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华泰: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21 证券简称:阳谷华泰 公告编号:2020-076
    
    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2日专人送达全体监事。应参加会议监事3人,实际参加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柳章银先生主持,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及《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董事会对公司的实际情况及相关事项进行了逐项自查和论证,认为公司各项条件满足现行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有关规定,具备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条件。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逐项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
    
    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方案如下:
    
    2.1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
    
    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 A 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公司 A 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2发行规模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并结合公司财务状况和投资计划,本次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人民币50,000.00万元(含50,000.00万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上述额度范围内确定。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3 票面金额和发行价格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00元,按面值发行。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4 债券期限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六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5 债券利率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票面利率的确定方式及每一计息年度的最终利率水平,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国家政策、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6 还本付息的期限和方式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所有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
    
    (1)年利息计算
    
    计息年度的利息(以下简称“年利息”)指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按持有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总金额自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首日起每满一年可享受的当期利息。
    
    年利息的计算公式为:I=B×i
    
    I:指年利息额;
    
    B:指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在计息年度(以下简称“当年”或“每年”)付息债权登记日持有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总金额;
    
    i:指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当年票面利率。
    
    (2)付息方式
    
    ①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计息起始日为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首日。
    
    ②付息日:每年的付息日为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首日起每满一年的当日。如该日为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付息。每相邻的两个付息日之间为一个计息年度。
    
    ③付息债权登记日:每年的付息债权登记日为每年付息日的前一交易日,公司将在每年付息日之后的五个交易日内支付当年利息。在付息债权登记日前(包括付息债权登记日)申请转换成公司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公司不再向其持有人支付本计息年度及以后计息年度的利息。
    
    ④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所获得利息收入的应付税项由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承担。
    
    (3)到期还本付息方式
    
    公司将在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期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偿还债券余额本息的事项。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7 担保事项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不提供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8 转股期限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限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本次可转换公司债券到期日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9 转股价格的确定及其调整
    
    (1)初始转股价格的确定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初始转股价格不低于募集说明书公告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若在该二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因除权、除息引起股价调整的情形,则对调整前交易日的交易均价按经过相应除权、除息调整后的价格计算)和前一个交易日的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具体初始转股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发行前根据市场状况和公司具体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
    
    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前一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额/该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总量。
    
    (2)转股价格的调整方法及计算公式
    
    在本次发行之后,当公司发生派送股票股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不包括因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而增加的股本)、配股、派发现金股利等情况时,则转股价格相应调整。具体的转股调整公式如下(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最后一位四舍五入):
    
    派送股票股利或转增股本:P1=P0/(1+n);
    
    增发新股或配股:P1=(P0+A×k)/(1+k);
    
    上述两项同时进行:P1=(P0+A×k)/(1+n+k);
    
    派发现金股利:P1=P0-D;
    
    上述三项同时进行:P1=(P0-D+A×k)/(1+n+k)。
    
    其中:P0为调整前转股价,P1为调整后转股价,n为派送股票股利或转增股本率,k为增发新股或配股率,A为增发新股价或配股价,D为每股派发现金股利。
    
    当公司出现上述股份和/或股东权益变化情况时,将依次进行转股价格调整,并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转股价格调整的相关公告,并于公告中载明转股价格调整日、调整办法及暂停转股期间(如需)。当转股价格调整日为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转股申请日或之后,转换股份登记日之前,则该持有人的转股申请按公司调整后的转股价格执行。
    
    当公司可能发生股份回购(因股权激励和业绩承诺导致股份回购的除外)、合并、分立或任何其他情形使公司股份类别、数量和/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从而可能影响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的债权利益或转股衍生权益时,公司将视具体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以及充分保护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权益的原则调整转股价格。有关转股价格调整内容及操作办法将依据届时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证券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来制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0 转股价格的向下修正条款
    
    (1)修正条件及修正幅度
    
    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期间,当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时,公司董事会有权提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方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方案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方可实施。股东大会进行表决时,持有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股东应当回避。修正后的转股价格应不低于该次股东大会召开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和前一交易日均价之间的较高者。
    
    若在前述三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转股价格调整的情形,则在转股价格调整日前的交易日按调整前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格计算,在转股价格调整日及之后的交易日按调整后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格计算。
    
    (2)修正程序
    
    如公司决定向下修正转股价格时,公司将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修正幅度、股权登记日及暂停转股期间(如需)等。从股权登记日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转股价格修正日)起开始恢复转股申请并执行修正后的转股价格。
    
    若转股价格修正日为转股申请日或之后,转换股份登记日之前,该类转股申请应按修正后的转股价格执行。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1 转股股数确定方式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在转股期内申请转股时,转股数量的计算方式为:Q=V/P,并以去尾法取一股的整数倍,其中:
    
    Q:指转股数量;
    
    V:指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申请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总金额;
    
    P:指申请转股当日有效的转股价格。
    
    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申请转换成的股份须是整数股。转股时不足转换为一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余额,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等部门的有关规定,在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转股当日后的五个交易日内以现金兑付该可转债余额及该余额所对应的当期应计利息,按照四舍五入原则精确到0.01元。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2 赎回条款
    
    (1)到期赎回条款
    
    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满后五个交易日内,公司将赎回全部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具体赎回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时市场情况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2)有条件赎回条款
    
    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内,当下述两种情形的任意一种出现时,公司董事会有权决定按照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赎回全部或部分未转股的可转换公司债券:
    
    ①在转股期内,如果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不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含130%);
    
    ②当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未转股余额不足3,000万元时。
    
    当期应计利息的计算公式为:IA=B×i×t/365,其中:
    
    IA:指当期应计利息;
    
    B:指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持有的将赎回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总金额;
    
    i:指可转换公司债券当年票面利率;
    
    t:指计息天数,即从上一个付息日起至本计息年度赎回日止的实际日历天数(算头不算尾)。
    
    若在前述三十个交易日内发生过转股价格调整的情形,则在调整前的交易日按调整前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格计算,调整后的交易日按调整后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格计算。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3 回售条款
    
    (1)有条件回售条款
    
    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最后两个计息年度,如果公司股票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 70.00%时,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有权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可转换公司债券按面值加上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回售给公司。若在上述交易日内发生过转股价格因发生派送股票股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不包括因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而增加的股本)、配股以及派发现金股利等情况而调整的情形,则在调整前的交易日按调整前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格计算,在调整日及之后的交易日按调整后的转股价格和收盘价格计算。如果出现转股价格向下修正的情况,则上述“连续三十个交易日”须从转股价格向下修正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重新计算。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最后两个计息年度,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在每年回售条件首次满足后可按上述约定条件行使回售权一次;若在首次满足回售条件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未在公司届时公告的回售申报期内申报并实施回售的,该计息年度不应再行使回售权。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不能多次行使部分回售权。
    
    (2)附加回售条款
    
    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期内,若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情况与公司在募集说明书中的承诺情况相比出现重大变化,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被视作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或被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为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享有一次回售的权利。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有权将其持有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全部或部分按债券面值加当期应计利息的价格回售给公司。持有人在附加回售条件满足后,可以在公司公告后的附加回售申报期内进行回售,该次附加回售申报期内不实施回售的,不应再行使附加回售权。
    
    当期应计利息的计算公式为:IA=B×i×t/365,其中:
    
    IA:指当期应计利息;
    
    B:指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持有的将回售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票面总金额;
    
    i:指可转换公司债券当年票面利率;
    
    t:指计息天数,即从上一个付息日起至本计息年度回售日止的实际日历天数(算头不算尾)。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4 转股年度有关股利的归属
    
    因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而增加的公司股票享有与原股票同等的权益,在股利发放的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所有普通股股东(含因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形成的股东)均参与当期股利分配,享有同等权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5 发行方式及发行对象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具体发行方式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对象为持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账户的自然人、法人、证券投资基金、符合法律规定的其他投资者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6 向原股东配售的安排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向公司原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股东有权放弃配售权。向原股东优先配售的具体比例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发行时具体情况确定,并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发行公告中予以披露。
    
    原股东优先配售之外的余额和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部分采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或者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发售和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余额由承销商包销。具体发行方式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在发行前协商确定。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7 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事项
    
    (1)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持有人的权利:
    
    ①依照法律、行政法规等相关规定及本规则参与或委托代理人参与债券持有人会议并行使表决权;
    
    ②依照其所持有的本次可转债数额享有约定利息;
    
    ③根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条件将所持有的本次可转债转换为公司股票;
    
    ④根据《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的条件行使回售权;
    
    ⑤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转让、赠与或质押其所持有的本次可转债;
    
    ⑥依照法律、公司章程的规定获得有关信息;
    
    ⑦按约定的期限和方式要求公司偿付本次可转债本息;
    
    ⑧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所赋予的其作为公司债权人的其他权利。
    
    (2)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持有人的义务:
    
    ①遵守公司所发行的本次可转债条款的相关规定;
    
    ②依其所认购的本次可转债数额缴纳认购资金;
    
    ③遵守债券持有人会议形成的有效决议;
    
    ④除法律、法规规定及《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约定之外,不得要求公司提前偿付本次可转债的本金和利息;
    
    ⑤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应当由本次可转债持有人承担的其他义务。
    
    (3)在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存续期间内,发生下列情形之一的,公司董事会应召集债券持有人会议:
    
    ①公司拟变更《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
    
    ②修订本规则(《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
    
    ③公司未能按期支付本次可转债本息;
    
    ④公司发生减资(因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或公司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回购股份导致的减资除外)、合并、分立、解散或者申请破产;
    
    ⑤保证人(如有)或担保物(如有)发生重大变化;
    
    ⑥发生其他对债券持有人权益有重大实质影响的事项;
    
    ⑦根据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及本规则的规定,应当由债券持有人会议审议并决定的其他事项。
    
    (4)下列机构或人士可以提议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
    
    ①公司董事会书面提议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
    
    ②单独或合计持有本次可转债未偿还债券面值总额 10%以上的债券持有人书面提议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
    
    ③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其他机构或人士。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8 募集资金用途
    
    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50,000.00 万元(含5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用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总投资金额       募集资金拟投入金额
            年产90000吨橡胶助剂项目                 50,579.00                 35,000.00
       1   其中:年产90000吨橡胶助剂              27,876.00                20,500.00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总投资金额       募集资金拟投入金额
            项目(一期项目)
                  年产90000吨橡胶助剂               18,815.00                 14,500.00
            项目(二期项目)
       2    补充流动资金                            15,000.00                 15,000.00
                   合计                             65,579.00                 50,000.00
    
    
    注:年产90000吨橡胶助剂项目(一期项目)将新增年产不溶性硫磺40000吨;年产90000吨橡胶助剂项目(二期项目)将新增年产树脂35000吨及年产粘合剂HMMM10000吨。
    
    若公司在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到位之前,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对项目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则先行投入部分将在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后以募集资金予以置换。
    
    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将按照项目的实际需求和轻重缓急将募集资金投入上述项目;若本次发行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低于上述项目的募集资金拟投入金额,公司董事会可根据项目的实际需求,在不改变本次募投项目的前提下,对上述项目的募集资金投入顺序和金额进行适当调整,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19 募集资金管理及存放账户
    
    公司已制订了募集资金管理相关制度,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将存放于董事会决定的专项账户中,具体开户事宜将在发行前由公司董事会确定。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20 评级事项
    
    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将委托具有资格的资信评级机构进行信用评级和跟踪评级。资信评级机构每年至少公告一次跟踪评级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2.21 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有效期限
    
    公司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有效期为十二个月,自发行方案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的议案》
    
    公司就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编制了《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论证分析报告的议案》
    
    公司就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编制了《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论证分析报告》,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5、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公司就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宜编制了《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6、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就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编制了《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并聘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审核报告》(大信专审字[2020]第2-00505号),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7、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摊薄即期回报的影响与填补回报措施及相关主体承诺的议案》
    
    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1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3]110 号)、中国证监会颁布的《关于首发及再融资、重大资产重组摊薄即期回报有关事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5]31 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公司就本次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债对即期回报摊薄的影响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的填补回报措施,相关主体对公司填补回报措施能够能到切实履行作出了承诺。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的《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摊薄即期回报的影响与填补回报措施及相关主体承诺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8、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 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上市公司监督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及《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在兼顾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明确公司对股东的合理投资回报,增强利润分配决策的透明度和可操作性,便于股东对公司经营及利润分配进行监督,公司董事会制定了《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20-2022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9、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议案》
    
    为规范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的组织和行为,界定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的权利和义务,保障债券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转换公司债券业务实施细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制定了《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阳谷华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八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阳谷华泰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