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572 证券简称:索菲亚 公告编号:2020-050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1年4月1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上市后,公司总股本先后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限制性股票发行新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等原因发生变动。公司实际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一致行动人江淦钧先生、柯建生先生(以下合称“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此前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基础上,补充更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二)、(三)。具体补充的信息如下:
    
    一、自2011年4月12日上市首日至2017年12月18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情况概述
    
    下述权益变动的具体信息,可详见公司于2013年3月19日、2013年8月26日、2014年6月17日、2014年6月18日、2015年6月27日、2015年8月15日、2016年7月28日、2017年9月17日及2018年1月3日在巨潮资讯网刊登的相关公告内容,具体内容如下:
    
    (一)被动稀释股份情况
    
    1、2013年3月,公司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向激励对象共119名,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586万股。上述限制性股票上市后,江淦钧先生、柯建生先生的持股比例各被动稀释0.75%,合计被动稀释1.50%。
    
    2、2013年7月,公司向激励对象合共5名授予预留部分限制性股票130万股。上述限制性股票上市后,江淦钧先生、柯建生先生的持股比例各被动稀释0.08%,合计被动稀释0.16%。
    
    3、2016年8月,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合共2,073.5155万股上市。上述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江淦钧先生的持股比例被动稀释1.14%,柯建生先生的持股比例被动稀释0.90%,合计被动稀释2.04%。
    
    (二)主动减持股份情况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减持
    
    (1)2014年6月16日,江淦钧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350万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数(44,099万股)的0.79%;柯建生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800万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数(44,099万股)的1.81%。江淦钧先生及柯建生先生合计减持索菲亚股份1,150万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数(44,099万股)的2.60%。
    
    (2)2014年6月17日,江淦钧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450万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数(44,099万股)的1.02%;
    
    (3)2017年9月15日,为支持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和经销商持股计划,江淦钧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1,846.85万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数(92,342.631万股)的2.00%;
    
    (4)2017年12月18日,为支持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和经销商持股计划,江淦钧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595.19万股,占公司当时股份总数(92,342.631万股)的0.64%;
    
    2、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
    
    2015年8月14日,为支持实施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和经销商持股计划,柯建生先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343.80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当时股份总数(44,099万股)的5.31%。
    
    二、2011年4月12日至2017年12月18日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对比情况如下:股东 股份性质 2011年4月12日(上市首日) 2017年12月18日持有股份(见
    
     名称                            持有股份(见备注1)               备注2)
                                     股数      占总股本比例      股数      占总股本比例
                                   (万股)        (%)       (万股)       (%)
                合计持有股份          1,500.00                  19,957.96
                                                            28.04                       21.61%
                                   (未复权)                  (未复权)
                其中:有限售条        1,500.00                   3,157.96
       江淦钧                                          28.04                      3.42%
                件股份             (未复权)                 (未复权)
                无限售条件股份                                  16,800.00
                                                0              0                       18.19%
                                                               (未复权)
                合计持有股份          1,500.00                  17,712.40
                                                            28.04                       19.18%
                                   (未复权)                  (未复权)
                其中:有限售条        1,500.00                   4,428.10
       柯建生                                          28.04                      4.79%
                件股份             (未复权)                 (未复权)
                无限售条件股份                                  13,284.30
                                                0              0                       14.39%
                                                               (未复权)
    
    
    备注:1.“上市日持有股份”栏目指2011年4月12日公司股票上市日江淦钧先生、柯建生先生的持股情况。
    
    2.公司上市后,分别于2011年8月、2012年5月、2013年6月以及2017年4月实施了以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利润分配方案,故上表“2017年12月18日持有股份”为实施历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和历次权益变动(含2017年12月18日权益变动)后江淦钧先生、柯建生先生当时时点的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
    
    三、备查文件
    
    (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二)、(三);
    
    (二)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九月三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索菲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