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莱生活: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293 证券简称:罗莱生活 公告编号:2020-013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3月10日以电子邮件和专人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13日以现场和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半数以上董事推举董事薛伟成先生主持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通过如下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薛伟成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任期三年。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选举薛伟斌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任期三年。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下设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及战略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1)审计委员会委员(三人):
    
    唐善永(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吕巍(独立董事)、薛伟成
    
    (2)提名委员会委员(三人):
    
    吕巍(主任委员,独立董事)、洪伟力(独立董事)、薛伟斌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三人):
    
    洪伟力(主任委员、独立董事)、唐善永(独立董事)、薛嘉琛
    
    (4)战略委员会委员(三人):
    
    薛伟成(主任委员)、薛嘉琛、洪伟力(独立董事)
    
    各专门委员会任期三年,自2020年3月13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薛嘉琛先生担任公司总裁,任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任期三年。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王梁先生、刘海翔先生、冷志敏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任期三年。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薛霞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任期三年。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袁田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任期三年。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魏楠楠女士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任期三年。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任小平先生担任公司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任期自2020年3月13日起,任期三年。
    
    薛伟成先生、薛伟斌先生、薛嘉琛先生、陶永瑛女士、赵丙贤先生、龚陟帜女士、唐善永先生、吕巍先生、洪伟力先生的简历详见2020年2月26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王梁先生、刘海翔先生、冷志敏先生、薛霞女士、袁田先生、魏楠楠女士、任小平先生的简历详见本公告附件1。
    
    薛霞女士、魏楠楠女士联系方式详见本公告附件2。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017年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017年限制性股票的公告》详见2020年3月14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2018年限制性股票的公告》详见2020年3月14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020年3月14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附件1:相关人员简历
    
    王梁,男,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1995年起历任南通爱德士鞋业报关员、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片区经理、市场部经理、销售服务经理、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务总监、渠道部总监,现任公司副总裁。
    
    王梁先生持有公司1,045,000股股份。王梁先生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刘海翔,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1994年起任南通新道纺织用品有限公司海门分公司主任,厂长。1999年起在公司北京市场负责销售工作。2004年起历任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直营市场经理、直营渠道总监、营销渠道总监、公司罗莱品牌事业部总监,现任公司副总裁。
    
    刘海翔先生持有公司1,045,000股股份。刘海翔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冷志敏,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年起历任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片区经理、市场部经理、市场总监、公司高端事业部总监,现任公司副总裁。
    
    冷志敏先生持有本公司826,925股,冷志敏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薛霞,女,198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5年起历任IBM/联想国际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财务中心财务管理;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业务中心专家分析师;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董事会秘书。
    
    薛霞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且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薛霞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袁田,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北京大学工商管理项士(MBA),本科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财政系,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1995年起历任宝洁(中国)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生、财务经理、宝洁亚太区供应链内部审计负责人,亿滋食品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制造财务控制官、商贸财务副总监,熙可食品集团财务总监,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等职务。2019年8月加入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袁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魏楠楠,女,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苏州大学法学院,本科学历,法学学士,拥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深交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3年7月加入公司证券部,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魏楠楠女士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
    
    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
    
    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任小平,男,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北方工业大学经济学学士。1996年起历任香港东成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会计主管,李宁体育审计主管、财务经理、大区经理,探路者集团全国销售总监,李宁户外常务副总等职务。2019年3月加入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任小平先生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现任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管,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2: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
    
     姓名         薛霞                       魏楠楠
     联系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   上海市闵行区七莘路3588号
     电话         021-23137924               021-23137924
     传真         021-23138776-340           021-23138776-340
     电子信箱     ir@luolai.com.cn           ir@luolai.com.cn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莱生活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