8                              6012894号
                                      幢
                                  兴宁市205
                                  国道侧秀塘                            粤(2016)
          兴宁新兴   兴宁立讯电  围华丰高新        3,812.4  2020.06.01-  兴宁市不动
      5   房地产有               技术工业园  厂房子   0     2023.11.14     产权第
           限公司                 区内D栋厂                             0009740号
                                  房第三层南
                                     北面
          昆山市锦                锦溪镇锦东
          发富民合                                          2020.06.01-
      6              江苏机器人   路638号    工业   4,445                 未提供作社(普2023.05.31
          通合伙)                 D7厂房
          昆山市锦
          发富民合                锦溪镇昆开                2020.06.01-
      7              江苏机器人               工业   5,900                 未提供作社(普路486号                   2023.05.31
          通合伙)
    
    
    注:原租赁房产本次续租。
    
    十、发行人的重大债权债务
    
    (一)重大合同及合法性与有效性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及其控股子公司新增的仍在履行的重大合同如下:
    
    2020年6月29日,发行人与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订《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合同》(编号:2020深银金山信e融字第0001号202000019095),约定该行向发行人提供2亿元贷款,期限为2020年6月29日至2020年12月29日。
    
    2020年5月29日,昆山联滔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行(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昆山分行”)签订《出口贸易融资合同》(编号:Z2005TD15687787)与《绿色信贷补充协议》(编号:Z2005TD15687787-1),约定该行向昆山联滔提供1,500万美元出口发票融资额度,授信期限为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12 日。其中,昆山联滔申请融资的金额不超过对应的发票金额的90%,申请的融资期限不超过三个月,且到期日不迟于2020年8月31日。
    
    2020年5月29日,昆山立讯科技与交通银行昆山分行签订《出口贸易融资合同》(编号:Z2005TD15687792),约定该行向昆山立讯科技提供 2,330 万美元出口发票融资额度,授信期限为2020年5月29日至2020年6月12 日。其中,昆山立讯科技申请融资的金额不超过对应的发票金额的90%,申请的融资期限不超过三个月,且到期日不迟于2020年8月31日。
    
    2020年5月27日,江西立讯智造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签订《借款合同(出口卖方信贷)》(编号:22300010220200112210),约定该行向江西立讯智造提供最高不超过3亿元的出口卖方信贷,期限为2020年5月28日至2021年5月28日。
    
    2020年4月27日,联滔电子与花旗(台湾)商业银行国际金融业务分行签订《展期合同(之四)》,约定该行向联滔电子提供2,900万美元的非承诺性融资额度,有效期自2020年6月23日至2021年6月22日。
    
    2020年3月11日,昆山联滔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分行签订《出口应收账款风险参与合作协议》(编号:KSCKYSZKFXCY20003),约定该行向昆山联滔提供最高不超过1亿美元的出口应收账款风险参与额度,期限为2020年3月11日至2021年3月11日。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授信项下存在2笔1,000万美元以上借款,金额均为2,000万美元,还款日分别为2020年9月8日及2020年9月11日。
    
    2020年2月19日,吉安协讯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县支行签订《流动资金借款合同》(编号:36010120200000406),约定该行向吉安协讯提供1.5亿元贷款,期限为一年。
    
    2019年5月14日,香港立讯精密与中国信托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一般融资授信书》,约定该行向香港立讯精密提供3,000万美元的授信总额,授信期限最长不超过十二个月。截至2020年6月30日,该授信项下存在1笔1,000万美元以上借款,金额为1,500万美元,起息日及还款日分别为2019年9月2日及2020年7月31日。
    
    2019年4月25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香港支行向香港立讯精密出具授信函,为香港立讯精密提供不超过5,000万美元的非承诺性银行授信。2019年7月8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向发行人出具授信函,为发行人提供不超过5,200万美元的非承诺性银行授信,以支持香港立讯精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香港支行授信下提款而开立的备用信用证。2019年10月16日,香港立讯精密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银行香港支行进行5,000万美元的信用借款,期限为2019年10月16日至2020年10月15日。
    
    经核查,本所律师认为,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对于适用中国法律的重大合同,该等合同的内容和形式不违反中国法律、法规的禁止性规定,合法有效,发行人及其控股子公司为该等重大合同的签订主体,合同履行不存在法律障碍。
    
    (二)其他重大债权债务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新发行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具体情况如下:
    
    2020年4月22日,发行人发行了2020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5亿元,期限为270天,起息日为2020年4月24日,兑付日为2021年1月19日。
    
    2020年3月3日,发行人发行了2020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10亿元,期限为270天,起息日为2020年3月5日,兑付日为2020年11月30日。
    
    2019年12月24日,发行人发行了2019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实际发行总额为5亿元,期限为270天,起息日为2019年12月26日,兑付日为2020年9月21日。
    
    (三)发行人的侵权之债
    
    根据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因环境保护、知识产权、产品质量、劳动安全、人身权等原因产生的足以影响其存续或者重大经营业绩的重大侵权之债。
    
    (四)发行人与关联方之间的重大债权债务情况
    
    根据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除本补充法律意见“七、关联交易及同业竞争”部分中披露的事项之外,发行人与其关联方之间不存在其他重大债权债务关系或担保事项。
    
    (五)发行人金额较大的其他应收、应付款
    
    根据《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发行人确认,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的其他应收款为490,838,346.31元,其他应付款为300,081,198.73元,金额较大的其他应收款和其他应付款(前五大)均为正常经营活动产生,合法有效。
    
    十一、发行人公司章程的制定与修改
    
    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发行人共修订一次公司章程。2020年5月13日,发行人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章程》第六条修订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983,355,639元”、第十九条修订为“公司股份总数为6,983,355,639股,均为普通股”。
    
    十二、发行人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议事规则及规范运作
    
    经核查,本所律师认为,报告期内发行人历次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决议内容及签署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及其他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合规、真实、有效,且发行人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均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合规、真实、有效。
    
    十三、发行人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及其变化
    
    经核查,2020年4月20日,发行人副总经理薛海皋和熊藤芳基于公司通信业务的相关发展需要,辞去发行人副总经理职务,辞任后继续在发行人任职,并专注于公司通信业务的运营管理。
    
    十四、发行人的税务
    
    (一)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目前执行的主要税种及税率
    
    根据发行人确认,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及其境内子公司执行的主要税种及税率如下:
    
          税种                       计税标准                         税率
                      按税法规定计算的销售货物和应税劳务收入 16%、13%、10%、9%、
         增值税       为基础计算销项税额,在扣除当期允许抵扣      6%、5%、3%
                        的进项税额后,差额部分为应交增值税
        企业所得税              按应纳税所得额计缴              15%、25%(注1)
      城市建设维护税      按实际缴纳的增值税及消费税计缴            5%、7%
    
    
    注 1:发行人、吉安协讯、江西博硕、昆山联滔、亳州联滔、湖州久鼎、江苏机器人、苏州美特、昆山立
    
    讯科技、永新博硕、滁州立讯、惠州美律、福建源光、江西立讯智造、博硕电子、昆山射频、遂宁立讯、
    
    保定立讯、山西立讯、东莞讯滔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率为15%;其他境内控股子公司适用的企业所得税税
    
    率为25%。
    
    经核查,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执行的上述主要税种及税率符合现行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
    
    (二)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享受的财政补助政策及其合法性
    
    根据发行人确认,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享受的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主要财政补贴如下(单位:万元):
    
     享受主体           项目               财政补贴批文/批准机关          金额
      发行人    工业企业规模成长奖励     深圳市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1,500.00
                     (第二批)
                2020第一批利用外资奖    《深圳市商务局关于2020年第一
      发行人         励计划项目           批利用外资奖励计划项目拟奖     991.90
                                               励项目公示的通知》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下达2020
                2020年深圳市企业首次       年深圳市企业首次入选“中国
      发行人   入选“中国500强”奖励      500强”奖励项目奖励计划的通    1,000.00
                        项目               知》(深工信资金〔2020〕12
                                                     号)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经管部  《关于下达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经管
     兴宁立讯  分专项资金(产业共建)     部分专项资金(产业共建)的     831.64
                                          通知》(梅市财工[2019]75号)
     滁州立讯         稳岗返还         《安徽省关于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    1,826.25
                                               还工作的通知》
    
    
    经核查,本所律师认为,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享受的上述财政补贴已经取得有关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真实、有效。
    
    (三)发行人及其境内子公司报告期内的纳税情况
    
    经核查,自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主要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受到税务方面行政处罚且属于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情形。
    
    十五、发行人的环境保护和产品质量、技术等标准
    
    (一)根据发行人提供的资料、书面确认,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主要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因发生环境违法行为而受到环保部门重大行政处罚的情形。
    
    (二)根据发行人提供的资料、书面确认,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发行人及其境内主要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因违反国家及地方有关产品质量和技术监督方面的法律、法规而受到重大行政处罚的情形。
    
    十六、诉讼、仲裁或行政处罚
    
    (一)发行人及其境内子公司的诉讼、仲裁或行政处罚
    
    根据发行人确认并经核查,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尚未了结的或可预见的重大诉讼、仲裁,发行人及其境内主要控股子公司在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补充核查期间不存在新受到主管部门1万元以上行政处罚。
    
    (二)除本补充法律意见“十七 其他事项说明”所述的诉讼事项外,根据发行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发行人5%以上股份的股东的确认,截至2020年6月30日,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发行人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尚未了结的或可预见的重大诉讼、仲裁及行政处罚案件。
    
    (三)除本补充法律意见“十七 其他事项说明”所述的诉讼事项外,根据发行人董事长及总经理的确认,截至2020年6月30日,发行人董事长、总经理不存在尚未了结的或可预见的重大诉讼、仲裁及行政处罚案件。
    
    十七、募集说明书法律风险的评价
    
    发行人关于本次发行的《募集说明书》系由发行人与保荐机构共同编制,本所参与了《募集说明书》部分章节的讨论。本所及经办律师已阅读《募集说明书》,确认《募集说明书》与本所出具的本补充法律意见无矛盾之处。本所及经办律师对发行人在《募集说明书》中引用的本补充法律意见的内容无异议,确认《募集说明书》不致因上述内容而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等法律风险。
    
    十八、其他事项说明
    
    近期,媒体报道了关于发行人及其控股股东香港立讯、实际控制人王来春女士涉诉纠纷事宜,该案原告声称王来春女士代其持有香港立讯的少数股权,并要求香港立讯及王来春女士向其支付基于前述部分股权享有的发行人分红派息和部分股权转让款,涉及总金额为 4.49 亿元,同时要求发行人对前述款项支付承担连带责任。截至本补充法律意见出具日,该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上述案件涉及的金额不超过发行人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根据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该案件对发行人不构成重大诉讼,对发行人本次发行可转债不构成实质影响。
    
    十九、结论性法律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
    
    (一)发行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发行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关于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实质性条件,发行人本次发行已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上市尚须获得深交所审核同意;
    
    (二)发行人不存在构成本次发行法律障碍的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本补充法律意见正本一式六份,经本所及经办律师签署后生效。
    
    附件一: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新取得专利证书且正在使用的专利情况
    
     序号           专利号                          专利名称                     权利人        专利类型        申请日         状态
      1         ZL201810651856.3                     一种插头                  发行人(注1)     发明专利       2018.06.22        有效
      2         ZL201921382145.7                   一种卡座装置                   发行人        实用新型       2019.08.23        有效
      3         ZL201921043282.8                   SATA转接线                    发行人        实用新型       2019.07.05        有效
      4         ZL202030065394.5                      连接线                      发行人        外观设计       2020.03.02        有效
      5         ZL201930356215.0                      转接线                      发行人        外观设计       2019.07.05        有效
      6         ZL201921869401.5          用于贴片机供料器的自动取放装置       昆山立讯科技     实用新型       2019.11.01        有效
      7         ZL201921790941.4                 尼龙表带组装治具              昆山立讯科技     实用新型       2019.10.23        有效
      8         ZL201921688433.5                     一种治具                  昆山立讯科技     实用新型       2019.10.10        有效
      9         ZL201921688467.4                     一种治具                  昆山立讯科技     实用新型       2019.10.10        有效
      10        ZL201921027156.3                表带连接机构及手表             昆山立讯科技     实用新型       2019.07.03        有效
      11        ZL201930366525.0                   电子烟充电盒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7.10        有效
      12        ZL201930366526.5                   电子烟充电盒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7.10        有效
      13        ZL201930336751.4                     蓝牙耳机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7        有效
      14       ZL201930336736.X                  蓝牙耳机充电盒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7        有效
      15        ZL201930335523.5                     蓝牙耳机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6        有效
      16        ZL201930334972.8                    监控摄像头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6        有效
      17        ZL201930331808.1                     蓝牙耳机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5        有效
      18        ZL201930331806.2                     蓝牙音箱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5        有效
      19        ZL201930329565.8                  车载无线充电器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4        有效
      20        ZL201930329095.5                  蓝牙耳机充电盒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4        有效
      21        ZL201930329111.0                  蓝牙耳机充电盒               昆山立讯科技     外观设计       2019.06.24        有效
      22        ZL201921933462.3                     电路装置                    立讯技术       实用新型       2019.11.11        有效
      23        ZL201921920339.8            拉带解锁结构及电性连接结构           立讯技术       实用新型       2019.11.08        有效
      24        ZL201921755786.2                   板对板连接器                  立讯技术       实用新型       2019.10.18        有效
      25        ZL201921756444.2                   板对板连接器                  立讯技术       实用新型       2019.10.18        有效
      26        ZL201920643306.7                   一种检测装置                  立讯技术       实用新型       2019.05.07        有效
      27        ZL201930697567.2                      连接器                     立讯技术       外观设计       2019.12.13        有效
      28        ZL201930614702.2                     电连接器                    立讯技术       外观设计       2019.11.08        有效
      29        ZL201811067187.1                 一种线性振动电机                昆山联滔       发明专利       2018.09.13        有效
      30        ZL201922173212.0                   一种绕线装置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2.06        有效
      31        ZL201922015131.8             一种无线充电器的线圈模组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1.20        有效
      32        ZL201921945236.7          一种铁磁屏蔽结构及无线充电设备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1.12        有效
      33        ZL201921835463.4                 一种电子烟包装盒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0.29        有效
      34        ZL201921823401.1           一种直流灭弧装置及直流继电器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0.28        有效
      35        ZL201921809430.2              无线充电模块及电子设备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0.25        有效
      36        ZL201921793217.7              高压直流继电器灭弧机构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0.23        有效
      37        ZL201921754377.0            一种电子烟雾化装置及电子烟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0.18        有效
      38        ZL201921755015.3                      电子烟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0.18        有效
      39        ZL201921672743.8                 冲压模具侧推滑块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0.08        有效
      40        ZL201921599653.0                     焊接治具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9.25        有效
      41        ZL201921558308.2                   定位薄膜组件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9.19        有效
      42        ZL201921533333.5                一种振动马达及手机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9.16        有效
      43        ZL201921520731.3                 一种电子烟收纳盒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9.12        有效
      44        ZL201921453851.6                   一种排线装置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9.03        有效
      45        ZL201921433928.3                     测试装置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8.30        有效
      46        ZL201921373711.8      一种导体焊接结构以及包括该导体焊接结构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8.22        有效
                                                  的无线充电设备
      47       ZL201921325706.X                      点胶头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8.15        有效
      48        ZL201921291152.6                   微缝耦合天线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8.11        有效
      49        ZL201921243349.2                钛合金夹爪沾锡装置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8.02        有效
      50        ZL201921223095.8                   多线双层线圈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7.31        有效
      51        ZL201921043192.9                双向折叠的电子装置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7.05        有效
      52        ZL201920956007.9                   一种夹持装置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6.24        有效
      53        ZL201920856873.0                  线缆连接器组件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6.07        有效
      54        ZL201920154821.9              一种排气结构及电子产品             昆山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1.29        有效
      55        ZL201930456167.2                    充电转接线                   昆山联滔       外观设计       2019.08.21        有效
      56        ZL201930456166.8                      电子烟                     昆山联滔       外观设计       2019.08.21        有效
      57        ZL201930425549.9                      转接头                     昆山联滔       外观设计       2019.08.06        有效
      58        ZL201930425158.7                      转接头                     昆山联滔       外观设计       2019.08.06        有效
      59        ZL201930425550.1                      充电器                     昆山联滔       外观设计       2019.08.06        有效
      60        ZL201930304211.8                   多功能充电器                  昆山联滔       外观设计       2019.06.13        有效
      61        ZL201711130018.3                     一种导线                    吉安协讯       发明专利       2017.11.15        有效
      62        ZL201921927495.7          一种二维码数据处理器的降温装置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11.08        有效
      63       ZL201921927404.X      一种3D视觉连接器PIN校正位度检测设备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11.08        有效
      64        ZL201921927493.8           一种新型的二维码批量扫描设备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11.08        有效
      65        ZL201920280066.9          一种固定防水防腐蚀PCB保护结构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66       ZL201920278067.X            一种纸质卡扣式线缆支撑结构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67        ZL201920278485.9               一种大数据传输连接器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68        ZL201920280069.2              一种新型手机电脑连接器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69        ZL201920280306.5                一种数据传输转接头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0        ZL201920279999.6              一种电脑前置线保护结构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1        ZL201920278023.7           一种稳定结构的多芯数据传输线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2        ZL201920280070.5             一种多功能数据传输控制器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3       ZL201920280307.X           一种Micro BM数据线加固结构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4        ZL201920279981.6             多规格兼容数据传输充电线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5        ZL201920280309.9         一种防水型胶囊型结构Type-C数据线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6        ZL201920280310.1             一种车载HDMI数据传输线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7        ZL201920278113.6               一种多功能数据传输线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8        ZL201920278036.4            一种双屏蔽层型数据传输线缆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79        ZL201920278038.3               一种USB3.1数据传输线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80        ZL201920278039.8             一种连接器和数据传输装置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81        ZL201920279983.5            一种防静电抗干扰电脑前置线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82        ZL201920280308.4       一种硬盘SATA数据线接头的外模卡位结构      吉安协讯       实用新型       2019.03.05        有效
      83        ZL201811398281.5                一种手机共享数据线               江西博硕       发明专利       2018.11.22        有效
      84        ZL201810860420.5                 USB线自动成型机                 江西博硕       发明专利       2018.08.01        有效
      85        ZL201711381057.0        高弹耐磨聚氯乙烯外被料及其制备方法       江西博硕       发明专利       2017.12.20        有效
      86        ZL201710426096.1         一种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型无线充电器        江西博硕       发明专利       2017.06.08        有效
      87        ZL201921921451.3                  一种连接器组件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11.08        有效
      88        ZL201921813432.9            一种新型的多功能移动存储器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10.25        有效
      89        ZL201921707540.8              一种可折叠式无线充电器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10.12        有效
      90        ZL201921706406.6           一种具有夜灯功能的无线充电器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10.12        有效
      91        ZL201921672112.6       一种支持超高速和超远距信号传输的光纤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10.09        有效
                                                     HDMI线
      92        ZL201921295275.7          一种具有防护功能的氧指数测定仪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93        ZL201921295542.0                一种台式膜厚测试仪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94        ZL201921295257.9             一种耐压测试仪的稳定支座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95        ZL201921298838.8          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热稳定试验仪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96        ZL201921295543.5        一种具有空气净化功能的耐燃烧试验机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97       ZL201921295544.X           一种盐水喷雾试验机的搅匀装置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98        ZL201921295258.3            一种耐燃烧试验机的防护装置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99        ZL201921298851.3            一种散热型紫外光老化试验机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100       ZL201921288916.6         一种便于固定原料的插头突拉试验机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09        有效
      101       ZL201921289680.8              一种恒温水锅的节能装置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09        有效
      102       ZL201921288917.0             一种便于清理的温升试验机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09        有效
      103       ZL201921308203.1           一种便于清洁的盐水喷雾试验机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8.09        有效
      104       ZL201920959785.3       一种高清复合型产品数据传输及充电装置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6.24        有效
      105       ZL201920510091.1       一种新型磁吸式PogoPin充电及数据传输座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4.12        有效
                                                       装置
      106       ZL201920499402.9         一种符合HDMI2.1高频特性的连接器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4.12        有效
      107       ZL201920395276.2            一种Lightning端新型接线端子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3.26        有效
      108       ZL201920402965.1              一种带温度保护的数据线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3.26        有效
      109       ZL201920305458.6        一种数据线线材胶水导流及防溢胶结构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3.11        有效
      110       ZL201920307429.3             一种HDMI2.1新型线夹结构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3.11        有效
      111       ZL201920307427.4             一种新型的汽车内部防水线            江西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3.11        有效
      112       ZL201930486338.6                    电源连接器                   江西博硕       外观设计       2019.09.04        有效
      113      ZL201930334263.X                  插头(UK超薄型)                 江西博硕       外观设计       2019.06.26        有效
      114       ZL201811321432.7                    一种直插头                   昆山立讯       发明专利       2018.11.07        有效
      115       ZL201811122633.4                  一种高压连接器                 昆山立讯       发明专利       2018.09.26        有效
      116       ZL201811614592.0                 一种线缆处理装置                滁州立讯       发明专利       2018.12.27        有效
      117       ZL201921847776.1                     储料装置                    滁州立讯       实用新型       2019.10.30        有效
      118       ZL201921761509.2                     卡连接器                    滁州立讯       实用新型       2019.10.18        有效
      119       ZL201921422062.6                   一种保压装置                  滁州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8.29        有效
      120      ZL201920123337.X              一种模具结构及成型设备             滁州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1.24        有效
      121       ZL201920469922.5                自动拉扎带裁剪装置               福建源光       实用新型       2019.04.09        有效
      122       ZL201920314212.5               电缆上料输送软化装置              福建源光       实用新型       2019.03.13        有效
      123       ZL201920314208.9                   电缆上料装置                  福建源光       实用新型       2019.03.13        有效
      124       ZL201920314386.1                 电缆上料转换装置                福建源光       实用新型       2019.03.13        有效
      125      ZL201920182010.X            切压机钳口刀模落下防止装置           福建源光       实用新型       2019.02.01        有效
      126       ZL201920182158.3             线束加工海绵胶带输出装置            福建源光       实用新型       2019.02.01        有效
      127       ZL201922208987.7                     电源插头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12.10        有效
      128       ZL201922107557.6                    壳体连接器                东莞讯滔(注2)    实用新型       2019.11.29        有效
      129       ZL201922109142.2                    线缆连接器                东莞讯滔(注3)    实用新型       2019.11.29        有效
      130       ZL201922109138.6                   线对板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11.29        有效
      131       ZL201922109452.4                一种耳机主体及耳机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11.29        有效
      132       ZL201922077833.9                      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11.27        有效
      133       ZL201921962219.4                      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11.14        有效
      134       ZL201921705505.2              一种话筒伸缩结构及耳机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10.12        有效
      135       ZL201921669771.4                     电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10.08        有效
      136       ZL201921669765.9                     电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10.08        有效
      137       ZL201921658886.3                     电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9.30        有效
      138       ZL201921657499.8                     电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9.30        有效
      139       ZL201921496408.7             第二连接器以及连接器组件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9.07        有效
      140      ZL201921488178.X       第一连接器、第二连接器以及连接器组件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9.07        有效
      141       ZL201921488179.4       第一连接器、第二连接器以及连接器组件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9.07        有效
      142       ZL201921488180.7                     电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9.07        有效
      143       ZL201921494812.0                     电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9.07        有效
      144      ZL201921446400.X                   充电器收纳盒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9.02        有效
      145       ZL201921415179.1                      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8.29        有效
      146       ZL201921006890.1      第一端子组、第一端子模组、第一连接器以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6.28        有效
                                                   及连接器组件
      147       ZL201920941373.7                     电连接器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6.21        有效
      148       ZL201920564960.9                     导电滑环                    东莞讯滔       实用新型       2019.04.22        有效
      149       ZL201930511557.5                   QSFP连接器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9.18        有效
      150       ZL201930493296.9              连接器套件电子烟充电盒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9.07        有效
      151      ZL201930481886.X                      充电器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9.02        有效
      152       ZL201930387017.0                     蓝牙音箱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7.19        有效
      153       ZL201930383269.6                   蓝牙耳机组件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7.18        有效
      154       ZL201930375380.0                      拓展坞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7.15        有效
      155       ZL201930375389.1                      转接线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7.15        有效
      156       ZL201930375822.1                    无线充电器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7.15        有效
      157       ZL201930368896.2                 车载无线充电支架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7.11        有效
      158       ZL201930368516.5                 车载无线充电支架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7.11        有效
      159       ZL201930368500.4                 车载无线充电支架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7.11        有效
      160       ZL201930316771.5                       音箱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6.18        有效
      161       ZL201930290843.3                    数据线接头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9.06.06        有效
      162       ZL201830485425.5                      数据线                     东莞讯滔       外观设计       2018.08.30        有效
      163       ZL201910206181.6            一种用于蓝牙耳机扩展连接线         江西立讯智造     发明专利       2019.03.19        有效
      164       ZL201910206143.0            一种带有充气耳塞的蓝牙耳机         江西立讯智造     发明专利       2019.03.19        有效
      165       ZL202020252267.0        一种组合型磁力吸附式蓝牙耳机充电器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20.03.04        有效
      166       ZL202020252266.6       一种具有自动关闭功能的入耳式蓝牙耳机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20.03.04        有效
      167       ZL202020251796.9           一种舒适度好的入耳式蓝牙耳机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20.03.04        有效
      168       ZL202020251799.2             一种运动型入耳式蓝牙耳机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20.03.04        有效
      169       ZL202020251792.0       一种适应环境的高信噪比入耳式蓝牙耳机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20.03.04        有效
      170       ZL202020251793.5             一种防水型入耳式蓝牙耳机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20.03.04        有效
      171       ZL201920344723.1                一种防摔式蓝牙耳机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3.19        有效
      172       ZL201920344726.5            一种方便佩戴固定的蓝牙耳机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3.19        有效
      173       ZL201920344728.4                一种蓝牙耳机放置盒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3.19        有效
      174       ZL201920344725.0            一种蓝牙耳机用电路板点焊机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3.19        有效
      175       ZL201920344715.7           一种手腕式蓝牙耳机用存储装置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3.19        有效
      176       ZL201920344724.6             一种蓝牙耳机外壳喷涂装置          江西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3.19        有效
      177       ZL201710078789.6      一种智能手表及基于智能手表的数字输入方     立讯智造       发明专利       2017.02.14        有效
                                                        法
      178       ZL201921977765.5                   旋转检验治具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11.15        有效
      179       ZL201921944137.7                 一种按压测试设备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11.12        有效
      180       ZL201921769309.1                 一种卡扣作业治具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10.21        有效
      181       ZL201921635975.6                     焊接机构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9.26        有效
      182       ZL201921583622.6      按动式可调节流量的快速接头、真空吸气笔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9.23        有效
                                                     和吹气笔
      183       ZL201921578006.1                   废料收集装置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9.21        有效
      184       ZL201921492770.7                 一种按键测试治具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9.09        有效
      185       ZL201921465400.4                   移动充电设备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9.04        有效
      186      ZL201921416391.X                     夹紧装置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8.29        有效
      187       ZL201921415680.8                  金属片焊接载具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8.29        有效
      188       ZL201921363369.3                   辅助测量载具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8.21        有效
      189       ZL201921333153.2               一种扁平线缆定型治具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8.16        有效
      190       ZL201920121296.0                    按键测试机                   立讯智造       实用新型       2019.01.23        有效
      191       ZL201930527149.9                      电控盒                     立讯智造       外观设计       2019.09.25        有效
      192       ZL201921835217.9                   一种组装治具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10.29        有效
      193       ZL201920715932.2               一种硅胶射胶成型装置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05.17        有效
      194       ZL201920695355.5                      连接器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05.15        有效
      195       ZL201920699158.0                  一种自动组装机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05.15        有效
      196       ZL201920692731.5                端子模块和电连接器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05.15        有效
      197       ZL201920692747.6                     电连接器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05.15        有效
      198       ZL201920671272.2                     电连接器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05.12        有效
      199       ZL201920671274.1                    插座连接器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05.12        有效
      200       ZL201920671273.7                    高速连接器                   昆山组件       实用新型       2019.05.12        有效
      201       ZL201922258272.2               一种摇摆特性高的线材              博硕电子       实用新型       2019.12.17        有效
      202       ZL201922216734.4            一种抗干扰性能好的线材结构           博硕电子       实用新型       2019.12.12        有效
      203       ZL201922216713.2            一种传输速率快的数据传输线           博硕电子       实用新型       2019.12.12        有效
      204      ZL201922217141.X           一种阻燃性能好的编纱线材结构          博硕电子       实用新型       2019.12.12        有效
      205       ZL201921623865.8                快插射频同轴连接器               博硕电子       实用新型       2019.09.27        有效
      206       ZL201920316722.6      一种高速多媒体数据线缆架设用自动送线装     博硕电子       实用新型       2019.03.13        有效
                                                        置
      207       ZL201921344937.5             一种一带多双绞线用绞线机            保定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8.19        有效
      208       ZL201920465630.4              一种线束扎带可视化卡具             保定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4.09        有效
      209       ZL201920347884.6                 端子脱落检测装置                保定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3.19        有效
      210       ZL201920182157.9                   胶塞去油装置                  保定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2.01        有效
      211       ZL201920182097.0                切压机线束输出装置               保定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2.01        有效
      212       ZL201920182156.4                 线束装配上线装置                保定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2.01        有效
      213       ZL201921372752.5             一种USB3.1 Type-C数据线             遂宁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8.22        有效
      214       ZL201921097223.9                    互联连接器                   遂宁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7.12        有效
      215       ZL201920897454.1                   一种传输组件                  遂宁立讯       实用新型       2019.06.14        有效
      216       ZL201610541202.6          一种气压量测装置及气压量测方法         苏州美特       发明专利       2016.07.11        有效
      217       ZL201410782421.4                 一种音效播放装置                苏州美特       发明专利       2014.12.16        有效
      218       ZL201922224009.1            一种降噪耳机主体及降噪耳机           苏州美特       实用新型       2019.12.12        有效
      219       ZL201921934040.8                  一种头戴式耳机                 苏州美特       实用新型       2019.11.11        有效
      220      ZL201921813575.X       一种复合球顶结构、振动膜组件及扬声器      苏州美特       实用新型       2019.10.23        有效
      221      ZL201921270991.X          一种振膜以及包括该振膜的扬声器         苏州美特       实用新型       2019.08.07        有效
      222       ZL201921085020.8        音圈绕制工具及由该工具制成的双音圈       苏州美特       实用新型       2019.07.11        有效
      223       ZL201921000970.6                      扬声器                     苏州美特       实用新型       2019.06.28        有效
      224       ZL201920817667.9                     电声设备                    苏州美特       实用新型       2019.05.31        有效
      225       ZL201920122515.7         一种具有防水功能的壳体及电子产品        苏州美特       实用新型       2019.01.24        有效
      226       ZL201930311210.6                  TWS耳机充电盒                 苏州美特       外观设计       2019.06.17        有效
      227       ZL202020034412.8                耳机支架及头戴耳机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20.01.08        有效
      228      ZL201922159580.X                   一种直播耳机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12.05        有效
      229      ZL201921697878.X                一种头戴耳机包装盒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10.11        有效
      230       ZL201921403078.2                 一种自动静置装置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08.27        有效
      231       ZL201920565872.0                一种磁吸力组合结构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04.24        有效
      232       ZL201920558735.4         一种通用型PCBA板自动浸锡焊接机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04.23        有效
      233       ZL201920559509.8       一种头戴耳机的蛇管连接结构及头戴耳机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04.23        有效
      234       ZL201920492722.1               头戴耳机声学测试装置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04.12        有效
      235       ZL201920305287.7                一种多功能储钱装置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03.12        有效
      236       ZL201920131805.8                  一种台历架组件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01.25        有效
      237       ZL201821876976.5                 一种耳机固定治具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8.11.15        有效
      238       ZL201822070307.5               一种耳机声学腔体结构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8.12.11        有效
      239       ZL201822093336.3                   一种按键结构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8.12.13        有效
      240       ZL201920262451.0               一种测试自动启动装置              惠州美律       实用新型       2019.03.01        有效
      241       ZL201921778012.1                  一种连接器组件                 立讯智连       实用新型       2019.10.22        有效
      242       ZL201921049841.6                     叠层母排                    立讯智连       实用新型       2019.07.05        有效
      243       ZL201811259331.1                    一种连接器                   宣城立讯       发明专利       2018.10.26        有效
      244       ZL201921754387.4             一种射频连接器及电子设备            亳州联滔       实用新型       2019.10.18        有效
      245       ZL201920827314.7                   电子烟充电盒                  亳州联滔       实用新型       2019.06.03        有效
      246       ZL202030063028.6                 数据线(麻将形)                亳州联滔       外观设计       2020.02.28        有效
      247       ZL202030062435.5                  数据线(剑形)                 亳州联滔       外观设计       2020.02.27        有效
      248       ZL201930518904.7                      转接线                     亳州联滔       外观设计       2019.09.20        有效
      249       ZL201920987342.5            一种抗折断耐摇摆的连接装置           永新博硕       实用新型       2019.06.27        有效
      250       ZL201922159624.9                    一种扬声器                   立讯电声       实用新型       2019.12.05        有效
      251       ZL201922118057.2           谐振杆高度可调节的腔体滤波器          昆山射频       实用新型       2019.12.02        有效
      252       ZL201922093473.1              一种调谐组件及射频装置             昆山射频       实用新型       2019.11.28        有效
      253       ZL201921923242.2                    腔体滤波器                   昆山射频       实用新型       2019.11.08        有效
      254       ZL201921738389.4                腔体滤波器及谐振杆               昆山射频       实用新型       2019.10.17        有效
      255       ZL201921512871.6                   隔直电容机构                  昆山射频       实用新型       2019.09.11        有效
      256       ZL201921301668.4                     屏蔽组件                    昆山射频       实用新型       2019.08.12        有效
      257       ZL201921257175.5                  双频腔体滤波器                 昆山射频       实用新型       2019.08.05        有效
      258       ZL201921228747.7                双面腔抽头连接结构               昆山射频       实用新型       2019.07.31        有效
      259       ZL201920912202.1      一种具有对称交叉耦合零点的介质波导滤波     无锡惠虹       实用新型       2019.06.17        有效
                                                        器
      260       ZL201920890080.0           一种5G通信多层介质波导滤波器          无锡惠虹       实用新型       2019.06.13        有效
      261       ZL201920892056.0           一种5G通信单层介质波导滤波器          无锡惠虹       实用新型       2019.06.13        有效
      262       ZL201811354291.9      一种辅助上料和定位夹紧的装置及定位夹紧    江苏机器人      发明专利       2018.11.14        有效
                                                       方法
      263       ZL201920593779.0                薄板搬运与定位装置              江苏机器人      实用新型       2019.04.27        有效
      264       ZL201922333879.2                     电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12.23        有效
      265       ZL201922139211.4                      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12.02        有效
      266       ZL201922052584.8                   一种电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11.25        有效
      267       ZL201921939338.8                     电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11.11        有效
      268       ZL201921937689.5                     电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11.11        有效
      269       ZL201921847081.3                    一种连接器                东莞立德(注4)    实用新型       2019.10.30        有效
      270       ZL201921497594.6                     电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09.10        有效
      271       ZL201921109874.5                 直立式防水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07.15        有效
      272       ZL201921025791.8                     电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07.03        有效
      273      ZL201921026551.X                     电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07.03        有效
      274       ZL201920957851.3                    防水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06.22        有效
      275       ZL201920863898.3                    插座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06.10        有效
      276       ZL201920582690.4                     RJ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04.24        有效
      277       ZL201920383033.7                    RJ45连接器                    东莞立德       实用新型       2019.03.25        有效
      278       ZL201921388717.2             一种高强度超柔数据传输线            湖州久鼎       实用新型       2019.08.26        有效
      279       ZL201921343756.0                一种高速数据传输线               湖州久鼎       实用新型       2019.08.19        有效
    
    
    1、注1专利为发行人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共有专利。
    
    2、注2、注3专利为东莞讯滔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共有专利。
    
    3、注4专利为东莞立德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共有专利。
    
    附件二:发行人及其境内控股子公司原有专利变更情况
    
     序号       专利号             专利名称        专利类型    申请日                              变更情况
      1    ZL201510338372.X     线缆连接器组件     发明专利   2015.06.17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2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     ZL201320143463.4      电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3.03.27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     ZL201320143496.9   电连接器组件及其解锁  实用新型   2013.03.27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机构
      4     ZL201520465266.3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5.07.0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5     ZL201520481626.9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5.07.0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6     ZL201520604714.3    电连接器屏蔽组件    实用新型   2015.08.1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8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7     ZL201520604899.8    电连接器散热组件    实用新型   2015.08.1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6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8     ZL201520605341.1    电连接器散热结构    实用新型   2015.08.1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9     ZL201520617002.5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5.08.17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8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0    ZL201520633008.1    小型可插拔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5.08.2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1    ZL201521016417.3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5.12.09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8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2    ZL201620238541.2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6.03.25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3    ZL201620346204.5         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6.04.2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8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4    ZL201620435414.1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6.05.13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5    ZL201620605474.3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6.06.2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6   ZL201620733301.X       线缆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6.07.1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7    ZL201621048812.4       射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6.09.09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4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8    ZL201621183397.3       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6.11.03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8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19    ZL201621214277.5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6.11.1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1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0   ZL201621281881.X          拖链          实用新型   2016.11.24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1    ZL201621363486.6      电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6.12.13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2   ZL201621432096.X       线缆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6.12.24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3    ZL201621489772.7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6.12.3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4    ZL201720053944.4          插头          实用新型   2017.01.1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6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5    ZL201720111884.7       射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2.0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22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6    ZL201720130732.1       射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2.1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25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7    ZL201720169841.4     探针式导电端子     实用新型   2017.02.24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28    ZL201720169842.9       射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2.24  原登记于发行人及上海航天科工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名下,于2020年6
                                                                          月20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及上海航天科工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名下
      29    ZL201720181299.4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7.02.27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5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0    ZL201720182635.7     高速高密度插头     实用新型   2017.02.28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1    ZL201720193897.3     高速高密度插头     实用新型   2017.02.28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2    ZL201720282273.9       连接器端子       实用新型   2017.03.2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3   ZL201720282271.X       连接器端子       实用新型   2017.03.2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8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4    ZL201720285237.8     一种电源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3.23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5    ZL201720365768.8        弹簧探针        实用新型   2017.04.07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6    ZL201720497323.5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5.05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1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7    ZL201720498137.3        电源端子        实用新型   2017.05.0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8    ZL201720510529.7     RJ45插头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5.08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39   ZL201720505437.X     RJ45插头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5.08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2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0    ZL201720516551.2       插头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5.1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1    ZL201720671359.0       一种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6.09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2    ZL201720678721.7       高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6.1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2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3    ZL201720738705.2        RJ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6.2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2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4    ZL201720814643.9      线材测试夹具      实用新型   2017.07.0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2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5    ZL201720985791.7       高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8.08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6    ZL201721014164.5    大电流端子保护结构   实用新型   2017.08.14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7    ZL201721218919.3       高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9.2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8   ZL201721219740.X       高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09.2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3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49    ZL201721297401.3      线材检测系统      实用新型   2017.10.1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2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50    ZL201721347753.5         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10.18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51    ZL201721708238.5   一种省电延时电路及电  实用新型   2017.12.1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子设备
      52    ZL201721767761.5       高速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7.12.1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53    ZL201820063702.8      信号传输电缆      实用新型   2018.01.1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54   ZL201820142182.X       插头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8.01.2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高密度MINI版芯片侧
      55    ZL201820826642.0   高速连接器及印刷电路  实用新型   2018.05.3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30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板布局结构
      56    ZL201821329824.3       射频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8.08.16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57    ZL201821468189.7    连接线的测试设备     实用新型   2018.09.07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58    ZL201821556260.7     一种插头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8.09.2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59    ZL201821685980.3   高速线缆及高速线缆连  实用新型   2018.10.17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6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接器
      60   ZL201821737032.X  一种插头及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8.10.25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61    ZL201821813446.6   连接器公头及其连接    实用新型   2018.11.0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31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器
      62    ZL201920194199.4      一种通讯结构      实用新型   2019.02.13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7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63    ZL201920002344.4   高速连接器板端结构及  实用新型   2019.01.02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4月14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其高速连接器
      64    ZL201430072180.5       插头连接器       外观设计   2014.03.3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2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65    ZL201120404072.4  一种快速解锁的SFP光   实用新型   2011.10.21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6月1日变更至东莞讯滔名下
                                      模块
      66    ZL201120489085.6  一种快速解锁的SFP光   实用新型   2011.11.30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2日变更至东莞讯滔名下
                                      模块
      67    ZL201220595565.5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2.11.13  原登记于发行人名下,于2020年5月28日变更至东莞讯滔名下
      68    ZL201210368579.8        电连接器        发明专利   2012.09.28  原登记于昆山联滔名下,于2020年4月3日变更至苏州立讯名下
      69    ZL201511010119.8     语音插头连接器     发明专利   2015.12.29  原登记于昆山联滔名下,于2019年12月3日变更至滁州立讯名下
      70    ZL201511010119.8     语音插头连接器     发明专利   2015.12.29  原登记于昆山联滔名下,于2019年12月3日变更至滁州立讯名下
      71    ZL201510746441.0      线材定位治具      发明专利   2015.11.06  原登记于昆山联滔名下,于2019年11月8日变更至立讯智造名下
      72    ZL201510751977.1      焊接定位治具      发明专利   2015.11.06  原登记于昆山联滔名下,于2019年11月5日变更至立讯智造名下
      73    ZL201420838995.4       插头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4.12.24  原登记于东莞讯滔名下,于2020年6月29日变更至立讯技术名下
      74    ZL201821841767.7   一种用于蓝牙耳机的快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3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速测试模块
      75    ZL201821841777.0   一种可调节耳塞半径的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7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高舒适度蓝牙耳机
      76    ZL201821841820.3   一种高稳定的蓝牙耳机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4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77    ZL201821841844.9   一种蓝牙耳机射频指示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1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分析装置
      78    ZL201821841852.3   一种用于测试蓝牙耳机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2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的机构
      79    ZL201821842334.3   一种具有低损耗的接触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4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式充电功能的蓝牙耳机
      80    ZL201821842396.4   一种便于耳塞去污的蓝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6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牙耳机
      81    ZL201920344852.0   一种带有气囊式耳塞的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9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蓝牙耳机
      82    ZL201920344850.1   一种便于携带的蓝牙耳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9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机
      83    ZL201920344840.8    一种穿戴式蓝牙耳机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7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84    ZL201920344837.6   一种蓝牙耳机的充电装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6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置
      85    ZL201920344830.4   一种可双耳佩戴的蓝牙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4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耳机
      86    ZL201920344829.1   一种佩戴舒适的蓝牙耳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3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机
      87    ZL201920344828.7   一种蓝牙耳机注塑装置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7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88    ZL201920344826.8   一种嵌套有蓝牙耳机的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8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移动电源
      89    ZL201920344732.0   一种便于收纳的蓝牙耳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6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机
      90    ZL201920344731.6   一种具有散热结构的蓝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8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牙耳机
      91    ZL201920344729.9   一种方便放置的车载式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7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蓝牙耳机
      92   ZL201920344727.X  一种与手表结合的可拆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7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卸式蓝牙耳机
      93    ZL201920344722.7   一种便于拆卸和调节的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8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蓝牙耳机
      94    ZL201920344713.8   一种外接电池的长续航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3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蓝牙耳机
      95    ZL201821842448.8   一种轻巧便携的蓝牙耳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5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机
      96   ZL201821841754.X  一种利于调节的蓝牙耳  实用新型   2018.11.0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3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机
      97    ZL201510746441.0      线材定位治具      发明专利   2015.11.06  原登记于昆山联滔名下,于2019年11月8日变更至立讯智造名下
      98    ZL201510751977.1      焊接定位治具      发明专利   2015.11.06  原登记于昆山联滔名下,于2019年11月5日变更至立讯智造名下
      99    ZL201920344723.1    一种防摔式蓝牙耳机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7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100   ZL201920344726.5   一种方便佩戴固定的蓝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0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牙耳机
      101   ZL201920344728.4    一种蓝牙耳机放置盒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2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102   ZL201920344725.0   一种蓝牙耳机用电路板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8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点焊机
      103   ZL201920344715.7   一种手腕式蓝牙耳机用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23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存储装置
      104   ZL201920344724.6   一种蓝牙耳机外壳喷涂  实用新型   2019.03.19  原登记于吉安射频名下,于2020年3月16日变更至江西立讯智造名下
                                      装置
      105   ZL201821683760.7   一种无线充电的头戴式  实用新型   2018.10.17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4月30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耳机系统
      106   ZL201920142805.8       头戴式耳机        实用新型   2019.01.28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5月6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107   ZL201920181604.9   一种头戴式耳机充电    实用新型   2019.02.01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5月6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系统
      108  ZL201930078358.X         存钱罐         外观设计   2019.02.27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4月30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109  ZL201920299828.X      一种头戴耳机      实用新型   2019.03.11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4月27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110   ZL201920280549.9   一种喇叭结构及头戴耳  实用新型   2019.03.06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4月28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机
      111   ZL201920246040.2   一种耳罩结构及头戴耳  实用新型   2019.02.27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4月29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机
      112  ZL201920245998.X  一种耳机支架及头戴耳  实用新型   2019.02.27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5月17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机
      113   ZL201920245996.0   一种弹性头戴支架及头  实用新型   2019.02.27  原登记于立讯美律名下,于2020年4月28日变更至惠州美律名下
                                     戴耳机
      114   ZL201220535182.9      电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2.10.19  专利权终止
      115   ZL201320452427.6   插头连接器及插座连接  实用新型   2013.07.26  专利权终止
                                       器
      116   ZL201420346287.9  基于USB30技术的高频   实用新型   2014.06.25  专利权终止
                                  数据传输装置
      117   ZL201621426984.0   一种连接器弹片防变形  实用新型   2016.12.23  专利权终止
                                    保护装置
      118   ZL201220030348.1   具有抗电磁干扰屏蔽壳  实用新型   2012.01.31  专利权终止
                               的高速率传输连接器
      119   ZL201220030349.6   多路接地端子的高速率  实用新型   2012.01.31  专利权终止
                                   传输连接器
      120   ZL201320835318.2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3.12.16  专利权终止
      121   ZL201420380513.5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4.07.10  专利权终止
      122   ZL201420801658.8         电源线         实用新型   2014.12.16  专利权终止
      123  ZL201210422861.X        电连接器        发明专利   2012.10.30  专利权终止
      124   ZL201320487614.8   一种防浪涌滤波电路及  实用新型   2013.08.09  专利权终止
                               运用该电路的连接器
      125   ZL201721315768.3   一种用于电子设备供电  实用新型   2017.10.13  专利权终止
                                   的外接电源
      126   ZL201620912991.5    一种快速卡装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6.08.19  专利权终止
      127   ZL201620787151.0   一种新型便于使用的数  实用新型   2016.07.25  专利权终止
                                      据线
      128   ZL201620787329.1    一种一分三数据线    实用新型   2016.07.25  专利权终止
      129   ZL201620787616.2    一种便携式数据线    实用新型   2016.07.25  专利权终止
      130   ZL201620787732.4    一种可替换数据线    实用新型   2016.07.25  专利权终止
      131   ZL201621268853.4      USB扁平线缆       实用新型   2016.11.24  专利权终止
      132   ZL201521029786.6       AB胶点胶机       实用新型   2015.12.11  专利权终止
      133   ZL201320390148.1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3.07.02  专利权终止
      134  ZL201420025260.X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4.01.15  专利权终止
      135   ZL201420401523.2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4.07.18  专利权终止
      136   ZL201420431150.3      防水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4.07.31  专利权终止
      137   ZL201420464624.4     MICROUSB插头     实用新型   2014.08.15  专利权终止
      138   ZL201420532328.3   插座连接器、插头连接  实用新型   2014.09.16  专利权终止
                                器及电连接器组合
      139   ZL201420696823.8        电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4.11.19  专利权终止
      140   ZL201420736124.1       插头连接器       实用新型   2014.11.28  专利权终止
      141   ZL201520688688.7   LVDS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5.09.08  专利权终止
      142   ZL201120263695.4    一种新型超薄受话器   实用新型   2011.07.25  专利权终止
      143   ZL201120266942.6   扬声器的埋入射出式前  实用新型   2011.07.27  专利权终止
                                       盖
      144   ZL201120456573.7     一种新型扬声器     实用新型   2011.11.17  专利权终止
      145   ZL201120456733.8   一种扬声器及其振动系  实用新型   2011.11.17  专利权终止
                                       统
      146   ZL201120456734.2         扬声器         实用新型   2011.11.17  专利权终止
      147   ZL201320390147.7      电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3.07.02  专利权终止
      148   ZL201320409420.6    一种复合振膜结构    实用新型   2013.07.10  专利权终止
      149   ZL201320477328.3     一种扬声器纸盆     实用新型   2013.08.06  专利权终止
      150   ZL201320693887.8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3.11.05  专利权终止
      151   ZL201320694540.5     线缆连接器组件     实用新型   2013.11.05  专利权终止
      152   ZL201320699375.2     一种同轴扬声器     实用新型   2013.11.07  专利权终止
      153   ZL201130397324.0   耳机(EMC287-004)   外观设计   2011.11.02  专利权终止
      154   ZL201430345225.1    高频信号数据传输线   外观设计   2014.09.18  专利权终止
      155   ZL201430441709.6      可发光连接器      外观设计   2014.11.11  专利权终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讯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