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37 证券简称:三棵树 公告编号:2020-100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二期
    
    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相关提示:
    
    1、本次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54人;
    
    2、本次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数量为389,801股,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14%;
    
    3、本次限制性股票锁定期满后且相关解除限售上市申请完成后,公司将发布相关解锁暨上市的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棵树”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部分第二个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达成。根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和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本次限制性股票锁定期满后,同意公司为54名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事宜,共计解除限售389,801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简述
    
    1、2017年8月2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激励计划的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17年8月2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核查<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3、2017年9月15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并披露了《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的自查报告》。
    
    4、2018年9月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数量及回购价格的议案》、《关于回购注销部分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调整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数量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就此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5、2018年10月3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部分的授予登记工作。
    
    6、2019年10月23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一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7、2020年10月2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二、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说明
    
    (一)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部分第二个限售期届满说明
    
    根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的第二个限售期为自预留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24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预留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36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限售比例为获授限制性股票总数的50%。
    
    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部分登记日为2018年10月30日,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个限售期将于2020年10月29日届满。
    
    (二)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部分第二个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说明
    
    限售期内,同时满足下列条件,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方可解除限售:
    
        激励对象获授的预留授予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      是否达到解除限售条件的说明
                       解除限售条件
     (一)公司未发生如下任一情形:
     1、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注册会计师出具
     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2、最近一个会计年度财务报告内部控制被注册会计师
     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公司未发生前述情形,满足解除限
                                                      售条件。
     3、上市后最近36个月内出现过未按法律法规、公司章
     程、公开承诺进行利润分配的情形;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实行股权激励的;
     5、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二)激励对象未发生如下任一情形:
     1、激励对象成为公司独立董事或监事;
     2、激励对象成为单独或合计持有三棵树5%以上股份的
     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
                                                      激励对象未发生前述情形,满足解
     3、最近12个月内被证券交易所认定为不适当人选;    除限售条件。
     4、最近12个月内被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认定为不
     适当人选;
     5、最近12个月内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证监会及
     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或者采取市场禁入措施;
     6、具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
     理人员情形的;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与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
     8、激励对象知悉内幕信息而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法律、
     行政法规及相关司法解释规定不属于内幕交易的情形
     除外)、或激励对象泄露内幕信息而导致内幕交易发生
     的;
     9、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情形。
     (三)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                       公司2019年度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的公司   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
     层面业绩考核要求为,以2016年度业绩为基数,2019   经 常 性 损 益 的 净 利 润 为
     年净利润增长率不低于120%。(注:上述“净利润”指标 356,633,984.00元,2019年度股份
     计算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支付费用是9,940,691.03 元,剔除
     利润作为计算依据,且不包含激励成本。)           后的金额为366,574,675.03元,较
                                                      2016 年度增长  253.13%,高于
                                                    120%。
     (四)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要求                       54 名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为
         根据公司《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  “优秀”,其个人本次计划解除限售
     管理办法》,激励对象上一年度绩效考核合格。       额度的100%可解除限售。
    
    
    综上所述,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个限售期的业绩指标等解除限售条件已达成,满足《三棵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预留授予第二个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
    
    三、本次可解除限售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及可解除限售限制性股票数量
    
    目前,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对象为54人,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人数为54人,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89,801股,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0.14%。
    
                                  获授的限制性   本次可解锁的限   剩余未解锁的限
     姓名          职务          股票数量(股)    制性股票数量     制性股票数量
                                                     (股)           (股)
     米粒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     82,446           41,223              0
                  会秘书
     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     697,156          348,578              0
              务)人员
                合计                779,602          389,801              0
    
    
    注:激励对象中米粒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其所持限制性股票解除限售后,将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执行。
    
    四、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情形,公司具备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主体资格,未发生《激励计划(草案)》中规定的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形;
    
    2、我们对激励对象的解除限售名单进行了核查,认为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已满足激励计划规定的解除限售条件(包括公司整体业绩条件与激励对象个人绩效考核条件等),其作为公司本次可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主体资格合法、有效;
    
    3、公司《激励计划(草案)》中对各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的解除限售安排(包括限售期限、解除限售条件等事项)未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未侵犯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4、本次解除限售有利于加强公司与激励对象之间的紧密联系,强化共同持续发展的理念,激励长期价值的创造,有利于促进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
    
    综上,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二期解除限售条件已达成,并同意公司在限售期届满后按规定为其办理相应解除限售手续。
    
    五、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2017 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部分第二个限售期的限制性股票已达成设定的考核指标,根据《激励计划(草案)》相关规定同意对预留授予部分第二个限售期共计54名激励对象持有的限制性股票进行解除限售。公司54名激励对象不存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况,其解除限售资格合法、有效,同意公司董事会后续为上述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相关事宜。
    
    六、法律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律师认为: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除限售期的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本次解除限售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规定,并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本次解除限售事项尚需按照《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办理信息披露、登记结算等相关事宜。
    
    七、独立财务顾问的意见
    
    独立财务顾问认为:截至报告出具日,三棵树和本期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符合《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解除限售所必须满足的条件,且已经取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及《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法规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期解除限售尚需按照《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及《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在规定期限内进行信息披露和向上海证券交易所办理相应后续手续。
    
    八、备查文件
    
    1、《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2、《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核查意见》;
    
    5、《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三期和预留部分第二期解除限售事项的法律意见书》;
    
    6、《上海荣正投资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解除限售条件成就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之独立财务顾问报告》。
    
    特此公告。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棵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