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关于5%以上股东持股增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37 证券简称:三棵树 公告编号:2020-091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股东持股增持超过1%的提示性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
    
    股东洪杰先生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所致的增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洪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
    
    65.97%增加至67.01%,权益变动比例超过1%。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新增股份已于2020年10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洪杰先生通过非公开发行方式增持公司股份8,188,331股,占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14%。洪杰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洪杰先生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0,194,470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67.01%。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0年4月11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2020年5月7日,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2020年8月24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
    
    2020年9月8日,中国证监会下发《关于核准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077号)。
    
    2020年10月16日,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新增股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名称/姓名                                 洪杰
      信息披露义      住所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
      务人基本信
          息       权益变动时                         2020年10月16日
                       间
                    变动方式     变动日期        股份种类        增持股数        增持比例
                                                                  (股)          (%)
      权益变动明
          细       非公开发行   2020年10月      A股普通股       8,188,331          3.14
                                   16日
                     合  计          -               -           8,188,331          3.14
    
    
    注:1、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洪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72,006,139 股,其中67,045,119 股为首次公开发行取得的股份,599,580 股为二级市场增持股份,104,361,440股为公司进行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权益分派转增的股份。
    
    2、本次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及其相关承诺的情形。
    
    3、洪杰先生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本次变动前持有股份             本次变动后持有股份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占总股本比例
        姓名                       股数(股)                      股数(股)     占总股本比例(%)
                                                  (%)
                  合计持有股份    172,006,139        65.97        180,194,470         67.01
                 其中:无限售条
        洪杰         件股份       172,006,139        65.97        172,006,139         63.97
                      有限售条
                     件股份           0              0           8,188,331          3.05
    
    
    注:1、上表中各分项数之和与合计数之间存在的尾数差异系四舍五入导致。
    
    2、洪杰先生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洪杰先生本次权益变动系公司非公开发行增加8,188,331股所致。上述股份自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也没有未来18个月交易的安排。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
    
    特此公告。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棵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