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域汽车: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30%股权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6-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741 证券简称:华域汽车 公告编号:临2020-019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
    
    公司30%股权进展情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月31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 30%股权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审批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公司)签署包括股权转让协议在内的相关协议及具体办理相关手续。同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延锋公司与Adient plc(以下简称:安道拓)之全资子公司Adient Interior Hong Kong Limited(以下简称:安道拓香港)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延锋公司拟出资3.79亿美元,收购安道拓香港持有的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延锋内饰)3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延锋汽车内饰系统有限公司30%股权的公告》(临2020-003)】。
    
    自本次交易《股权转让协议》签署以来,为更好地推动交易顺利实施,交易双方在综合考量多方面因素情况下,经协商,就本次交易《股权转让协议》项下交易价格调减、支付方式调整等事宜达成一致,并签署相关补充协议,主要补充调整内容如下:
    
    安道拓香港持有的延锋内饰30%的股权,在原所对应的交易价格3.79亿美元基础上,调减0.1亿美元,调整后的现交易价格为3.69亿美元。交易原约定的一次性现金支付方式,调整为:3.69亿美元中的3.09亿美元采用一次性现金支付;剩余的0.6亿美元采用分步延迟现金支付方式,自2020年度起,按延锋内饰当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30%支付给安道拓,直至0.6亿美元全部支付完毕。
    
    除上述相应补充调整内容外,原《股权转让协议》约定内容继续有效。
    
    本次交易是公司根据“零级化、中性化、国际化”战略,实现独立发展全球汽车内饰业务、加快搭建全球自主运营管理平台的一项重要举措,有助于推动其他核心业务的全球化进程,有利于提升海外运营的整体管理效率。上述补充调整内容符合公司整体利益,将进一步降低交易成本和风险,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不良影响。
    
    本次交易尚待协议各方共同推进,在实施过程中仍存在变化可能,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6月24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域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