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网新:关于淮安市智慧城市PPP项目预中标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简称:浙大网新 证券代码:600797 编号:2020-003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淮安市智慧城市PPP项目预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该项目目前处于预中标结果公示阶段,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司能否获得此
    
    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不确定性。
    
    ? 该项目尚未签订投资协议,项目以联合体中标,公司在项目公司占14%股权,
    
    公司实际承接项目金额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总金额、建设范围、具体实施内容等均
    
    以正式合同为准。
    
    ? 该项目合作期共计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项目周期较长,项
    
    目后续开展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2020年2月10日,根据江苏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jiangsu.gov.cn)发布的《淮安市智慧城市PPP项目预中标公示》,确定公司与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淮安市智慧城市PPP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现将预中标公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项目名称:淮安市智慧城市PPP项目
    
    2、采购人:淮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3、预中标社会资本方: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4、项目概况: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基础设施工程、政务工程、民生工程等三类,含智慧城市云计算平台、市政府云计算中心扩建工程、法人信息库等子项目。其中市级数据共享交换平台一期、平安城市-视频监控一期、全业务光纤网一期、智慧交通一期、智慧教育一期、阳光扶贫一期和人口库等7个子项目为存量项目,其余子项目为新建项目。
    
    5、项目合作期:项目合作期为12年,自PPP合同签署之日起计算。其中建设期为
    
    6、项目投资:该项目总投资约为94,415.50万元,其中建设投资约91,870.30万元(新建项目建设投资约71,935.00万元,存量项目评估值约19,935.30万元),建设期利息约2,545.20万元。该项目资本金比例为项目投资总额的20%,金额约为18,883.10万元(项目公司注册资本);其余部分以项目公司为主体通过向金融机构融资的方式筹集,金额约为75,532.40万元。
    
    7、运作模式:该项目新建子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模式,存量项目采用改/扩建-运营-移交(ROT)运作模式。项目公司作为投资开发主体,负责该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移交工作。项目公司通过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方式获得投资回报与合理收益。
    
    8、项目回报机制:该项目采用“可行性缺口补助”的回报机制,回报来源为使用者付费和可行性缺口补贴。
    
    9、中标价格:
    
    (1)资本金收益率:5.5%
    
    (2)融资成本率:5.15%
    
    (3)经营成本合理利润率:4.5%
    
    (4)可行性缺口补助总额:69,901.95万元
    
    10、公示期:本结果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二、联合体成员及项目公司股权结构
    
    (一)联合体成员的基本情况及分工
    
    1、牵头人: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建设、融资及运营;
    
    2、联合体成员: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项目建设及运营。
    
    (二)项目公司股权结构
    
    项目公司股东包括政府方出资代表和社会资本方,注册资本暂定为18,883.10万元,最终以中标后实际签署的投资合作协议为准。政府方出资代表占35%股权,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占51%股权,公司占14%股权。
    
    公司对项目公司的出资主要来源为自有资金。
    
    三、项目预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如该项目中标、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并顺利实施,有利于公司智慧城市业务领域进一步积累经验,有利于进一步开拓智慧城市PPP 项目,对公司经营业务将起到积极作用。
    
    四、相关风险提示
    
    1、该项目目前处于预中标结果公示阶段,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尚存在不确定性。
    
    2、该项目尚未签订投资协议,项目以联合体中标,公司在项目公司占14%股权,公司实际承接项目金额存在不确定性,项目总金额、建设范围、具体实施内容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
    
    3、该项目合作期共计12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项目周期较长,项目后续开展存在不确定性,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4、该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公司的项目资本金及社会资本方融资,具体资金方案和资金规模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能否顺利开展存在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决策,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相关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大网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