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寓股份: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117 证券简称:嘉寓股份 公告编号:2020-002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 2019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下降
    
    3、业绩变动情况表:
    
        项   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          比上年同期下降:11.46% - 28.48%
     司股东的净利                                                     盈利:5,872.73万元
          润                    盈利:4,200万元–5,200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房地产持续调控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公司制定了稳健经营、盘活存量资产、防控风险的总体经营策略,审慎拓展市场,优化客户结构,预计营业收入下降约29 %;同时公司加强应收账款管理,保障工程回款。
    
    2、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约为800万元。比2019年半年度报告及第三季度报告确认的非经常性损益减少3.68亿元,主要原因如下:
    
    报告期内,公司与智能科技签署了《土地资产转让协议》。协议签订后,公司积极办理土地资产过户相关手续,并于2019年5月29日取得属地政府出具的同意转让证明。因在办理资产转让过程中,根据京建发[2019]216号和京建发[2019]217号文件中“各审核主体应结合本市、区域产业政策要求等,制定审核标准,并由区政府于2019年5月25日前,将审核主体、审核标准报送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备案后通过区政府官网公布”的文件精神,顺义区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制定了《顺义区已建成产业项目转让工作方案及审核标准》,确定了工作流程及职责,明确由顺义区经信局负责对工业、研发类项目转让进行审核,并将审核意见报区政府最终审定,区住建委负责对区政府最终审定的项目进行网签交易。
    
    但是截至目前,具体审批流程及转让条件尚未出台,申请资料无法提交,资产转让的完成时间存在不确定性,经审慎判断,此笔资产转让收益在报告期内不予确认。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同意继续履行《土地资产转让协议》,待具体审批流程及转让条件明确后,尽早办理资产过户的申请登记。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19年度业绩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月8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嘉寓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