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科林: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9-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499 证券简称:*ST科林 公告编号:2020-034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前期已披露的诉讼情况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科林环保”)分别于2018年12月28日、2019年4月25日、2019年5月18日、2019年6月5日、2019年7月10日、2019年8月3日、2019年8月17日、2019年9月20日、2019年11月16日、2020年1月18日、2020年4月15日、2020年4月29日、2020年8月8日、2020年8月22日披露了《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5)、《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25)、《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3)、《关于前期已披露的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2019-040)、《关于前期已披露的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7)、《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8)、《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5)、《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2)、《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4)、《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21)、《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关于累计诉讼情况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2)。
    
    自相关诉讼事项发生以来,在公司与相关方的共同努力下,部分案件已通过与原告谈判并签订《和解协议》的方式达成和解,部分案件已结案。其他尚未完结的案件,公司正持续与相关方进行沟通。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四川集达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达电力”)前期已披露的诉讼进展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序号         起诉方         被起诉方         事由         涉案金额     进展情况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作为被起诉方涉及的诉讼、仲裁
       1    上海碧宏包装制品有   科林环保    票据追索权纠纷     10.00        已结案
                  限公司
       2    江西合创光电技术有   科林环保    票据追索权纠纷     30.00        已结案
               限公司(二)
       3    江苏大全长江电器股   科林环保     买卖合同纠纷      11.00        已结案
                份有限公司
       4    昆山佳耐丝精密制版   科林环保    票据追索权纠纷     30.00        已结案
                 有限公司
       5    江苏豪晟新材料有限   科林环保    票据追索权纠纷     21.90    已开庭,未判决
                   公司
       6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   科林环保   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1,706.72  已开庭,未判决
                司苏州分行
    
    
    二、公司诉讼或仲裁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因江苏大全长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案件已经结案,公司被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移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另,集达电力因申芝电梯有限公司案件被吴江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在诉)金额合计为17,226.56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329.68%。公司已依据相关会计准则对案件计提了相应的负债,鉴于部分诉讼案件尚未结案,上述诉讼事项对公司2020年的影响暂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将依据会计准则的要求和实际结案情况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并及时对涉及重大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1、因涉及诉讼或仲裁事项,公司及部分子公司股权或银行账户存在被法院冻结的情况,公司已在前期临时公告中进行披露。
    
    2、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按照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林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