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沃股份: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300268 证券简称:佳沃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3
    
    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  亏损:12,130万元-  12,630万元       盈利:2,453万元
     司股东的净利润
    
    
    注:上表中的“元”均指人民币。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9年,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完成战略支柱资产的购建,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管理和生产效率,主营业务规模和资产规模大幅增长,具体情况如下:
    
    1、报告期内,公司完成对智利圣地亚哥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优质三文鱼公司Australis Seafoods S.A(以下简称“Australis”)的重大资产购买(以下简称“重大资产购买”),于2019年7月实现对其控股及合并报表,获得了智利领先、优质的三文鱼实体资产注入,进一步巩固并实质性提升自身对海产品上游稀缺资源的掌控能力。
    
    2、报告期内,公司既有业务规模保持稳定增长,Australis运营状况良好,公司各项战略布局正稳步落实;因积极推进重大资产购买,本报告期产生较大金额的一次性中介费、印花税等费用支出及借款利息和其他税金等并购相关费用支出,短期对公
    
    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3、报告期内,公司为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改善资产负债结构,出售了部分非主业资产,预计本报告期资产处置等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860万元,去年同期为2,105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19年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佳沃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