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 太 阳:关于敌草快二氯盐可溶液剂获得批准登记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5-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525 证券简称:红太阳 公告编号:2020-049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敌草快二氯盐可溶液剂获得批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红太阳”)于近日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生化”)申请的敌草快二氯盐可溶液剂已获得批准登记,并收到国家农业农村部颁发的《农药登记证》。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农药登记证主要信息
    
    登记证号:PD20200072
    
    登记证持有人: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有限责任公司
    
    农药名称:敌草快二氯盐
    
    剂型:可溶液剂
    
    农药类别:除草剂
    
    毒性:中等毒
    
    首次批准日期:2020年3月23日
    
    有效期至:2025年3月22日
    
    总有效成分含量:20%
    
    有效成分及含量:敌草快二氯盐/Diquat dichloride 20%
    
    二、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红太阳目前是全球敌草快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敌草快二氯盐是红太阳利用核心产业链优势自主研发的吡啶类新型除草剂。
    
    2、本次是南京生化在2018年5月17日获得敌草快二氯盐母液批准登记的基础上又获得敌草快二氯盐可溶液剂批准登记。至此,红太阳是目前全球首家获得敌草快二氯盐母液和可溶液剂合法资质的企业,且红太阳对敌草快二氯盐相关技术已申请专利。
    
    3、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在同等条件下比目前市面量产的敌草快二溴盐具有较好的成本优势,其作为全球主要灭生性除草剂之一,不仅具有除草速效广谱、遇土钝化失毒、保水保肥、对环境友好等特点,而且广泛用于作物摧枯、便于农业机械化、利于节省农工农本等,是替代百草枯、草甘膦等除草剂产品的优良品种,有利于解决农民使用成本偏高的“瓶颈”。
    
    4、基于红太阳在吡啶碱产业链的全球领先地位,自我配套主要中间体2,2-联吡啶,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产业链协同优势明显。同时通过前期多场次的试验示范,公司掌握了敌草快从南到北的使用技术,通过不同时段、不同配方组合积累了产品使用的丰富经验,为红太阳敌草快二氯盐后续进入全球市场提供了较有力技术应用支持。
    
    5、因产品在产业化和销售实施过程中会受主客观等多种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红太阳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零年五月七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红太阳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