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面包: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866 股票简称:桃李面包 公告编号:2020-005
    
    转债代码:113544 转债简称:桃李转债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增减变动幅度
                                                                   (%)
           营业总收入          564,369.67     483,322.76        16.77
            营业利润           86,261.13      82,406.25         4.68
            利润总额           87,329.26      82,444.42         5.9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68,304.99      64,215.04         6.37
              利润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    66,411.74      61,665.31         7.70
     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
       基本每股收益(元)       1.0367         0.9746           6.3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9.75%        19.71%     增加0.04个百分
                                                               点
                              本报告期末    本报告期初    增减变动幅度
                                                                   (%)
            总 资 产           518,317.54     392,066.34        32.2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    374,163.66     343,154.54         9.04
            有者权益
            股    本           65,887.64      47,062.60         40.0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     5.6788         5.2082           9.04
         股净资产(元)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本报告期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制。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1、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4,369.67万元,同比增长16.77%;营业利润86,261.13万元,同比增长4.68%;利润总额87,329.26万元,同比增长5.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8,304.99万元,同比增长6.37%。
    
    2、财务状况说明
    
    公司报告期末总资产为518,317.54万元,较年初增长32.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74,163.66万元,较年初增长9.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5.68元,较年初增长9.04%。
    
    3、经营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1)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6.77%,其主要原因是:①公司不断强化营销渠道,提高配送服务质量以增加单店销售额;②公司大力开拓新市场,不断增加销售终端数量。
    
    (2)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6.37%,其主要原因是销售收入稳步增长的同时,公司加大了对新开发市场的费用投入,导致净利润的增速低于营业收入的增速。
    
    4、财务状况变动的主要原因
    
    公司报告期末股本为65,887.64万股,较期初增加40.00%,其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实施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0.40股。
    
    公司报告期末总资产为518,317.54万元,较期初增加32.20%,其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取得募集资金所致。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等主要指标可能与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上述差异幅度不会超过10%。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月11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桃李面包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