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咨询:关于与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0779 证券简称:甘咨询 公告编号:2020—028
    
    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
    
    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属于意向性协议,仅为双方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合作的具体事宜仍需经过双方另行签订的具体协议约定为准。
    
    2、本次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署在短期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一、协议签署概况
    
    近日,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以下简称“生态创新城管委会”或“甲方”)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书》,双方本着互惠共赢、风险共担、和谐发展的原则,在自愿、平等、诚信的基础上一致同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双方承认对方为战略合作伙伴;乙方为甲方的服务供应商,可通过合法合规程序取得服务资格;乙方发挥集团经济、技术、人才优势,整合资源,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根据项目需要,可在榆中生态创新城设办公服务点。
    
    (二)合作范围
    
    就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建设,乙方为甲方提供合作模式为以下四种:
    
    1、提供全过程工程咨询。
    
    2、提供全过程项目管理+局部咨询。
    
    - 1 -
    
    3、提供EPC总承包项目管理或工程咨询。
    
    4、提供专家咨询审查。
    
    提供以上模式所涵盖的所有技术服务和管理任务,持续时间为项目建设的全生命周期。
    
    (三)合作原则
    
    双方一致同意,为实现本协议书中确定的合作目的和范围,双方将按照各负其责、风险共担、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为原则,尽力在时间和资源投入方面做出一切必要的努力,以实现共同的建设目标。
    
    (四)合作方式
    
    在战略协议的框架下,根据具体情况再进行商榷。
    
    (五)其它
    
    双方根据建设项目的需要、为相互工作的开展提供一切有利条件,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务求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可通过会议协商、技
    
    术研讨、专家评审等方式进行技术交流和技术难题的处理;也可不定
    
    期组织召开高层领导会议,监督建设工作的执行和进度。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甘肃工程咨询集团将通过全面参与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建设,依靠投资巨大的项目集群实现绿色、创新发展,将在未来较长时期内对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本次签署的协议是双方合作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约定,具体业务实施尚待进一步协商和落实,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关于协议后续执行事宜,公司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4月16日
    
    - 2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甘咨询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