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利得: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883 证券简称:龙利得 公告编号:2020-002
    
    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 10月 16日上午9点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 10月6日以电话通知等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公司应出席会议董事10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10名。公司全体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徐龙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表决,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的议案》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859号)同意注册,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8,650.00万股。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20]第ZA15475号”《验资报告》,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5,950.00
    
    万元变更为人民币34,600.00万元,公司股本由人民币25,950.00
    
    万股变更为人民币34,600.00万股。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9月10
    
    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上市,公司类型将由“股份有限公
    
    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上
    
    市)”(以最终工商审批登记为准)。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披 露 于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表决结果:同意 10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改<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根据《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变更公司类型、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现拟将《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
    
    案)》(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草案)》”)名称变更为《龙利
    
    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
    
    并对《公司章程(草案)》中的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订。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披 露 于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公司类型及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及修订后的《公司章程》。
    
    表决结果:同意 10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鉴于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完成后的注册资本及公司类型发生变更,并需对《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条款进行相应修订,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就上述事宜申请向工商登记主管部门办理审批、变更登记等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 10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支付项目剩余款项及置换先期投入。公司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先期以自筹资金进行投入,待募集资金到位后,再以募集资金置换前期自筹投入的资金,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同意的核查意见。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披 露 于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等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10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收购上海博成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12,000.00万元现金收购上海博成机械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披 露 于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购上海博成机械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6)等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实施主体、实施地点及调整实施进度的议案》
    
    考虑到市场情况,为进一步贴近消费市场,靠近终端客户,并为将来的出口业务预留空间,公司将在收购上海博成机械有限公司后将“配套绿色彩印内包智能制造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实施主体由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博成机械有限公司,实施地点由安徽省明光市工业园区变更为上海市奉贤区。公司将依法履行相关变更的审批备案手续。“配套绿色彩印内包智能制造生产项目”的预计完成时间将推迟到2022年6月,“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的预计完成时间将推迟到2021年12月。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同意的核查意见。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刊 载 于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实施主体、实施地点及调整实施进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等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10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七)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公司拟在最高额度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范围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短期理财产品,在该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同意的核查意见。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披 露 于 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等相关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 10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八)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内部管理制度的议案》
    
    8.01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02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03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04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细则>的议案》
    
    8.05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06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融资与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07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08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09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10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8.11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8.12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8.13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8.14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8.15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议案》
    
    8.16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内部审计制度>的议案》
    
    根据《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以及本次对
    
    《公司章程》的修改,公司对相关内部管理制度进行了相应修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制度公告。
    
    表决结果: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逐项审议通过上述议案。
    
    (九)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鉴于相关事项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同意于2020年11月5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具 体 内 容 详 见 公 司 同 日 刊 载 于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 东 大 会 的 通 知》 (公 告 编 号: 2 0 2 0 - 0 0 9 ) 。
    
    表决结果:同意 10票,反对 0票,弃权 0票。
    
    三、备查文件
    
    1.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核查意见》;
    
    4.《关于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中汇会鉴[2020]6131号);
    
    5.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核查意见》;
    
    6.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实施主体、实施地点及调整实施进度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龙利得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九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利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