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关于认购苏州中新兴富数智创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304 证券简称:洋河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5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认购苏州中新兴富数智创业投资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近日,公司总裁办公会形成决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洋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洋河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认购苏州中新兴富数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兴富创投”)有限合伙份额,成为兴富创投的有限合伙人。
    
    上述投资行为,构成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在公司总裁办公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在本次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投资前12个月内不存在将超募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形。
    
    二、专业投资机构基本情况
    
    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机构名称: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富资本”)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091321376914M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15年5月19日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廷富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王廷富
    
    注册地址: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博达路12号西藏金采大厦411房间
    
    主要投资领域(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财务咨询(不含代理记账);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
    
    兴富资本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备案,登记编码为:P1015277
    
    兴富资本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安排;兴富资本为晋江兴富博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普通合伙人,王廷富为宁波兴富新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控股股东,除此之外,兴富资本与其他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投资人不存在其他一致行动关系;不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不拟增持公司股份;与第三方不存在其他影响公司利益的安排。
    
    三、投资基金情况
    
    基金名称:苏州中新兴富数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MA2269755F
    
    成立日期:2020年08月11日
    
    基金规模:11亿元
    
    组织形式:有限合伙企业
    
    普通合伙人: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管理人: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出资方式:以人民币货币资金出资。
    
    出资额:
    
                主要合伙人姓名或企业名称            认缴出资(人民币万元)
     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600
     晋江兴富博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2,200
     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00
     长三角协同优势产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000
     上海荷花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                            10,000
     江苏洋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0,000
     宁波韵升投资有限公司                                    5,000
     兴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000
     南通泰德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000
     宁波兴富新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200
     上海寓馨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00
                          合计                              110,000
    
    
    出资进度:根据投资进度实际缴纳。
    
    投资方向及计划:数据化、智能化的核心领域和应用领域。
    
    存续期限:基金存续期7年,其中投资期为3年,退出期4年。经普通合伙人决定,存续期可延长1年。
    
    管理费用:投资期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的2%/年,退出期为在投项目的2%/年,延长期不收取管理费。
    
    收益分配:优先返还有限合伙人8%年化收益(单利),超额收益在普通合伙人与有限合伙人之间按照20:80的比例分配。
    
    质其在本合伙企业中全部或部分合伙权益。
    
    会计核算方式:基金独立核算。
    
    投资基金管理模式:基金管理人负责日常事务管理。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的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参与投资基金份额认购,也不在投资基金中任职。
    
    合作投资事项不会导致与上市公司形成同业竞争。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洋河投资于2020年10月15日签署了《苏州中新兴富数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合伙协议》主要内容详见上述“三、投资基金情况”的相关内容。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有利于优化资金配置,提高资金投资收益率。
    
    本次投资不会使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
    
    六、备查文件
    
    1、公司总裁办公会决议
    
    2、苏州中新兴富数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洋河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