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医学: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7-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516 证券简称:国际医学 公告编号:2020-030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国际医学”)于2020年7月3日召开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截至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告日,公司的控股股东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西世纪新元”)持有公司372,093,15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88%;陕西世纪新元的一致行动人申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华控股”)、曹鹤玲、深圳市元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元帆)合计持有公司190,220,21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65%;陕西世纪新元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562,313,366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53%。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数量不超过304,878,048股(含本数),发行对象为陕西世纪新元,发行对象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按照本次非公开发行数量上限304,878,048股计算,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陕西世纪新元将持有公司676,971,198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29.74%;陕西世纪新元的一致行动人申华控股、曹鹤玲、深圳元帆合计持有公司190,220,216股股份,占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的8.36%。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陕西世纪新元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可能将超过30%。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陕西世纪新元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可能会触发陕西世纪新元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公司与陕西世纪新元签署的《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世纪新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之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以及陕西世纪新元出具的相关承诺,陕西世纪新元承诺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三条规定的免于发出要约的情形。因此,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批准陕西世纪新元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
    
    特此公告。
    
    西安国际医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六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