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博士:关于“18鹏博债”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0804 证券简称:鹏博士 编号:临2020-030
    
    债券代码:143143 债券简称:17鹏博债
    
    债券代码:143606 债券简称:18鹏博债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18鹏博债”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重要内容提示:
    
    回售代码:100905
    
    回售简称:鹏博回售
    
    回售价格:100元/张
    
    回售登记期: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3日
    
    回售申报撤销期: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21日
    
    回售有效申报数量:997,673.00手(1手为10张,每张面值100元)
    
    回售金额:99,767.30万元(不含利息)
    
    回售资金发放日:2020年4月27日
    
    公司通过多种途径进行资金筹措,确保债券的回售,但相关事项存在多重因素的影响,最终资金筹措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根据《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面向合格投资者)》中设定的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发行人有权决定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2年末调整本期债券后3年的票面利率和第4年末调整后1年的票面利率;发行人将于本期债券第2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和第4个计息年度付息日前的第20个交易日刊登关于是否调整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以及调整幅度的公告。本期公司债券在存续期前2年的票面利率为7.00%,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2年末发行人未行使利率调整选择权,则本期债券后续期限票面利率仍维持原有票面利率不变。
    
    根据《募集说明书》中设定的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的约定,公司于2020年3月27日披露了《鹏博士“18鹏博债”回售实施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5)和《鹏博士关于“18鹏博债”票面利率不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6)并分别于2020年3月30日、2020年3月31日、2020年4月1日披露了本期债券回售的第一、二、三次提示性公告(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27、临2020-028、临2020-029)。“18鹏博债”债券持有人,有权选择在回售申报期(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3日)对其所持有的全部或部分“18鹏博债”债券进行回售申报登记。在回售申报期内不进行申报的,视为放弃回售选择权,继续持有本期债券并接受上述关于调整“18 鹏博债”票面利率的决定。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提供的债券回售申报数据,“18鹏博债”的回售申报数量为997,673.00手,回售申报金额为99,767.30万元(不含利息)。在回售资金发放日之前,如发生司法冻结或划扣等情形,债券持有人的该笔回售申报业务失效。已申报回售登记的债券持有人,可于回售登记开始日至回售资金发放日前4个交易日之间(即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4月2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回售申报撤销,最终的回售金额以公司发布的回售实施结果公告为准。
    
    2020年4月27日为本次回售申报的资金发放日,公司将按时对有效申报回售的“18鹏博债”持有人支付本金及当期利息。
    
    根据《鹏博士“18 鹏博债”回售实施公告》,公司可对回售债券进行转售。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回售债券的转售,拟转售债券金额不超过99,767.30万元。
    
    特此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4月8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鹏博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