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055,200055 证券简称:方大集团,方大B 公告编号:2020-49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6号--上市公司从事装修装饰业务》披露要求,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高端幕墙及材料产业的订单情况如下:
    
    一、高端幕墙及材料订单汇总表
    
      序号                    事项                      金额(万元)
        1    第三季度新签订单                            63,997.48
        2    第三季度已中标尚未签约订单                  35,292.03
        3    截至第三季度末累计已签约未完工的合同       343,258.06
             金额(含已中标尚未签约的合同)
             截至第三季度末累计已签约未完工的合同
        4    金额(含已完工部分、已中标尚未签约的合     669,956.18
             同)
    
    
    注: 2020 年前三季度高端幕墙及材料产业新中标、签约订单金额合计238,529.6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0.55%,2020年截至第三季度末高端幕墙及材料产业累计已签约未完工的合同金额(含已中标尚未签约的合同)343,258.0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54%。
    
    二、重大合同情况
    
    项目名称:腾讯数码大厦幕墙项目
    
    合同金额:人民币314,399,189.26元
    
    合同工期安排:2018年9月4日至2019年11月20日(施工合同约定的工期与实际施工情况有所差异,客户已根据实际情况对工期作出相应调整,目前工程进展顺利)。
    
    工程进度:截至2020年9月底,工程进度比例为47.99%。
    
    收入确认情况:截至 2020 年 9 月底,公司累计确认的含税收入为150,865,072.11元。
    
    结算及收款情况:本项目采取按月分期收款方式结算,项目款项的收取根据工程进度按比例执行。截至 2020 年 9 月底,本项目已累计收到工程款115,828,638.58元。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项目不存在未按合同约定及时结算与回款的情况,交易对手方履约能力正常,相关项目结算及回款不存在重大风险。
    
    注:以上数据仅为阶段性数据且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参阅。
    
    特此公告。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方大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