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力: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重责要任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将从5.00%增加至7.00%。
    
    2020年4月8日,公司接到公司股东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电力”)通知:长江电力自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4月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2,343,1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共持有公司股份183,201,43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0%。现将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1号B座
    法定代表人        雷鸣山
    注册资本          2,200,000.00万元
    经营范围          电力生产、经营和投资;电力生产技术咨询;水电工程检修
                      维护
    权益变动时间      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4月8日
    
    
    2、权益变动明细变动方式 变动日期 股份种类 增持股数(股) 增持比例(%)
    
     集中竞价       2019年11月      人民币普通股     3,362,400         0.13
     集中竞价       2019年12月      人民币普通股     11,242,685         0.43
     集中竞价       2020年1月       人民币普通股     1,535,360         0.06
     集中竞价       2020年2月       人民币普通股     19,398,379         0.74
     集中竞价       2020年3月       人民币普通股     13,903,405         0.53
     集中竞价       2020年4月      人民币普通股      2,900,953         0.11
     合计           -              -                 52,343,182         2.00
    
    
    3、资金来源
    
    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为长江电力自有资金。
    
    4、其他说明
    
    (1)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披露了《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86),截至该公告披露日,长江电力累计持有公司股份130,858,251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2)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的情形。
    
    (3)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股东拥有上市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本次变动前持有股数        本次变动后持有股数
       股东名称     股份性质                 占总股本比                 占总股本比
                                股数(股)     例(%)     股数(股)     例(%)
     中国长江电   合计持有股   130,858,251         5.00  183,201,433         7.00
     力股份有限   份
     公司         其中:无限售 130,858,251         5.00  183,201,433         7.00
                  条件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被限制转让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长江电力于2019年11月12日向公司出具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披露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状况并结合上海电力的发展及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继续增持不低于100万股。长江电力已完成上述增持计划。
    
    2.本次增持是长江电力作为长期战略股东基于对上海电力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内在价值的认可。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四、备查文件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持股份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八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