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意电气:关于增加产业投资基金投资额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4-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304 证券简称:云意电气 公告编号:2020-019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产业投资基金投资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
      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概述
    
    1、产业投资基金设立的基本情况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道阳(横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阳投资”)共同投资设立珠海云意道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产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规模为人民币9,000万元,其中道阳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以货币出资人民币45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出资人民币8,955万元。
    
    公司已与道阳投资签订了《珠海云意道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产业投资基金完成了有限合伙企业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了珠海市横琴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并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取得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2、本次增加投资额的情况
    
    基于未来发展需要及整体发展规划,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拟将产业投资基金规模由人民币9,0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20,000万元,其中道阳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拟以货币出资增加投资额人民币55万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出资增加投资额人民币10,945万元。
    
    3、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0年4月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产业投资基金投资额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出资方式增加产业投资基金的投资额人民币 10,945 万元,并授权公司董事长付红玲女士负责办理签署合伙协议等产业投资基金相关事宜。
    
    4、本次对外投资事项未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名 称:珠海云意道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53MQ94XE
    
    商事主体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住 所:珠海市横琴新区横琴镇彩虹路 2 号 10 栋 1402 房。
    
    执行事务合伙人:道阳(横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9 年 8 月 22 日
    
    经营范围: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项目投资及相关的咨询服务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普通合伙人:道阳(横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增加投资额前各合伙人认缴的出资额及出资比例:
    
      序号              合伙人名称             认缴出资额(万元)    出资比例
       1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8,955            99.5%
       2     道阳(横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5              0.5%
                       合计                          9,000            100%
    
    
    增加投资额后各合伙人认缴的出资额及出资比例:
    
      序号            合伙人名称            认缴出资额(万元)   出资比例
       1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19,900            99.5%
       2     道阳(横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100             0.5%
                       合计                          20,000            100%
    
    
    三、合伙人情况
    
    1、普通合伙人:道阳(横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400MA4UU3DG7U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法定代表人:王永
    
    成立日期:2016年8月25日
    
    注册资本: 1,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19627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私募基金管理人在未完成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的,不得开展私募基金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道阳投资具备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资质(备案号:P1067834),为产业投资基金的管理人。
    
    2、有限合伙人: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300660802674Q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付红玲
    
    注册资本:86603.6018 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7 年 04 月 27 日
    
    营业期限:2007 年 04 月 27 日至******
    
    住所:铜山经济开发区黄山路 26 号
    
    经营范围:生产汽车零部件、电力电子元件、汽车电子装置、汽车仪器仪表、集成电路;销售自产产品;软件开发、销售;模具研发、制造、销售、技术咨询服务;自有房屋出租;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关系说明:道阳投资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创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1号》中所规定的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安排,也不存在以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情形。
    
    四、合伙协议
    
    鉴于产业投资基金规模变更,经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一致同意,《珠海云意道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之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主要修订如下:
    
    原《合伙协议》第十二条:
    
    修订前:第十二条 合伙人的出资方式、数额和缴付期限:
    
    本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9,000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各合伙人认缴的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如下:
    
     合伙人类型    合伙人名称      出资    认缴出资额  实缴出资额  出资比例
                                   方式      /万元       /万元
      普通合伙人   道阳(横琴)股权     货币         45            0         0.5%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     货币        8,955          0         99.5%
                       有限公司
    
    
    全体合伙人认缴的出资根据基金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时间及投资进度,分二期设立,三年内出资完毕。首期出资为人民币7,200 万元,第二期出资为1,800 万元,全体合伙人按认缴出资比例分期实缴到位,具体出资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发出的缴款通知为准。
    
    修订后:第十二条 合伙人的出资方式、数额和缴付期限:
    
    本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人民币 20,000 万元,出资方式为货币。各合伙人认缴的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如下:
    
     合伙人类型    合伙人名称      出资    认缴出资额  实缴出资额  出资比例
                                   方式      /万元       /万元
      普通合伙人   道阳(横琴)股权     货币        100           36         0.5%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     货币       19,900        7,164       99.5%
                       有限公司
    
    
    全体合伙人认缴的出资根据投资进度分期出资,三年内出资完毕。首期出资为人民币7,200 万元,已实缴到位;后续出资全体合伙人按认缴出资比例分期实缴到位,具体出资时间以基金管理人发出的缴款通知为准。
    
    除上述条款外,《合伙协议》其他内容不变,合伙人将按照上述修订内容签署新的合伙协议。
    
    五、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增加投资额符合产业投资基金未来发展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发展规划,借助资本市场优势与专业机构的经验、能力及优势资源,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推动公司整合产业资源,全面促进公司的业务升级和战略实施,提升公司整体经营业绩和竞争实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2、存在的风险
    
    产业投资基金具有投资周期长、流动性较低的特点,在投资过程中可能受宏观经济、行业周期、监管政策等多方面的影响,产业投资基金能否找到合适的投资项目,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项目的退出时间及预期收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此外,如不能对投资标的及交易方案进行充分有效的投前论证及投后管理,将面临投资失败及基金亏损的风险。公司将积极敦促基金管理人寻找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的项目,加强风险管控,降低投资风险。
    
    后续公司将根据产业投资基金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加投资额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有助于公司获取新的投资机会和新的利润增长点,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竞争实力。产业投资基金的业务不会与公司发生同业竞争或关联交易;如公司后续拟与投资基金发生关联交易,将依法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第四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四月三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意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