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软件: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0-022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2月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会议于2020年2月10日下午16:00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10人,会议由董事长薛向东主持,3名监事列席。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鉴于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已选举组成第七届董事会,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为使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选举薛向东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吕波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薛向东先生、吕波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2、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薛向东、李燕(独立董事)、王以朋(独立董事),李燕任召集人;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薛向东、吕波、栾大龙(独立董事),薛向东任召集人;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李燕(独立董事)、杨健、刘尔奎(独立董事),刘尔奎任召集人;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薛向东、栾大龙(独立董事)、刘尔奎(独立董事)、王以朋(独立董事),栾大龙任召集人。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详见附件。
    
    3、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董事长薛向东先生提名,聘任吕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吕波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4、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吕波先生提名,聘任金伟先生、李建国先生、夏金崇先生、林文平先生、杨健先生、王佺先生、韩士斌先生、徐德力先生、董国勇先生、阮晋先生、侯志国先生、任安彪先生、尹继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上述高管人员人选已经上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议给新一届董事会。
    
    5、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董事长的提名,同意聘任杨健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为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杨健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公司董事会秘书杨健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62662188;
    
    传真:010-62662299;
    
    电子邮箱:strongyang@dhcc.com.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紫金数码园东华合创大厦16层。
    
    6、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总经理吕波先生提名,聘任叶莉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刊登在2020年2月1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独立董事关于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7、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雯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张雯女士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10-62662188;
    
    传真:010-62662299;
    
    电子邮箱:zhangwen_cw@dhcc.com.cn。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紫金数码园东华合创大厦16层。
    
    张雯女士已获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8、会议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审部经理的议案》。
    
    经总经理吕波先生提名,聘任朱竞秀女士为公司内审部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一日
    
    附件: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董事长、副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高级管理
    
    人及相关人员简历
    
    薛向东先生:中国国籍,1959 年出生,大学本科,高级工程师,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任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进口处项目经理、中国机械工业电脑应用技术开发公司经营部经理及总经理助理、加拿大ONYX公司驻华首席代表;现任全国工商联执委、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常委、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信息化协会理事长、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监事长、北京市党委书记联谊会理事、湖南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中国传媒大学MBA实践导师、中国科学院大学MBA企业导师、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首任轮值主席。薛向东先生为公司的创始人,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薛向东先生持有本公司 12.62%的股权,同时持有本公司股东北京东华诚信电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30.12%的股权、北京东华诚信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40%的股权和建水同欣奋斗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60%股权,直接及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合计23.24%。薛向东先生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除北京东华诚信电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外的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吕波先生:中国国籍,1963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讲师,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曾任加拿大ONYX公司北京办事处销售员、北京东华诚信电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吕波先生持有本公司0.20%的股权,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李建国先生:中国国籍,1969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曾在联想集团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建国先生持有本公司0.08%的股权,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杨健先生:中国国籍,1968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会计师,曾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中国希格玛有限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杨健先生持有本公司0.02%的股权,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郑晓清女士:中国国籍,1971 年出生,硕士研究生,曾在中国东南技术贸易总公司、北京三金电子集团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市场部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郑晓清女士持有本公司0.01%的股权,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徐德力先生:中国国籍,1974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电力事业部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德力先生持有本公司0.02%的股权,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李燕女士:1957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现任中央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燕女士自1978年就读于中央财政金融学院(现中央财经大学),并于1982年获得学士学位。李燕女士目前还兼任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燕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栾大龙先生,1964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曾就任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栾大龙先生自2003年就读于西北工业大学,并于2007年获得博士学位。栾大龙先生目前还兼任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栾大龙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王以朋先生,195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WHO疾病分类家族中国部主任。王以朋先生自2013年就读于长江商学院,并于2015年获得EMBA学位。王以朋先生目前未担任其他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以朋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刘尔奎先生,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公证天业会计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伙人,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刘尔奎先生自2002年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并于2005年获得博士学位。刘尔奎先生目前还兼任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尔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金伟先生:1957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工程师,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曾在华北油田研究院计算机室、中海油总公司计算中心、意大利好利获得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伟先生现持有本公司0.02%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夏金崇先生:196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工程师,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曾在公安部计算机通信局、中国机械工业电脑应用技术开发公司、中联电脑(国际)有限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夏金崇先生现持有本公司0.09%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林文平先生: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工程师,曾为北京理工大学讲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系统集成部暨系统集成研发中心负责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文平先生现持有本公司0.01%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王佺先生: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2000年至今就职于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最近五年一直担任北京神州新桥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佺先生现持有本公司0.05%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韩士斌先生:196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工程师。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医疗卫生事业部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韩士斌先生现持有本公司0.01%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董国勇先生:1973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金融事业部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董国勇先生现持有本公司0.01%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阮晋先生:1973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EMBA。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阮晋生现持有本公司0.01%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叶莉女士:1973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会计师。曾任中软股份深圳子公司(深圳英泰公司)会计,恒升集团财务部总经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财务部经理,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叶莉女士现持有本公司0.01%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侯志国先生:1978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曾在北京东华诚信电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侯志国先生现持有本公司0.01%的股权,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任安彪先生:1974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毕业,工程师,长期从事金融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曾在北京市民防局信息中心工作,从2001年至今在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任安彪先生现持有公司股票 72,800 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尹继南先生:1976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长期从事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自2002年一直在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任职,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尹继南先生现持有公司股票 90,600 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朱竞秀女士: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会计师。长期从事财务审计工作,曾任北京市自来水集团首润集团财务部经理,现任本公司内审部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朱竞秀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张雯女士: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自2014年7月就职本公司证券部,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雯女士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最近三年内未受到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
    
    表的情形,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华软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