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69 证券简称:联建光电 公告编号:2020-005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于2020年1月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会议的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4、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2月3日(星期一)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①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2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②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时间:2020年2月3日上午9:15至2020年2月3日下午15:00期间。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者通过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他人出席现场会议。
    
    (2)网络投票:股东在本公告公布的时间内,登录深交所交易系统或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表决。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0年1月21日(星期二)
    
    7、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股权登记日2020年1月21日15:00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1座19楼公司会议室4
    
    二、会议审议事项
    
    议案1:《关于改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说明:
    
    1、关 于 议 案具 体 内 容详 见 公 司于2020年1月9日在巨 潮 资 讯 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上述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票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不包含5%;不包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
    
                                                                     备注
      提案编码                       提案名称                   该列打勾的栏
                                                                  目可以投票
      非累积投
       票提案
        1.00     《关于改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四、现场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股东账户卡、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及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法人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人的,代理人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采用信函或传真的方式登记。
    
    2、登记时间:本次股东大会现场登记时间为2020年1月22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的须在2020年1月22日下午17:00之前送达或传真(0755-29746765)到公司。
    
    3、登记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9栋B1座19楼公司董秘办。
    
    4、注意事项: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请务必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身份证明、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签到入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附件一: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附件三: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回执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2020年1月8日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365269”,投票简称“联建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议案外的其他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2月3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2月3日上午9:15至2020年2月3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4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 东 根 据 获 取 的 服 务 密 码 或 数 字 证 书, 可 登 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女士/先生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下列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其行使表决权的意思表示均代表本人/本单位,其后果由本人/本单位承担。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委托人对下述议案表决如下:(请在相应的表决意见下划“√”)
    
                                                               备注           表决意见
      提案编码                     提案名称                 该列打勾的栏  同意  反对  弃权
                                                            目可以投票
      非累积投
       票提案
        1.00     《关于改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
    
    
    投票说明:
    
    非累积投票制议案,如欲投票同意议案,请在“同意”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反对议案,请在“反对”栏内相应地方填上“√”;如欲投票弃权议案,请在“弃权”栏内相应地方填上“√”。
    
    如果委托人对某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意见未作具体指示或对同一审议事项有两项或多项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无权按自己的决定表决。
    
    委托人名称或姓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有股数: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期限:自签署日起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附注:
    
    1、本授权委托的有效期: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2、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3、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附件三:
    
    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回执致: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个人股东姓名/法人股东名称
     股东地址
     身份证/营业执照号
     持股数量                            股东账号:
     电话                                传真
     股东签字(法人股东盖章):
                                                            年      月     日
    
    
    附注:请用正楷填上全名及地址(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的相同)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联建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