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创视讯: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20-0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300264 证券简称:佳创视讯 公告编号:2019-088
    
    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1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中央西谷大厦16楼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公司监事彭忠福先生、李小龙先生、胡勇先生出席会议,召开程序、参加会议监事人数及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及公司章程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彭忠福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关于改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公司原审计机构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财务审计服务,为保证审计工作的客观性和独立性,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不再聘请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公司2019年度的年度审计工作。经公司审核,拟选聘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聘用期为一年。
    
    《关于改聘2019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详见同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的公告。
    
    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审议《关于公司及子公司2020年度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随着公司及子公司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及子公司对于流动资金的需求也相应增加。为更好的支持公司及子公司业务拓展,巩固市场地位,稳定市场份额,并稳中求进,确保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正常运作所需资金需求,公司及子公司拟于2020年度向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承兑汇票、票据贴现、贸易融资、信用证、保函等),在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实际融资金额将在授信额度内以相关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及子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
    
    公司及子公司在办理该综合授信额度下的具体业务时需要根据公司现有内部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和上市规则的要求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
    
    今后公司将不再出具针对不超过该额度金额的单笔融资业务申请的董事会决议。同时本议案如经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董事会将授权公司及子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有权签字人签署相关法律合同及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3、审议《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为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2020年度将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最终以相关金融机构实际审批的授信额度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需求决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坤江先生及其配偶同意为公司提供无偿担保,不向公司收取任何费用,也无需公司提供任何反担保,本次担保构成关联交易。
    
    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关于聘任审计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刘健先生为公司审计经理,负责公司内部审计工作,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刘健,男,中国国籍,1990年生,深圳大学管理学学士,温莎大学管理学硕士,曾就职于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目前担任公司审计部经理,主持并开展内部审计工作。
    
    本议案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获得通过。
    
    特此公告。
    
    深圳市佳创视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佳创视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