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科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BEIJING·上海SHANGHAI·深圳SHENZHEN·香港HONG KONG·广州GUANGZHOU·西安XI’AN致: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编号:嘉源(2019)-04-281
    
    受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指派本所律师出席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并进行了必要的验证工作,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以及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对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等事项出具法律意见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
    
    1、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2019年12月4日,公司董事会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对本次股东大会的时间、地点、会议召开方式、审议事项等进行了公告。
    
    2、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地点为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华中科技大学科技园六路1号华工科技本部大楼四楼多媒体会议厅。
    
    4、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时间:采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采用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时间:2019年12月20日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2019年12月20日,本次股东大会依前述通知所述如期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马新强先生主持。
    
    经本所律师查验,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26人,代表股份282,458,94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8.0913%。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股份259,049,17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5.763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0人,代表股份23,409,76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3282%。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22人,代表股份23,956,26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3825%。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2人,代表股份546,5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544%。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0人,代表股份23,409,76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3282%。
    
    2、出席、列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为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本所律师。
    
    本所律师认为,上述人员依法具有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
    
    三、本次会议的议案
    
    经核查,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属于公司股东大会的职权范围,并且与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中所列明的审议事项相一致;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未发生对通知的议案进行修改的情形。
    
    四、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对会议通知中列明的议案进行审议,会议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对会议通知中列明的事项逐项进行了表决,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了表决。
    
    2、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审议中关联方回避了对关联议案的表决。
    
    3、本次会议现场投票表决结束后,由股东代表、监事代表和本所律师共同清点出席现场会议股东的表决情况。
    
    4、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结束后,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向公司提供了本次网络投票的投票统计情况。
    
    5、根据有关规则合并统计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所有议案均获得通过,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议案1.00《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及延期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同意282,425,246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9881%;反对33,7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119%;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0%。
    
    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
    
    同意23,922,569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99.8593%;反对33,7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1407%;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投资者所持有表决权股份的0.0000%。
    
    五、结论意见
    
    综上,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及召开程序合法,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本所同意本法律意见书随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其它信息披露资料一并上报及公告,未经本所同意请勿用于其他任何目的。
    
    (此页以下无正文)
    
    (本页无正文)
    
    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 法定代表人:郭 斌
    
    经 办 律 师:文梁娟
    
    吴俊超
    
    2019年12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工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