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色股份:内幕知情方关于二级市场股票交易情况的自查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内幕知情方关于二级市场股票交易情况的自查报告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中色矿业发展有限公司购买其持有的中国有色矿业有限公司74.52%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或“本次交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相关各方行为的通知》、《关于强化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内幕交易防控相关问题与解答》(2019年2月11日)等有关规定,本公司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及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知情人自查期间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自查期间为上市公司董事会审议《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之日至上市公司董事会作出决议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之日(即2020年3月9日至2020年5月22日)。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知情人核查范围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内幕信息知情人核查范围包括上市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交易对方及
    
    其主要管理人员,相关专业机构及其他知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法人和自然人,
    
    以及上述相关人员的直系亲属(指配偶、父母、年满18周岁的成年子女)。
    
    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人员买卖股票的情况
    
    根据上述自查主体出具的自查报告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查询记录,在自查期间内,上述自查主体存在如下交易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一)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
    
    中金公司担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在自查期间持有或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股票账户         证券简称     累计买入      累计卖出       结余股数
     衍生品业务股票账户    中色股份     576,266        582,766         1,400
      资管业务股票账户     中色股份      8,300          8,300            0
        融资融券账户       中色股份     117,000        58,000         58,000
                 合计                 701,566       649,066        59,400
    
    
    中金公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切实建立和执行内部的信息隔离制度,充分保障了执业操守和独立性;其建立了严格的信息隔离墙制度,包括各业务之间在机构设置、人员、信息系统、资金账户、业务运作、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独立隔离机制及保密信息的管理和控制机制等,以防范内幕交易,避免因利益冲突产生的违法违规行为。
    
    中金公司承诺:“本企业以上买卖中色股份股票的行为完全是本企业基于对二级市场的判断而进行的操作,系独立的市场行为,与中色股份本次交易事项无关,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股票交易的情形,本企业也未泄漏有关信息或者建议他人买卖中色股份股票、从事市场操纵等禁止的交易行为。”
    
    (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
    
    中信证券担任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在自查期间持有或买卖本公司股票的情况如下
    
          股票账户         证券简称     累计买入      累计卖出       结余股数
      自营业务股票账户     中色股份     1,486,478      1,425,400       122,174
      资管业务股票账户   中色股份        0            0             0
        信用融券专户     中色股份        0            0           61,900
                 合计                1,486,478      1,425,400       184,074
    
    
    中信证券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切实建立和执行内部的信息隔离制度,充分保障了执业操守和独立性;其建立了严格的信息隔离墙制度,包括各业务之间在机构设置、人员、信息系统、资金账户、业务运作、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独立隔离机制及保密信息的管理和控制机制等,以防范内幕交易,避免因利益冲突产生的违法违规行为。
    
    中信证券承诺:“中色股份本次重组过程中,除上述已发生的买卖股票行为外,不会再以直接或间接方式通过股票交易市场或其他途径买卖中色股份股票,也不以任何方式将中色股份本次重组之未公开信息披露给第三方。本企业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及证券主管机关颁布的规范性文件规范交易行为。”
    
    综上,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查询记录以及自查范围内人员出具的自查报告,在自查期间,除上述买卖情况外,自查范围内其他人员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特此说明。
    
    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6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色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