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关于子公司签订项目框架协议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1117 股票简称:中国化学 公告编号:临2020-001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签订项目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次签订的协议是总体框
    
    架协议,项目实施过程中,当条件具备时将另行签订详
    
    细的总承包合同。后续合同的签订及合同内容存在不确
    
    定性。?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履行对公司2020
    
    年度的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一、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2020年1月9日,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环公司”)、中化二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六公司”)与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源集团”)分别签署了《阿拉善塔木素天然碱开发利用项目设计、采购及施工EPC/EP总承包框架协议》、《阿拉善塔木素天然碱开发利用项目建筑安装总承包框架协议》和《阿拉善塔木素天然碱开发利用项目建筑安装总承包框架协议》。
    
    以上协议均为合作框架性协议,暂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合作事宜明确后,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制度的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81,000万
    
    4.法定代表人:戴连荣
    
    5.成立日期:2004年4月8日
    
    6.注册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鄂托克西街博源大厦
    
    7.经营范围: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生产、销售;建材产品经销;物流,新能源开发;投资咨询(不含金融、证券、期货、保险);对外投资;企业资产管理咨询。
    
    公司与博源集团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背景
    
    阿拉善塔木素天然碱项目是博源集团推进天然碱全产业链布局的重大项目。本次合作顺应国家能源化工改革和践行“十四五”发展规划,并肩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与博源集团之间的合作关系,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协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阿拉善塔木素天然碱开发利用项目。
    
    2.项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塔木素布拉格苏木,G7京新高速敖干德力格收费站出口东南方向约25公里处。
    
    3.建设规模:年产780万吨纯碱、80万吨小苏打及配套的公辅工程。
    
    4.工程内容:围绕上述建设规模,总体产能按年产780万吨纯碱、80万吨小苏打加工装置配置,包括7条纯碱生产线、1条小苏打生产线。
    
    5.协议有效期:协议自2020年1月9日起开始生效,有效期为十年。
    
    6.合同金额:项目总合同价款暂定为113亿元,其中五环公司的合同金额为68亿元,二公司的合同金额为30亿元,六公司的合同金额为15亿元。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本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双方将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开展业务合作。
    
    四、重大风险提示
    
    本次签订的协议均是框架协议,项目实施过程中,当条件具备时将另行签订总承包合同。后续合同的签订及合同内容存在不确定性。届时,公司将根据具体合作项目的情况,依法履行相应的决策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二○二○年一月十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化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