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股份: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债券重大事项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票代码:300498 股票简称:温氏股份
    
    债券代码:112506 债券简称:17温氏01
    
    债券代码:112539 债券简称:17温氏02
    
    债券代码:112963 债券简称:19温氏01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重大事项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7温氏01,债券代码:112506)、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简称:17温氏02,债券代码:112539)和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9温氏 01,债券代码:112963)的债券受托管理人,根据《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债券上市规则》、《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等相关规定及《受托管理协议》等的约定,现就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氏股份”或“公司”)总裁辞职、选举副董事长、新聘任总裁和副总裁的事宜报告如下:
    
    一、原总裁辞职的情况说明
    
    温氏股份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裁严居然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严居然辞职后将继续担任温氏股份董事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截至2020年2月4日, 严居然先生持有公司148,966,882股股份,将继续遵守相关股份锁定及减持承诺。
    
    二、关于温氏股份董事会选举副董事长、新聘任总裁和副总裁的情况说明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温氏股份于2020年2月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温氏股份董事会选举严居然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并聘任梁志雄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秦开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严居然先生、梁志雄先生和秦开田先生的简历如下:
    
    严居然先生,汉族,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高中毕业。1983年进入温氏股份的前身工作,历任公司副总裁、技术总监、常务副总裁、总裁、董事,广东筠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东省新兴县北英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
    
    梁志雄先生,男,汉族,1969年出生,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大专学历。1987年进入温氏股份前身工作,1987年至2013年历任技术中心经理、区域公司总经理、公司副总裁;2013年至2017年4月任广东筠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董事会秘书。2017年6月起任温氏股份副总裁兼养禽事业部总裁,广东筠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广东省新兴县北英慈善基金会理事。
    
    秦开田先生,男,汉族,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未有任何国家和地区的永久海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5年进入温氏股份前身工作,1995年至2016年历任公司区域公司经理、总经理,2016年3月起任养禽事业部副总裁。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债券受托管理人,根据《公司债券受托管理人执业行为准则》第十一条、第十七条要求出具本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并就温氏股份本次总裁辞职、选举副董事长、新聘任总裁和副总裁事项提醒投资者关注相关风险。
    
    特此公告。(本页无正文,为《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重大事项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之盖章页)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温氏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