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3-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国信证券 证券代码:002736 编号:2020-014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情况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8年11月2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8年12月13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议案,并于2019年8月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1447号)。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及《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202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3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方案等相关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主要修订情况如下:
    
        预案章节              章节内容                       修订情况
                                                1、更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决策程序;
                                                2、根据最新规定修订本次非公开发行
     特别提示         特别提示                  对象及认购方式、发行价格及定价原则
                                                和限售期等;
                                                3、更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审批情况。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背景  背景增加了“双区建设”和深圳国企改革
                      和目的                    相关内容。
                      三、发行对象及其与公司的  根据最新规定修订本次非公开发行对
     第一节 本次非公  关系                      象。
     开发行股票方案                             根据最新规定修订发行方式和发行时
     概要             四、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    间、发行价格及定价原则、发行对象及
                                                认购方式和限售期等。
                      七、本次发行方案取得有关  根据最新进展更新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的
                      主管部门批准的情况以及    决策程序和审批情况。
                      尚需呈报批准的程序
     第二节 发行对象  一、深投控的基本情况      1、更新了注册资本;
     的基本情况                                 2、更新了简要财务数据。
                      二、云南合和的基本情况    更新了简要财务数据。
                      三、华润信托的基本情况    1、更新了法定代表人和股权控制关系;
                                                2、更新了经营成果和简要财务数据。
                      四、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  1、增加了补充协议的签订情况;
                      行股票认购协议及补充协    2、更新了认购价格及定价原则。
                      议的内容摘要
                      二、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  更新了行业数据。
     第三节 董事会关  集资金的必要性
     于本次募集资金   三、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  更新了行业政策。
     使用的可行性分   集资金的可行性
     析               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  更新了公司及行业数据。
                      集资金的投向
                      五、发行人负债结构是否合
     第四节 董事会关  理,是否存在通过本次发行
     于本次发行对公   大量增加负债(包括或有负  更新了财务数据。
     司影响的讨论与   债)的情况,是否存在负债
     分析             比例过低、财务成本不合理
                      的情况
     第五节 本次非公                            删去了“八、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审批风
     开发行的相关风   -                         险”。
     险
     第六节 公司利润  二、公司最近三年的现金分
     分配政策的制定   红及未分配利润使用情况    更新了最近三年利润分配情况。
     和执行情况
                      一、本次非公开发行摊薄即  更新了财务指标计算主要假设和前提条
     第七节 本次非公  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    件,以及非公开发行摊薄即期回报对公
     开发行摊薄即期   标的影响                  司主要财务指标影响的测算。
     回报的分析及采   二、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
     取的填补措施     与公司现有业务的关系,公  更新了公司数据。
                      司从事募投项目在人员、技
                      术、市场等方面的储备情况
    
    
    特此公告。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