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利: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596 证券简称:伯特利 公告编号:2020-025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日常关联
    
    交易预计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披露的《关于2019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现将信息补充如下: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和执行情况
    
    公司2019年度与关联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奇瑞汽车”)、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称“奇瑞商用车”)、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奇瑞新能源”)、芜湖奇瑞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以下称“奇瑞汽车零部件”)、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以下称“奇瑞河南”)、威海萨伯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称“威海萨伯”)、达奥(芜湖)汽车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称“芜湖达奥”)、芜湖市和蓄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称“和蓄机械”)、SakthiAutomotive Group USA,Inc.(以下称“美国萨克迪”)等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如下:
    
    1、购销商品、提供和接受劳务的关联交易
    
    采购商品、接受劳务情况
    
    单位:万元
    
         关联方        关联交易内容        2019年度         2019年度      预计金额与实际发生金额
                                            预计金额       实际发生金额        差异较大的原因
                    汽车零配件、模具开                                    和蓄机械于2019年9月成
     和蓄机械              发费                3,900.00         1,771.10  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后续
                                                                          交易不再视为关联交易
                                                                          公司发展计划之外成功开
     美国萨克迪     技术开发费、市场开               --         2,358.39  拓通用汽车成为直接客
                           拓费                                           户,产生相应的市场开拓
                                                                          等费用。
          合计              --                 3,900.00         4,129.49                      --
    
    
    出售商品、提供劳务情况
    
    单位:元
    
            关联方            关联交易内容        2019年度          2019年度       预计金额与实际发生金
                                                  预计金额       实际发生金额      额差异较大的原因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盘式制动器等           49,500.00        16,845.49
     芜湖奇瑞汽车零部件采     盘式制动器等                  --        34,150.41  奇瑞汽车及其关联方内
     购有限公司                                                                  部生产及采购安排调整,
     芜湖达奥                 盘式制动器等            3,400.00           181.23  公司相应销售对象及金
                                                                                 额发生变化;同时,受客
     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                            28,500.00        19,243.52  户产销量不及预期影响,
     奇瑞商用车               盘式制动器等                  --         3,109.58  公司对奇瑞汽车股份有
                                                                                 限公司及其关联方销售
     奇瑞新能源               盘式制动器等                  --         2,807.84  金额略低于预计金额。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小计            81,400.00        76,338.07
                                                                                 公司成功开拓通用汽车
                                                                                 成为直接客户,部分产品
     美国萨克迪                 转向节等             19,500.00        11,891.37  原对美国萨克迪销毛坯
                                                                                 件变更为对通用汽车销
                                                                                 售成品件。
     威海萨伯                   转向节等              2,100.00         2,400.62                     --
            合  计                --               103,000.00        90,630.06                     --
    
    
    公司向芜湖达奥销售的产品,经芜湖达奥装配后最终销售给公司的关联方奇瑞汽车。
    
    2、关键管理人员报酬
    
    单位:万元
    
                    项  目                              2019年度发生额
    关键管理人员报酬                                                         692.68
    
    
    (二)公司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
    
    公司2020年度将与关联方奇瑞汽车(含其分公司、控股子公司)、芜湖达奥、奇瑞河南、奇瑞商用车等在销售商品方面发生持续性关联交易,以下为预计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计划:
    
    单位:万元
    
                                                 本年年初
                                        占同类   至披露日              占同类
     关联交       关联人       本次预   业务比   与关联人    上年实际   业务比    本次预计金额与上年实际
     易类别                    计金额   例(%)  累计已发    发生金额   例(%)  发生金额差异较大的原因
                                                 生的交易
                                                   金额
                 芜湖达奥        2,100   0.67%        6.38      181.23    0.06%  预计市场需求量增加
     向关联      奇瑞河南       22,500   7.12%    2,847.60   19,243.52    6.42%  新增项目2020年确认收入
     人销售   奇瑞汽车零部件    53,500  16.94%    7,037.50   34,150.41   11.39%  新增项目2020年确认收入
     产品、     奇瑞商用车      13,500   4.27%      820.69    3,109.58    1.04%  新增项目2020年确认收入
     商品       奇瑞新能源       8,600   2.72%      860.22    2,807.84    0.94%  新增项目2020年确认收入
                   合计        100,200  31.72%   11,572.39   59,492.58   19.85%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1、奇瑞汽车
    
    奇瑞汽车成立于1997年1月8日,注册资本54.698亿元,注册地为安徽省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路8号,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汽车产品,生产、销售发动机;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的进口业务;技术服务及技术交易;汽车及机械设备租赁;实业投资,金融投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2019年总资产9,383,753.22万元、净资产2,569,782.17万元、营业收入3,214,792.77万元、净利润45,828.65万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奇瑞汽车是公司股东芜湖奇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科技”)的股东,持有奇瑞科技49%的股权。
    
    2、奇瑞新能源
    
    奇瑞新能源成立于2010年4月22日,注册资本38,361.3457万元,注册地为安徽省芜湖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花津南路226号,经营范围: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投资;新能源供电系统和新能源路灯(含LED灯具)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安装;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凭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经营),机械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2019年总资产978,166.21万元、净资产301,178.20万元、营业收入401,258.27万元、净利润4,369.28万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奇瑞新能源是奇瑞汽车的控股子公司。
    
    3、奇瑞汽车零部件
    
    奇瑞汽车零部件成立于2005年9月29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注册地为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路8号,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汽车生产所需的零部件、原材料、辅助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奇瑞汽车零部件是奇瑞汽车直接及间接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
    
    4、奇瑞商用车
    
    奇瑞商用车成立于2001年5月24日,注册资本75,000万元,注册地为芜湖市弋江区中山南路717号科技产业园8号楼,经营范围:汽车底盘、重型、中型、轻型汽车、乘用车、面包车系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汽车零部件、总成、汽车辅助材料销售;汽车技术咨询;车辆改装、集装箱及方舱制造;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口罩研发、生产和销售;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2019年总资产1,756,901.62万元、净资产8,943.68万元、营业收入1,225,691.69万元、净利润27,442.22万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奇瑞商用车是公司股东奇瑞科技控股股东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奇瑞控股”)之全资子公司。
    
    5、奇瑞河南
    
    奇瑞河南成立于2010年3月11日,注册资本238,512.77万元,奇瑞商用车持股比例63.10%,奇瑞汽车持股比例20.96%;该公司注册地址为河南省开封市宋城路99号,经营范围为:专用车的研发、改装销售和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经营本公司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经营本公司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零配件的进口业务;技术服务咨询及技术交易;农用机械、工程机械设备租赁;实业投资及投资项目管理;低速电动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以上范围国家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国家有专项规定的从其规定,须经许可的凭有效许可证经营);旅游观光电瓶车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2019年总资产948,632.85万元、净资产201,643.38万元、营业收入939,127.27万元、净利润33,856.38万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奇瑞科技持有公司16.25%的股权;奇瑞控股持有奇瑞科技51%股权,奇瑞汽车持有奇瑞科技49%股权。奇瑞河南为奇瑞控股控制的公司。
    
    6、芜湖达奥
    
    芜湖达奥成立于2002年12月20日,目前注册资本为10,346.22万人民币,为奇瑞科技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注册地址为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鸣湖南路6号,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和研发汽车前后端车架组合,汽车制动器总成,驱动桥总成及其它汽车零部件。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2019年总资产35,885.10万元、净资产14,046.29万元、营业收入17,587.17万元、净利润-932.93万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芜湖达奥是公司股东奇瑞科技之全资子公司。
    
    7、威海萨伯
    
    威海萨伯成立于2012年12月25日,注册资本500万元,注册地位为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大道西疏港路南(乳山科技创业中心),经营范围:从事汽车零部件以及转向节检具、模具的销售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
    
    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主要财务数据:2019年总资产301.09万元、净资产297.86万元、营业收入2,334.36万元、净利润251.18万元(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威海萨伯是公司的联营企业,公司持有其49%股权。
    
    8、美国萨克迪
    
    美国萨克迪成立于2010年10月20日,法定股本为1,000万股,主营业务为从事设计、加工和装配业务,主要生产转向节、控制臂、卡钳支架等汽车制动产品。
    
    美国萨克迪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威海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的股东,持有威海伯特利萨克迪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49%股权,系公司的关联方。
    
    特此公告。
    
    芜湖伯特利汽车安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4月7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