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生物: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49 证券简称:量子生物 公告编号:2020-68
    
    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变更后的公司名称:睿智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名称:ChemPartner PharmaTech Co., Ltd.
    
    3、变更后的证券简称:睿智医药
    
    4、变更后的英文简称:ChemPartner
    
    5、公司证券代码“300149”不变
    
    6、证券简称启用时间:2020年9月22日
    
    一、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8月2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20年9月10日召开的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的中文名称由“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睿智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也相应由“Quantum Hi-Tech(China)Biological Co.,Ltd.”变更为“ChemPartner PharmaTech Co., Ltd.”。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证券简称由“量子生物”变更为“睿智医药”,证券代码“300149”保持不变。
    
    二、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情况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名称:睿智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70072115339X0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曾宪维
    
    注册资本:49977.6892万元
    
    成立日期:2000年1月26日
    
    营业期限:长期
    
    住所:江门市高新区高新西路133号
    
    经营范围:医药研发服务;保健食品(国内保健食品批准证书范围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转让;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母乳低聚糖、医疗器械、诊断试剂、调味料(固态、液体)、饮料、蜂产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糖果制品、其他食品等预包装食品、新食品原料、特殊膳食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食品添加剂及酶制剂、医药辅料、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医药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和技术转让;生物技术的开发和转让;研发、销售包装材料;健康管理服务(不含医疗服务)、咨询、生物健康技术开发;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产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乳制品、保健食品、化妆品、日用品、保健仪器、检测仪器、理疗仪器;资产租赁。(以上经营范围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凭相关许可证核准的经营范围经营,未取得前置许可证的不得经营。上述经营范围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
    
    三、其他事项说明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2020年9月22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量子生物”变更为“睿智医药”,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149”。
    
    四、备查文件
    
    1、《名称变更通知》;
    
    2、《营业执照》;
    
    3、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睿智医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