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宝山新:关于选举祖传夫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002786 证券简称:银宝山新 公告编号:2020-003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祖传夫先生为公司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0日收到公司董事张玉良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张玉良先生因工作调整的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9年12月21日披露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
    
    公司于2020年1月13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名祖传夫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会议决议内容公告 于 公 司 指 定 信 息 披 露 媒 体《证 券 时 报》及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
    
    祖传夫先生(简历见附件)被选举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深圳市银宝山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3日
    
    附:祖传夫先生简历
    
    祖传夫,男,196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全日制教育大学本科学历,双学士学位,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南京大学法律系经济法专业,高级经济师。
    
    1991年7月至2000年3月,历任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科员、副主任科员、分业管理处副主任科员、人事部副主任科员;
    
    2000年3月至2007年5月,历任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合肥办事处高级主任、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
    
    2007年5月至2013年10月,历任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规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审计合规部总经理、合规风控部总经理;
    
    2013年10月至2016年9月,历任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法律事务部助理总经理、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
    
    2016年9月至2019年6月,历任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律合规部副总经理、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
    
    2019年6月至今,任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祖传夫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与持有公司5%股份以上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未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会立案调
    
    查;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银宝山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