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科技: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8-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992 证券简称:松霖科技 公告编号:2020-023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800,000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8月26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23号)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1,000,000股,于2019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为360,009,858股,发行上市后总股本401,009,858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1,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60,009,858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4名股东:陈斌、周进军、魏凌、粘本明。其限售期均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现限售期即将届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8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95%,将于2020年8月26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401,009,858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41,0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360,009,858股。上市后至今,公司限售股及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陈斌、周进军、魏凌、粘本明对所持股份的锁定承诺如下:
    
    1、公司股东陈斌、周进军、魏凌、粘本明承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本人/本企业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本企业已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发行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的股份(包括由该部分股份派生的股份如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等,下同),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
    
    2、作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陈斌、魏凌、粘本明承诺:“1、在本人担任发行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发行人股份总数的25%;本人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所持有的发行人股份。2、本人承诺不因工作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放弃履行上述承诺内容。”、“本人所持有发行人本次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本人承诺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发行价指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的发行价格,如果发行人上市后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则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除权除息处理,下同)。发行人上市后6个月内如发行人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的发行人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上述限售股持有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认为:
    
    1、松霖科技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事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及首次公开发行时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
    
    2、松霖科技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因此,保荐机构同意松霖科技本次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事项。
    
    五、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8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8月26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序     股东    持有限售股  持有限售股占公  本次上市流通数 剩余限售股
     号     名称    数量(股)   司总股本比例      量(股)    数量(股)
     1    陈斌        1,500,000           0.37%       1,500,000          0
     2    周进军      1,200,000           0.30%       1,200,000          0
     3    魏凌          700,000           0.17%         700,000          0
     4    粘本明        400,000           0.10%         400,000          0
         合计        3,800,000           0.95%       3,800,000          0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股份性质                    本次上市前     变动数     本次上市后
                                                   (股)       (股)       (股)
                   1、其他境内法人持有股份       101,568,300            0   101,568,300
     有限售条件的  2、境内自然人持有股份         133,690,450   -3,800,000   129,890,450
     流通股份      3、境外法人、自然人持有股份   124,751,108            0   124,751,108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360,009,858   -3,800,000   356,209,858
     无限售条件的  A股                            41,000,000    3,800,000    44,800,000
     流通股份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合计       41,000,000    3,800,000    44,800,000
                     股份总额                    401,009,858            0   401,009,858
    
    
    七、上网公告附件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松霖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