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天择: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进展及风险提示性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721 证券简称:中广天择 公告编号:2020-017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非公开示发性行公A告股股票的进展及风险提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3月9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中国证监会于2020年3月20日发布了《发行监管问答——关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关事项的监管要求》(以下简称“发行监管问答”),现就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基本情况
    
    根据2020年3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披露的《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告号:2020-010),公司拟引入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方正富邦”)、深圳市云图资产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下称“云图资管”)、深圳前海无锋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前海无锋”)、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长城基金”)、珠海市华昌盛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华昌盛投资”)在内的五名战略投资者,具体发行方案概要如下:
    
    1、发行股票的种类和面值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
    
    2、发行方式
    
    本次非公开发行全部采用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的方式,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选择适当时机向特定对象发行。
    
    3、发行对象和认购方式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对象为董事会确定的战略投资者,包括云图资管、方正富邦、前海无锋、长城基金、华昌盛投资,全部通过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全部股票。
    
    4、发行价格和定价方式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为24.20元/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日(即2020年3月9日),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不含定价基准日当日,下同)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
    
    如公司股票在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则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调整公式如下:
    
    派发现金股利:P1=P0-D
    
    送红股或转增股本:P1=P0/(1+N)
    
    两项同时进行:P1=(P0-D)/(1+N)
    
    其中,P1为调整后发行价格,P0为调整前发行价格,每股派发现金股利为D,每股送红股或转增股本数为N。
    
    5、发行数量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247,932股(含本数),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上限未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由云图资管、方正富邦、前海无锋、长城基金、华昌盛投资以现金认购。最终发行股份数量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具体情况与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若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或因其他原因导致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发生变动及本次发行价格发生调整的,则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上限将进行相应调整。最终发行股票数量以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数量为准。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拟认购金额及股份数量如下:
    
        序号       认购对象       认购金额上限(元)       认购数量上限(股)
         1         云图资管               160,000,000.00                  6,611,570
         2         方正富邦               160,000,000.00                  6,611,570
         3         前海无锋                90,000,000.00                  3,719,008
         4         长城基金                50,000,000.00                  2,066,115
         5        华昌盛投资               30,000,000.00                  1,239,669
               合计                       490,000,000.00                 20,247,932
    
    
    注:各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数量=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上限/每股发行价格(小数点后位数忽略
    
    不计)
    
    6、募集资金数额及用途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49,000.00万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总投资      拟投入募集资金
       1          新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项目               46,601.58           36,562.50
       2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总部基地项目           13,059.38           12,437.50
                        合计                             59,660.95           49,000.00
    
    
    若本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低于拟投入募集资金额,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在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在募集资金到位后,将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已投入募投项目的公司自筹资金。
    
    7、限售期安排
    
    发行对象认购的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自本次发行结束之日起18个月内不得转让。法律法规对限售期另有规定的,依其规定。
    
    8、股票上市地点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9、本次非公开发行前滚存未分配利润的安排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本次发行前滚存的未分配利润将由公司新老股东按发行后的股份比例共享。
    
    10、决议的有效期
    
    本次发行决议有效期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之日起十二个月内。
    
    二、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进展情况
    
    2020年3月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独立董事就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新媒体内容制作及运营项目、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总部基地项目的实施场地拟从长沙视谷实业有限公司购置,公司副总经理邓集慧先生担任长沙视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因此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拟购置场地的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公司将在相关评估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对相关事项做出补充决议及披露,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发行监管问答适用情况的说明
    
    根据2020年3月20日中国证监会发布的《发行监管问答——关于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引入战略投资者有关事项的监管要求》,包括战略投资者的基本要求、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决策程序、上市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的信息披露要求等相关规定,同时规定本监管问答发布后,尚未向证监会提交再融资申请的上市公司,应当按上述要求办理。
    
    目前,公司正会同中介机构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之认购对象云图资管、方正富邦、前海无锋、长城基金、华昌盛投资是否符合战略投资者要求进行论证,认购对象存在不符合战略投资者要求的可能性,后续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决策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聘请保荐机构和律师发表核查意见。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2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广天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