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10-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170 证券简称:上海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0-072
    
    债券代码:143977 债券简称:18沪建Y1
    
    债券代码:136955 债券简称:18沪建Y3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9月30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或“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简称“建工房产”)参加了上海市浦东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活动,竞得上海国际医学园区22A-05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签订成交确认书,该地块详情如下:
    
    一、宗地位置
    
    上述地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国际医学园区,东至21C-05地块,西至满天星路,南至21C-09地块,北至21C-05地块。
    
    二、主要规划指标
    
    该地块土地占地面积为30,761.5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征收安置房用地,容积率为1.6,计容面积为49,218.4平方米。本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80%。
    
    三、土地价款
    
    该地块使用权成交总价为人民币24,117万元。本项投资纳入公司2020年度投资计划额度内。
    
    四、本次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影响
    
    上述土地使用权的获取符合公司房产业务发展策略,有助于推动主营业务发展,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
    
    本地块按规划要求,将建设征收安置房,并根据政府确认的回购价格由政府或其指定单位回购,项目风险较低,但可能由于不可预测的因素,导致项目建设及回购节点延后,投资收益存在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建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