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当代: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ST当代 公告编号:2020-062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当代东方”)通过查看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信息,获悉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7月21日10时至2020年7月2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了被执行人厦门当代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文化”)名下的当代东方(股票代码000673)股票54,861,111股,并查收到《网络拍卖竞价成功确认书》。
    
    上述拍卖事项公司已于2020年6月22日在指定媒体上进行了公告,有关拍卖事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将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54)。现将上述司法拍卖情况及竞价结果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被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1.本次被拍卖基本情况
    
                 是否为控股股东    本次涉及股    占其所持   占公司总股   冻结申请人/
      股东名称   或第一大股东及   份数量(股)  股份比例     本比例      拍卖人等       原因
                  其一致行动人
      厦门当代                                                          太平洋证券
      文化发展         是          54,861,111     31.25%      6.93%      股份有限公    质押逾期
      股份有限                                                              司
        公司
    
    
    2.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如下: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股)     持股比例     累计被拍卖数量    占其所持股    占公司总股
                                                           (股)          份比例        本比例
     厦门当代文化发     175,555,554       22.18%        54,861,111        31.25%        6.93%
     展股份有限公司
          合计          175,555,554       22.18%        54,861,111        31.25%        6.93%
    
    
    二、拍卖竞价结果
    
    根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发布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本次拍卖竞价结果如下:
    
    用户姓名吕达龙通过竞买号D4353于2020年07月22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当代东方(股票代码000673)股票54861111股”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65,668,749.87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三、其他说明
    
    1、公司与当代文化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保持独立;因此,当代文化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经营正常。
    
    2、根据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发布的《网络竞价成功确认书》要求,本次拍卖事项尚涉及缴纳竞拍余款、法院裁定确认,以及后续股权过户变更登记等环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如上述程序办理完成,公司股东情况将发生变化。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当代文化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79,832,64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35%,且全部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当代文化本次被司法拍卖的股份为54,861,111股,占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全部股份的19.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93%。本次拍卖结束并完成过户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4、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7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