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机电:2019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032 证券简称:金龙机电 公告编号:2020-012
    
    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性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2、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本次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度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确认了大额的非经常性损益,主要包括预计负债的转回、资产处置收益及政府补贴收入。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01月01日至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目                       2019年度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比上年同期上升:100.83%—101.04%
                                                                  亏损240,011.15万元
     的净利润              盈利:2,000.00万元—2,500.0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2019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
    
    1、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基于谨慎性原则,公司及子公司2018年度计提商誉、固定资产、存货等资产减值损失176,106.39万元,本报告期,减产减值损失大幅度减少。
    
    2、报告期内,公司聚焦主业,改善资产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有所改善,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
    
    3、报告期内,公司收到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 2019年12月25日作出的(2018)浙 01民初 2226 号《民事判决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的《关于典当纠纷一案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原告浙江物产元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产元通典当”)不服一审判决结果,已于近日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公司在2018年度针对本次诉讼确认了预计负债6,633.60万元,计入了2018年营业外支出。由于公司刚刚收到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上诉状》,暂时无法判断2019年是否对本次诉讼确认的预计负债全部转回,根据物产元通典当对公司的上诉请求,预计2019年对本次诉讼确认的预计负债转回金额约为2,700.00万元,公司后续将尽快与律师、会计师沟通确定具体的会计处理。
    
    4、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的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净利润约为11,000.0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实现的非经常损益影响净利润为-9,220.16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由于兴科电子(东莞)有限公司2017年及2018年合计实现的净利润数低于承诺的合计净利润数,业绩补偿责任人林黎明需向公司补偿金额计人民币209,235,394.15元。目前公司与林黎明就上述业绩补偿事项处于诉讼阶段,对2019年度的利润影响情况尚不能明确,最终会计处理将根据后续进展情况并结合律师、会计师的意见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 2019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和证监会指定的网站。
    
    3、公司2017年度、2018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若公司 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则公司会因出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3.1.1 条第(一)项“上市公司出现最近三年连续亏损(以最近三年的年度财务会计报告披露的当年经审计净利润为依据)”的情形,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公司股票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龙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23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龙机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