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航: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111 股票简称:中国国航 编号:2020-008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13,478,818股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3月10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026号)批准,本公司于2017年3月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440,064,181股,发行价格为7.79元/股。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于2017年3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集团公司”)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2017年3月10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预计上市流通时间为2020年3月10日;其他认购对象认购的股份已于2018年3月12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 A 股完成后,公司股本数量由 13,084,751,004 股变为14,524,815,185股。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份总数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限售股持有人中航集团公司承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 36 个月内不得转让。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限售股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前述承诺。
    
    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无上市特别承诺。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对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认为:
    
    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严格履行了非公开发行股票时作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公司对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13,478,818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3月10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如下:
    
    单位:股
    
     序     股东名称     持有限售    持有限售股占   本次上市流通 剩余限售
     号                   股数量    公司总股本比例      数量      股数量
      1   中航集团公司  513,478,818       3.54%       513,478,818      0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本次上市前      变动数      本次上市后
       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513,478,818    -513,478,818        0
          (非流通A股)
       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     9,448,653,003   513,478,818   9,962,131,821
           (流通A股)
               H股              4,562,683,364        0        4,562,683,364
                                 本次上市前      变动数      本次上市后
             股份总额           14,524,815,185       0       14,524,815,185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中国北京,二〇二〇年三月四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国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