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源: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实施进展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09 证券简称:新开源 公告编号:2020-022
    
    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
    
    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开源”)于2019年5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芜湖长谦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848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5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3)。
    
    公司按照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积极实施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各项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已于2019年6月28日,2019年8月6日,2019年9月6日,2019年10月8日,2019年11月8日,2019年12月9日,2020年01月08日,2020年02月07日发布了《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
    
    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实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72,2019-082,
    
    2019-106,2019-113,2019-127,2019-141,2020-002,2020-012)。
    
    截至目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如下:
    
    一、目前已完成的工作
    
    (一)资产交付及过户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为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博爱新开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物科技”)83.74%股权,标的资产已过户至新开源名下。生物科技于2019年5月24日领取了博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822317670942A),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已办理完毕。变更完成后,新开源持有生物科技100%股权。
    
    上述资产过户情况具体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
    
    2019-063)。
    
    (二)验资情况
    
    2019年5月17日,公司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8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公司以2018年12月31日总股本217,936,025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人民币现金1.00元(含税),共计派发现21,793,602.50元。
    
    2019年5月20日,公司披露了《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2018年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9年5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9年5月28日。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交易方案、交易各方签署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等相关文件,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新开源如另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的相关规则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发行价格作相应调整。鉴于公司已实施完毕2018年度权益分派事项,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进行了相应调整,发行价格由16.27元/股调整为16.17元/股,发行数量调整由104,486,780股调整为105,132,958股,具体详情请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实施2018年度权益分派后调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的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68)。
    
    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9年5月28日出具了编号为勤信验字【2019】第0016号《验资报告》,经其审验,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人民币323,068,983.00元,股本323,068,983.00元。
    
    (三)股份登记情况
    
    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本次发行新增股份的登记手续,并已于2019年6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新增股份105,132,958股已完成登记手续。
    
    (四)新增股份上市情况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本次新增股份的上市日期为2019年6月20日,公司已经完成了新增股份的上市手续,并编制和披露了相关文件。
    
    截止2019年9月6日,公司已完成了注册资本、公司章程等工商变更登记或备案手续。
    
    二、后续尚需完成的事项
    
    (一)根据中国证监会2020年2月14日发布的《关于修改<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决定》(证监会令【第163号】)、《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的决定》(证监会公告【2020】11号)、《关于修改<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的决定》(证监会令【第164号】)及《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修订版)》等相关规定,公司已经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调整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调整了部分相关内容;具体详情请见巨潮资讯网《关于调整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5),该调整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仍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关于本次交易之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公司正与相关各方进行积极沟通,并严格按照申请文件推进相关工作;
    
    (三)中国证监会已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6,000万元,公司有权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批复的要求及股东大会的授权继续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有关的后续实施工作,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博爱新开源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3月09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开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