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环卫: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来源:巨灵信息 2019-12-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代码:603686 证券简称:龙马环卫 公告编号:2019-119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桂丰先生持有公司股份78,274,9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3%,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后,其累计质押股份20,804,0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26.58%,占公司总股本的5.01%。
    
    一、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桂丰先生的通知,获悉张桂丰先生将其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的股份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延期至2020年5月28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股份延期质押情况
    
              是               是 是
              否               否 否                                         占其所   占公   质押
      股东    为   本次延期购   为 补    质押     原质押到期     延期     质  持股份   司总  融资
      名称    控  回股数(股) 限 充   起始日        日        购回日    权   比例    股本   资金
              股               售 质                                      人  (%)   比例   用途
              股               股 押                                                 (%)
              东
                                                                          兴                 个人
     张桂丰  是   20,804,000   否 否2016/12/29   2019/11/28   2020/5/28   业  26.58   5.01  资金
                                                                          证                 需求
                                                                          券
    
    
    注:1、公司于2016年12月31日、2018年1月31日、2018年9月12日、2019年1月5日、2019年7月9日分别披露了张桂丰先生将其持有的合计 14,860,000 股公司股份质押给兴业证券及将上述股份延期购回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等披露的临时公告,公告编号:2016-102、2018-008、2018-086、2019-003、2019-065)。
    
    2、2019年9月27日,公司实施了2019年半年度权益分派,以股权登记日公司总股本296,896,955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 0.4 股,共计转增 118,758,782 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415,655,737股。因此,张桂丰先生上述质押给兴业证券的股份数量调整为20,804,000股。
    
    本次质押延期购回股份均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2、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桂丰先生的一致行动人不存在股份质押的情形,其本人的股票质押情况如下:
    
                                                                     已质押股份情况  未质押股份情况
                                 本次质押    本次质押   占其  占公                            未质
      股东    持股数量  持股比   前累计质    后累计质   所持  司总  已质押  已质押  未质押   押股
      名称     (股)   例(%)   押数量      押数量    股份  股本  股份中  股份中  股份中   份中
                                  (股)      (股)    比例  比例  限售股  冻结股  限售股   冻结
                                                        (%) (%)  份数量  份数量  份数量   股份
                                                                     (股)  (股)  (股)   数量
                                                                                              (股)
     张桂丰  78,274,925   18.83   20,804,000   20,804,000   26.58   5.01     0       0       0       0
      合计   78,274,925   18.83   20,804,000   20,804,000   26.58   5.01     0       0       0       0
    
    
    二、本次质押延期购回的其他说明
    
    张桂丰先生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目的是上述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张桂丰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上述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福建龙马环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查看公告原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福龙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