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股份: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战略投资框架协议的补充说明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007 证券简称:花王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7
    
    债券代码:113595 债券简称:花王转债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战略投资框架协议的补充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签署的《框架协议》为花王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亚虎聚合生态集团有限公司就股权转让事宜达成的初步约定,后续双方还将对交易方案细节作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并最终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本次交易可能存在正式股权转让协议未能签署及交易无法达成的风险,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 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不变。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花王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王集团”)于2020年10月16日与北京亚虎聚合生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虎聚合生态”)签署了《关于战略投资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之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本协议”),公司已于2020年10月1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签署战略投资框架协议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现就相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
    
    北京亚虎聚合生态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亚虎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汝聪。亚虎聚合生态致力于打造一个互联网开放生态的产业平台,通过开放与共享打造
    
    亚虎金融服务生态圈,实现服务升级与价值再造。
    
    根据亚虎聚合生态提供的资料,王汝聪先生与校友于1999年共同创办了国内最早的大学生互联网创业公司成都亚虎网络有限公司,即亚虎有限公司的前身。亚虎有限公司运营平台及旗下网络品牌包括:创客空间、云品街、六色土、合万
    
    家、多吉堂等。
    
    亚虎聚合生态为亚虎有限公司于 2020 年 6 月 5 日投资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实缴注册资本为6,000万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亚虎聚合生态资产总额为19,882.29万元,净资产为6,110.78万元,营业收入为5,626.25万元,净利润为441.85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
    
    二、定价依据
    
    亚虎聚合生态基于对公司价值及未来预期的认可,按照公司近期股票均价7.5元/股并溢价100%达成了协议约定的15元/股的交易价格。该交易价格是亚虎聚合生态基于独立判断作出的决策,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违约条款
    
    本次《框架协议》签订后,交易双方还需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在股权转让协议签订后,且相关备案文件获所有监管机构正式受理之日或审核通过之日起五日内,股权交割前亚虎聚合生态需完成剩余款项的支付。正式股权转让协议签署及剩余款项的支付最晚不迟于2020年11月30日,否则花王集团可单方终止本框架协议,订金不予退还。支付完毕后,花王集团将标的股权过户登记至亚虎聚合生态名下。
    
    四、后续安排
    
    1、本次《框架协议》属于交易双方就股权转让事宜达成的初步约定,后续双方还将对交易方案细节作进一步论证和沟通协商,并最终签署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
    
    2、本次股权转让资金来源于亚虎聚合生态的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
    
    3、本次股权交割完成后,亚虎聚合生态将向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和业务拓展,并由亚虎聚合生态协助分步、分批次向公司引入优质资源。
    
    五、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不变。
    
    2、本次交易可能存在正式股权转让协议未能签署及交易无法达成的风险,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随着本次交易的推进和外部环境的变化,或有其他不可预见的情形出现;同时,一方或双方主观意愿的变化、主观违约行为、不可抗力或其他协议约定的交易终止的情形出现时,将直接导致本次交易失败,交易能否最终顺利达成存在不确定性。
    
    4、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协议转让事项尚需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合规性确认及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转让过户登记,该事项能否最终实施完成及实施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花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