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盈方: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交割完成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670 证券简称:*ST盈方 公告编号:2020-059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标的资产交割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进行重大资产购买及重大资产出售(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已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交易各方签署了相关协议,其中就重大资产出售事项,公司与绍兴舜元机械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舜元”)签署了《资产出售协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7月7日,公司收到绍兴舜元支付的本次重大资产出售资产包的交易对价款合计61,401元,绍兴舜元关于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交易对价款已全额支付完毕。
    
    一、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资产交付情况
    
    2020年7月8日,公司向绍兴舜元交付了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资产包,其中岱堃科技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自此,公司不再持有岱堃科技股权,岱堃科技成为绍兴舜元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盈方微”)已就其对岱堃科技及其下属子公司的债权向岱堃科技及其下属子公司送达了《债权转让通知》,相关债权已转让予绍兴舜元。
    
    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交易各方于同日签署了《交割确认函》,确认自交割日2020年7月8日起,绍兴舜元享有《资产出售协议》项下出售资产相关的一切权利、权益和利益,承担出售资产的风险及其相关的一切责任和义务。
    
    二、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后续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相关后续事项主要包括:
    
    1、交易各方继续履行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协议及各项承诺;
    
    2、公司将履行后续法律法规要求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刊登的信息为准。
    
    四、备查文件
    
    1、上海岱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
    
    3、交易各方签署的《交割确认函》。
    
    特此公告。
    
    盈方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盈方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