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 深圳 益田路6001号太平金融大厦12层 邮政编码:51801712/F, TAIPING FINANCE TOWER, YITIAN ROAD, SHENZHEN, P. R. CHINA
    
    电话(Tel):(0755)88265288 传真(Fax):(0755) 88265537
    
    电子邮件(E-mail):info@shujin.cn
    
    网站(Website):www.shujin.cn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关于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法律意见书
    
    信达会字[2020]第022号
    
    致: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信达”)接受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公司”)的委托,指派律师参加贵公司二〇二〇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并进行必要的验证工作。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影响,信达指派的律师通过视频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见证。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以下简称“《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下简称“《股东大会规则》”)以及贵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按照律师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和勤勉尽责精神,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等事项发表如下的法律意见。
    
    信达仅依据本法律意见书出具日(含当日)以前发生的事实及信达对该事实的了解,并仅就本次股东大会所涉及的相关中国法律问题发表法律意见。
    
    在出具本法律意见书时,信达假设:1、贵公司提供给信达文件中的盖章、签字均真实,所有文件复印件或扫描件与原件一致;2、贵公司所提供给信达文件的签署人均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其签署行为已获得恰当、有效的授权;3、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公告的资料都是真实、准确、完整的,且无隐瞒、遗漏和误导之处。
    
    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
    
    2020年1月13日,贵公司董事会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了《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将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会议议题、出席会议人员、登记方法等予以公告。
    
    贵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2月2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了《深圳市大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公告》,公告载明: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同时为保证股东大会顺利召开,出于审慎考虑,公司决定将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10日下午15:00。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仍为2020年1月31日,审议事项不变。本次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为贵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并于召开(不含会议召开当日)15日前以公告形式通知了股东。
    
    2020年2月10日下午15:00,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依照前述延期召开公告,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乡路沙井工业公司第三工业区A2三层会议室如期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经信达律师审验,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关于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
    
    现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委托的代理人共6名,代表贵公司股份447,309,297股,占贵公司有表决权股本总额的58.2815%。
    
    经信达律师验证,上述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行使投票表决权的资格合法有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数据,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有效表决的股东共9名,代表贵公司股份241,500股,占贵公司有表决权股本总额的0.0315%。
    
    以上通过网络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股东资格,其身份经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认证。
    
    2、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为贵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信达律师。
    
    信达律师认为,上述人员有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三、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
    
    经信达律师验证,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通知中列明的议案为:
    
    议案1:《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议案2:《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注册地址的议案》
    
    议案3:《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按《公司章程》和《股东大会规则》规定的程序进行计票监票。
    
    根据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向贵公司提供的本次会议网络投票的资料,贵公司合并统计了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当场公布表决结果,表决结果详见附件一:《表决情况汇总》。
    
    会议通知中所列议案获本次股东大会有效通过。其中议案3为特别决议议案,已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信达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贵公司《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信达律师认为,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有效,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信达同意本法律意见书随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其他信息披露资料一并公告。
    
    (以下无正文)
    
    附件一:《表决情况汇总》
    
                        同意                          反对                        弃权
                               占出席股东大                  占出席股东大                占出席股东大   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
     议案     股份投票数量    会股东所持有   股份投票数量   会股东所持有  股份投票数量  会股东所持有   效表决权股份数量(股)
                 (股)        效表决权股份       (股)      效表决权股份     (股)     效表决权股份
                                 的比例                         的比例                      的比例
       1       447,358,597       99.9571%        192,200        0.0429%          0          0.0000%            447,550,797
       2       447,358,597       99.9571%        192,200        0.0429%          0          0.0000%            447,550,797
       3       447,358,597       99.9571%        192,200        0.0429%          0          0.0000%            447,550,797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富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