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火炬: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80 证券简称:新疆火炬 公告编号:2020-049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20年10月21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出席会议董事11人,实际出席董事11人,会议由董事赵安林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选举赵安林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同意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人员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赵安林、陈志龙、瞿学忠,其中赵安林担任召集人。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祝培毅、秦秀丽、郜勇,其中祝培毅担任召集人。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瞿学忠、陈志龙、祝培毅,其中瞿学忠担任召集人。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蔺文胜、陈志龙、郜勇,其中蔺文胜担任召集人。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
    
    根据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志龙先生为总经理,聘任韦昆先生为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根据总经理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孙颖女士为财务总监,聘任赵克文先生、徐叶明先生、韦昆先生、李德阳先生为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新疆火炬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与会董事表决,审议通过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新疆火炬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附件:高管简历
    
    1、陈志龙先生,1977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工程师职称。1995年1月至2001年4月,就职于湖北十堰建筑公司,任项目经理;2001年5月至2007年9月,就职于喀什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项目经理、副总经理,2007年至今,任喀什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07年9月至2014年9月,就职于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2010年11月至2014年7月,任新捷能源副董事长;2010年11月至2014年8月,就职于新疆喀什噶尔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4年8月至今,任新疆喀什噶尔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7月至2014年9月,任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2014年9月至今,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2、韦昆先生,1986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2008年8月至2015年3月,任喀什中亚南亚工业园区管委会科员;2015年3月至今就职于新疆火炬,历任证券事务代表、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3、孙颖女士,1977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1996年10月至2000年8月,任喀什市棉纺织厂会计;2000年8月至2018年8月,就职于喀什鸿瑞税务师事务所,任业务部主任;2018年9月至今就职于新疆火炬,任财务总监。
    
    4、赵克文先生,1984年3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职称。2007年10月至2014年9月,就职于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历任工程部主任、客服中心主任、CNG加气站站长、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成立后至今,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5、徐叶明先生,1971年6月出生,大专学历。1993年7月至1999年3月,就职于喀什地区棉纺织厂;1999年3月至2001年4月,任喀什第一建筑工程公司会计;2001年5月至2004年3月,任红旗水泥会计;2004年3月至2014年9月,就职于喀什火炬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任财务经理、监事;股份公司成立后至2016年4月,任股份公司财务经理、监事;2016年4月至今,任股份公司副总经理。
    
    6、李德阳先生,1968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1986至1998年,任新疆汽车改装厂质检科技术员;1988至2004年,任昌吉热力公司分公司书记;2004至2010年,任乌苏鼎盛热力公司副总经理;2010至2017年,任伽师县光正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2018至2019年,任光正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2019至今,
    
    任克州火炬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新疆光正南江燃气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疆火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